-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0-7-2 / 标签: ω-force ATLUS 金田大輔
6.5。剧情主线5、日常7,人物塑造7,游戏性6。缺点:剧情模式化,主线继承本篇老套路,嘴炮煽情尴尬,大部分无感让我想快进;养成、战斗都变简单粗暴,而本篇最有趣的-选择丰富的时间管理养成砍没了;杂鱼战乱、秒杀无聊;支线负分,重复刷怪跑图拖时间,任务指引差;音乐水准掉线;探索中打断废话太多,第一章极啰嗦;锯齿多加载慢。优点:场景、人设、风格;日本风光+日常轻喜剧,旅行较快乐;帧数足;boss战。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0-6-9 / 标签: ATLUS
只评新内容。游戏性8-2:前几个殿堂地图改动实在,有50%,boss战也有变化,强制刷怪地图基本没了。-2分:红警报加属性、公开处刑、technical、撞怪刷钱,过强,官方给挂,破坏了游戏性,40级不特意刷就能搞出90级属性,最高难度中段开始就一直无双,无敌到无聊。剧情、角色6,最需要加强的本篇后段剧情几乎没改动,新剧情依旧沿袭大篇幅嘴炮煽情,最出彩的日常喜剧后半段几乎没有,寒暄白开水多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0-5-10 / 标签: ATLUS
剧情主线8,悬疑+喜剧,日常描写极出彩、写实,玩来像亲身经历一样,几个搞笑活宝经常让我爆笑,收尾一般,嘴炮煽情过多,太虚无飘渺;支线人物好感剧情6,强行煽情、略突兀。人物塑造9,主要角色刻画立体、真实、讨喜。游戏性8,养成系统复杂有趣,大概是玩过的最好玩的刷类游戏。音乐9。其它:场景、人物动作细节极好;好感剧情分段过多,注水,整个冬季日常刷好感部分我都想跳过;迷宫简陋、战斗系统不深。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8-10-26 / 标签: ATLUS
7.5。剧透。剧情前半段8后半段5。觉得程序正确的话题要比反抗大人有看点得多,守序对混乱比正对邪有趣得多,可惜这话题中断了,明治黑化是完全的败笔。后半段开始,主角队伍圣母爆发,跟杀父母凶手惺惺相惜,嘴炮、尴尬煽情一堆,最出彩的接地气日常吵架吐槽喜剧没有了,蒙骗凶手的核心诡计手法解释也很牵强。游戏性、音乐8。细节、演出精致,人美风格炫加分。手机太多废话、选啥都一样的选择。
玩过的标签
- 8巧舟
- 8Capcom
- 6KOEI
- 6FROMSOFTWARE
- 5宫崎英高
- 4Konami
- 4ATLUS
- 3高橋哲哉
- 3paradox
- 3五十嵐孝司
- 3BlizzardEntertainment
- 3小高和剛
- 3BANPRESTO
- 3falcom
- 2BlackIsle
- 2河洛工作室
- 2ChrisAvellone
- 2Ninja
- 2小島文美
- 2alicesoft
- 2井上淳哉
- 2Team_
- 2打越钢太郎
- 2CDPR
- 2任天堂
- 2CAVE
- 2obsidian
- 1モノリスソフト
- 1小松崎類
- 1Team_Cherry
- 1坂本豊和
- 1Sucker_Punch_Productions
- 1PlaygroundGames
- 1George_R.R._Martin
- 1山村優
- 1ZAUM
- 1金田大輔
- 1岩垂徳行
- 1高田雅史
- 1RespawnEntertainment
- 1SubsetGames
- 1杉森雅和
- 1神谷盛治
- 1虚淵玄
- 1nintendo
- 1植松伸夫
- 1bioware
- 1popcap
- 12KGames
- 1Nitro+
- 1blizzard
- 1坂口博信
- 1野村哲也
- 1Vanillaware
- 1MonolithSoft
- 1SpikeChunsoft
- 1加贺昭三
- 1santamonicastudio
- 1NaughtyDog
- 1SQUARE_ENIX
- 1Rockstar
- 1SquareEnix
- 1Gearbox
- 1ω-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