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4-24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搞笑 Netflix 黑帮
反差搞笑只能说还行,另外就是太短了有点难受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1 / 标签: 游戏改 竞技 偶像 励志
没想到一部手游改的动画能做到这么优秀,算是给我开眼界了(不过因为以真实赛马为原型,还是不免想到一些不好的东西…)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4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GAL改 奈須きのこ 梶浦由记 战斗
打戏依旧不错,不过展现出来的主线有点不怎么样,最大的惊喜是言峰和伊莉雅那段,但似乎确了好多铺垫剧情,也就只停留于此;不过好在这个系列好好地完结了,也算是为个人对这个作品的感想画上个句号吧。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21-4-2 / 标签: 原创 科幻 萝卜 宇宙
怎么讲呢,明明有些很不错的剧情大纲,但却没有铺垫好,特别是创始组的感情,明明应该是核心情节,可是省略过多,最后一集甚至营造出了搞笑的感觉(再加上子安的声线,真的出戏w)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3-31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后宫 龙傲天
原本还有点搞笑剧情的,现在开始“起点文”起来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OAD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OAD
5话 / 2019年7月9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3-31 / 标签: 轻小说改 OAD 异世界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3-31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后宫 异世界 龙傲天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3-31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战争
诶,因为知道漫画后面的剧情……实在给不了高分呀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1-3-31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肉番 后宫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1-3-31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绿川光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3-31 / 标签: 轻小说改 网游 奇幻 策略
前半段圆桌崩坏篇一如既往地不错,可惜后半段实莉那段感觉还是差点意思,不知道第四季会不会出,好期待阪南篇啊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7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MAPPA 奇幻
这打戏,奔着业界新一代传奇去的呀(虽然不怎么热血…)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青春
现充论确实从始至终都是半个雷点,但作为一个内向阿宅总是会不能自主地代入到男主的处境与寄望中,共情度意外地高;虽然部分人物有些脸谱化了,但有葵妈这种女主在,真可谓是特例独行,外加風香很女神,嗯,可以了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3-26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后宫
经费上来直接观感是好看不少,ed也一如既往地有爱,加上原作这里集中高输出力的剧情,可以说看得很舒服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3-26 / 标签: 漫画改 JUMP 科幻
虽然前面内容很扯,但獅子王司一个人把剧情拯救回来了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5 / 标签: BEASTARS orange 漫画改 校园
前面还好,但越到后面越不对,特别最后一集搞什么,不明所以,还gay里gay气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WHITE-FOX 轮回
除了试炼的回忆比较烦人和总是挖坑外,其他没什么值得说的缺点,圣域篇的剧情应该说算是系列中挺不错的,外加白狐社持续发力,整体观感可以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不如前半段? -
大神与七位伙伴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12话 / 2010年7月1日 / 岩崎良明 / 沖田雅 / 飯塚晴子
2021-3-24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虽然和旁白搭配的一些剧情还挺搞笑的,但总体上还是老套无聊且尬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1-3-22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宇宙 生存 悬疑
初期部分个人回有点过家家,结尾也有点都合,但总体瑕不掩瑜,悬念与背景的设置和爆点非常成熟,中后期就开始精彩起来了;感情上,团队的羁绊和个人对过去的遗憾也写得到位;另外ED真的棒,几段剧情的情绪直接渲染出来了,不愧是当初的黑马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2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穿越 战斗 经费战士
这次动画制作组真是下了狠功夫,看小说时完全没想到风景能那么美、战斗能那么帅、叙事演出能那么到位(以及三位女主能那么可爱w),不知道用了多少经费,但直观的好看就是好看 -
废弃公主 スクラップド・プリンセス
24话 / 2003年4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小森高博
2021-3-20 / 标签: BONES 魔法 科幻 轻小说改
人物、情节展开、画面音乐都很符合BONES一贯的优秀品质,特别失忆时弗雷、王妃的那几段剧情印象真的深刻,可惜结尾神棍且随意,使得作品称不上优秀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3-20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猎奇
寒蝉本来的优点尽失,连人物都崩坏了,真的看不懂编剧在想什么,也不知道续作力挽狂澜的概率有多大,暂且给个观望分…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