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子汽水 ラムネ
12话 / 2005年10月10日
2023-7-18 / 标签: GAL改 治愈 恋爱 日常
夏日、小镇、和软萌青梅的秀恩爱日常,很甜很简单看得也舒服,把把猫猫社gal风格很好地展现出来,也有种那个年代动画的魅力,让我突然怀念起来 -
邻人似银河 おとなりに銀河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木村隆一 / 雨隠ギド (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大滝那佳
2023-6-25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治愈 日常
制作还行,剧情一般,人物稍微好一点,总体而言中规中矩的恋爱番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6-2 / 标签: 剧场版 校园 奇幻 A-1Pictures 治愈 轻小说改
可能有人会觉得矫情,但人心确实有时就是这么脆弱(更何况初中时期),而若是周围有一点点温柔能拯救一个人,那再好不过了,哪怕是梦境也好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很好地继承了原作漫画的温馨略带点风趣的氛围,看着就舒服惬意,就是太忠实于原作没有进行部分单元剧情的删减,没能在有限的集数中把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稍微有点可惜(好吧,原作党真挑剔),不过既然如此,第二季,求第二季呀——! -
夏目友人帐 唤石者与怪异的访客 夏目友人帳 石起こしと怪しき来訪者
1话 / 2021年1月16日
2021-9-9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妖怪 奇幻 剧场版
相当于两集TV版,第一个故事不怎么样,第二个故事还不错(但作为剧场版时长太少了,基本上算是个OVA吧) -
绝对少年 絶対少年
26话 / 2005年5月21日
2021-6-10 / 标签: 治愈 轻小说改 亜細亜堂 伊藤和典 超自然
超慢节奏治愈系动画,分为两个篇章,田菜篇和横滨篇。田菜篇像是乡村少年版的“虫师”,少年少女间的心思和与过去遗憾的愧疚和告别描写得细腻到位(7);横滨篇是有着连续单恋箭头的都市问题青少年四人组的故事,经过一些打击和自闭,伴随着理解“物质妖精/恶魔”现象,各自努力迈开步伐解开了心结,不过道理有点模糊,缺少点触动(6)。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20 / 标签: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搞笑 神谷浩史 治愈
把家庭温馨和久米田式搞笑非常完美的融合起来了,处处刀的暗线剧情虽然有点老套但依然很能拨动情绪,不时出现的一些neta也挺有意思的,看来作者宝刀未老啊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15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治愈
保持了tv版的质量,作为剧场版缺少点情感爆发点,并且有些地方客串性质有点明显,不过"空蝉结缘"的主题我还是蛮喜欢的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8-6-29 / 标签: Production.I.G 动作 小说改 奇幻 治愈
涉及亲子、英雄、神灵、国家、文化等多方面的题材,把一众人各持己念保护一个孩子及孩子成长的故事,以极佳的画面动作节奏音乐,好好地展现出来,剧情跌宕起伏的同时又能使人真切地感到其平淡温馨的情感氛围和仁义信善的主题核心,真·业界良心!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5-8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都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治愈 爱情 GAL改
人生是如此痛苦而又美好——光凭情怀我也想评满分的动画。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