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3-31 / 标签: 剧场版 loundraw 青春 短片 生死
短片去做这种题材还是太勉强了,剧情走向也有点俗套 -
食锈末世录 錆喰いビスコ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碇谷敦 / 瘤久保慎司『錆喰いビスコ』(電撃文庫刊)/ 插图: 赤岸K / 世界观插图:mocha / 浅利歩惟、碇谷敦
2022-3-30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基 战斗
这已经不是属于高开低走的范畴了,这是在恶心人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3-30 / 标签: 轻小说改 横滨AnimationLABO 搞笑
可惜太穷了,另外剧情细节删减得也过多了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3-30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性转 异世界
前期觉得挺搞笑的,后面越看越没意思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战争 机战 A-1Pictures
制作依旧保持高质量,而且剧情上比第一季要丰富、连贯,小公主作为本季首要角色,无论在人物感情方面,还是在情节发展方面,都比第一季白毛女主的作用好很多。最后两集虽然断了两个多月,但很有良心地详细道出主角的心路历程,结尾白毛女主的重逢也让故事圆满了,可喜可贺。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2-3-19 / 标签: 漫画改 后宫 卖肉 科幻
剧情太少,阴谋论没展开,基本只是个序章,人物大多不算讨喜,只有白毛男那边观感会好点,但如果当成里番看有点不够格 -
毁灭世界的六人 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世界撲滅の六人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多田俊介 / SEGA / 松元圭太
2022-3-10 / 标签: ProductionIG 游戏改
前面每集单元剧还算挺好的(6.5),可惜最后一基烂尾感情戏(-1),主要是龙女和男女主这三个潜力股角色没塑造好,不知道是不是游戏改塞不进季番的原因,感觉缺了一大堆剧情直接进腰斩结局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4 / 标签: 漫画改 ufotable 战斗
观感比列车篇好点,但会发现作者的剧情设定真的是很随便 -
祝福的钟声 祝福のカンパネラ
12话 / 2010年7月2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ういんどみる Oasis / 藤田まり子
2022-1-20 / 标签: GAL改 后宫 奇幻 日常
白开水到有些无聊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2-1-4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这质量也敢做第二季?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追忆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追憶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吉田りさこ / 佐島勤(電撃文庫刊) / 石田可奈
2022-1-2 / 标签: 轻小说改 8-Bit 龙傲天
我知道这个系列的剧情一直挺二的,但没想到这次能到恶心我的地步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2-1-1 / 标签: 漫画改 剧场版 科幻 萝卜 太空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人外
节奏太赶了(虽然原作这部分也很赶…),要是能再多做半小时以上效果会好很多(7.5-1),不过能看到这个当初八年前最喜欢的漫画之一能动画化完结,这种情怀感真是充斥内心(+1),特别是最后看到会动的星白身的䌷,啊,一切都满足了~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1-12-30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奇幻 狗粮 真の仲間
看到PV和动画组团队时就知道八成会出问题,虽然在前期日常部分勉强维持,结果最后还是把原作第一篇章最高潮部分做成最低潮部分(这不仅是动作作画分镜的问题,脚本和编排也全是问题),诶,动画化真是看命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1-12-30 / 标签: key 泡面番 搞笑
有些“毁经典”桥段和吐槽确实挺搞笑的;另外,键厨流泪,怀念起当年好多剧情;话说也太短了,就算是泡面也请做个加长版的呀—— -
狂热深渊-迷失的孩子 Deep Insanity THE LOST CHILD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大沼心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山吉一幸
2021-12-29 / 标签: 手游改 大沼心 SquareEnix 科幻
除了OP可以,其他方面都不行,虽然最后故事居然圆回来了,但整体观感依然很糟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1-12-28 / 标签: 宅 中二 萝卜 秋叶原
差点错过了这部挺有意思的动画(7),可惜还是不够燃不够萌,并且最后多少有种腰斩的感觉(-1),想起以前的秋叶原之旅,大概这种题材的上限就是如此吧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6话 / 2021年7月1日 / 西村博之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村博之、伊藤裕次
2021-12-27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科幻
对游戏党没那么糟糕,最起码补完了游戏剧情 -
大正处女御伽话 大正オトメ御伽話
12话 / 2021年10月8日 / 羽鳥潤 / 桐丘さな「大正処女御伽話」(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1-12-25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大正
很简单的糖,有些尬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5 / 标签: 剧场版 歌剧 舞台 续篇
主题是“毕业,离别,与踏上各自的旅途”,但直观表现不如TV版,节奏也奇奇怪怪的,故事性更是弱,整片最有意义的也就是最后两分钟交代现实后续的ED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西本由紀夫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âge)/aNCHOR / 谷拓也、副:つなきあき
2021-12-23 / 标签: GAL改
后几集作画和动作质量上来了,但改得还是不行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异世界 龙傲天 奇幻
画风还挺喜欢的,其他就算了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12-22 / 标签: 偶像 恋爱 奇幻
R.I.P.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冒险 异世界 战斗
质量依旧,虽然父子吵架那段不是很到位,但打斗回和本季结尾改得不错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21-11-20 / 标签: 剧场版 怀旧 家庭 水岛努 原惠一
过去我们都是孩子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