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萝卜 恋爱
比起上部人设更加优化了的又一个经费战士……剧情上感情戏好了点但总体依旧支离破碎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16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中島かずき
商业气息太浓了,好好的女主戏份直接变基,就连剧情和激情也是不完全燃烧,没有好好的深入(暴露那么多社会问题就这么敷衍过去了;人物也是模板化,思考缺乏),只有作画表型依旧出色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TRIGGER 特摄改
太过注重特摄的老套路导致许多东西都没讲好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萝卜
看编剧怎么把“国家队”制作一步一步带走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