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5-8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都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治愈 爱情 GAL改
人生是如此痛苦而又美好——光凭情怀我也想评满分的动画。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9-16 / 标签: 轻小说改 河野裕
真的真的非常好看,好看到很多情节我回头重看了好几遍。情感、节奏、智斗、氛围、主题、人物都是一等一地优秀,画面、音乐也不错。里面有很多可以细细品味甚至思考的剧情,但又不会脱离故事主轴,不禁佩服起作者的强大,说起来后面几集我都是屯起来一口气看完生怕隔一个星期就忘了些内容(原因还有后期几乎每周一虐相麻堇…好心疼…)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6-5-8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Production.I.G 热血 漫画改
剧情不错、发展优秀的热血动画,7+0.5分;不错的人物刻画及情感描写,+0.5分;精湛的作画、恰当的音乐及爆发式的情感渲染,+1分。抛开一些不怎么想提的三次元因素,平心而论,能做到这种表现力真的是厉害。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6-5-8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猎奇
不乏意义的打底剧情,7分;优秀的人物刻画及情感描写,+1分;紧张刺激的发展节奏与氛围,+0.5分;与时俱进的人设与不错的作画,+0.5分。总结:一个哪方面都优良、却没有哪方面特别优异的,靠着综合硬实力登顶的动画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6-7-29 / 标签: 搞笑 大沼心 井上堅二 轻小说改
轻松搞笑、心情高涨的氛围一直贯彻全番,将校园(恋爱)喜剧做到如此地步,不愧是井上堅二和大沼心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6-5-8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宗教 科幻
这TM可是一个时代啊——!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6-5-8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新剧场版 贞本义行
让曾经的“创世纪”再续上一片辉煌的剧场版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5-8 / 标签: 鲁鲁修 一个极端的妹控 SUNRISE 福山润
啊——我当年的中二之魂~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WITSTUDIO
“精彩”二字已不能完全总结,剧情转折、情感渲染、隐喻表达都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名为“巨人”、实则“进击”——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6-5-8 / 标签: J.C.STAFF 校园 轻小说改 恋爱 青春 小清水亚美
校园多角恋爱的巅峰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6-5-8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恋爱喜剧 小林尽 SchoolRumble
校园恋爱喜剧的巅峰之作.01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6-5-8 / 标签: 搞笑 吐槽 校园 日常 青春 欢乐
论现实系搞笑我只服这个(另外,除了直接带来的纯粹的欢乐外,还有对高中生活的怀念和玩伴式友情的美好幻想)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15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諫山創
精彩,你巨人还是你巨人!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4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 有生之年 GAINAX 经典
感谢痞子,感谢全体制作组们,终于,代表着一个时代的传奇落幕了。再见了,碇司令;再见了,明日香;再见了,渚薰;再见了,绫波丽;再见了,我的少年;再见了,所有的EVANGELION。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8-6-29 / 标签: Production.I.G 动作 小说改 奇幻 治愈
涉及亲子、英雄、神灵、国家、文化等多方面的题材,把一众人各持己念保护一个孩子及孩子成长的故事,以极佳的画面动作节奏音乐,好好地展现出来,剧情跌宕起伏的同时又能使人真切地感到其平淡温馨的情感氛围和仁义信善的主题核心,真·业界良心!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21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永井豪 漫画改
狂气之作。(主要因为最后结局太黑暗,所以不给太高的分了)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5 / 标签: 岸本卓
良心的叙事和作画,人物情感也刻画地很细腻,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写实系黑帮为主题,克鲁迪奥的剧情也小小的把我感动到了,没有低分的理由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6-5-8 / 标签: 希德尼娅的骑士 漫画改 科幻 萝卜 弐瓶勉
剧情充实的写实科幻半热血机战动画,7分;时而有趣搞笑时而残酷坚挺的“希德尼亚式”氛围,+0.5;优秀的人物刻画,+0.5分。最后让我喊一句:星白啊——!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6-7-29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