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2-5-18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欧美 3D
嘻哈范儿不错,和漫画网点绝配,但剧情就只是爆米花了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1-1-29 / 标签: 2018 高坂希太郎 小说改 MADHouse 剧场版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6-15 / 标签: 2018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百合 小说改
霙醒悟之后的《利兹与青鸟》感染力很强。对剧中剧童话的诠释不错。画面很干净漂亮,细微之处蕴含着不少信息量。可惜对于如此含蓄的感情,我的共情力实在不够用。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2 / 标签: 2018 剧场版 石田祐康 小说改 StudioColorido
国内点映看的,可爱有趣,许多地方可以从隐喻角度来理解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3-27 / 标签: 2018 TV ProductionI.G 小说改 野村和也
強くなりたい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3-9 / 标签: 2018 剧场版 P.A.WORKS 冈田麿里 原创 川井宪次
冈妈的一些观念可能和很多人不太一样,我倒是没什么意见,而且制作精良,人物塑造也不错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9-1-9 / 标签: 2018 TV 游戏改 WHITEFOX 科幻 轮回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4 / 标签: 2018 百合 TV 漫画改 TROYCA 加藤诚
如此细腻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4 / 标签: 2018 小说改 TV CloverWorks 増井壮一 轮回
制作上的问题很多,但人物有一定魅力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18-12-28 / 标签: 2018 TV MADHouse 川口敬一郎 漫画改
过于真实,笑中带泪,心疼利根川的结局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2018 TV 原创 MAPPA 境宗久
沙雕为主,正经为辅,创意至上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2018 TV 古川知宏 原创 百合 KINEMACITRUS 轮回 meta
第一话全方位惊艳,第七话出乎意料,第三话和第八话revue不错,其他的就比较普通啦。第一次追着看动画生放送,果然还是原创好。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25 / 标签: 2018 TV 百合 漫画改 8bit 山本裕介
这季追的番里面制作质量最稳的,各种秀作画。跟山的关系越来越远,可以改名叫向结婚进发了b38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7-6 / 标签: 2018 漫画改 坂井久太 佐藤卓哉 OVA ZEXCS 百合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30 / 标签: 2018 TV 原创 森山洋 TMS
唯一追下来的四月季番,配乐质量很高,复古的画风有意思,某几话演出比较给力。剧情上没太多亮点,黑帮的每次出现感觉都是强行制造矛盾的,比较迷。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2018 原创 MADHouse 石塚敦子 TV
青春与梦想,笑点和泪点都比较到位,但还是比较套路,过于充沛的感情让我有点吃不消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3 / 标签: 2018 漫画改 TV C-Station 京极义昭
美食与美景,基本没啥剧情,不做作是最大的优点吧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0 / 标签: 2018 漫画改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ScienceSARU WEB
令人震撼的史诗感,其中高质量的作画和bgm功不可没,叙事节奏快,黄暴不含糊。看到那对父子、那个女孩、 那只接力棒,心里都挺触动的。不过剧本上问题不少,一些转折比较生硬,一些细节没有解释(看过原作党的说明之后倒是理解了不少),尤其是对暴民的描写太浮于表面了,但相对的,几个正能量角色都很丰满,所以让人觉得这故事里的恶有些刻意,甚至稍显空洞了。
看过的标签
- 183TV
- 121原创
- 119剧场版
- 110漫画改
- 69小说改
- 66科幻
- 50R18
- 48OVA
- 40百合
- 38MADHouse
- 37游戏改
- 33ProductionI.G
- 30国产
- 282017
- 26轮回
- 252008
- 25押井守
- 25Type-Moon
- 242011
- 242010
- 232018
- 222014
- 21川井宪次
- 212015
- 212019
- 202020
- 192012
- 1980年代
- 192006
- 19京阿尼
- 18ufotable
- 18WEB
- 172007
- 16公路片
- 16欧美
- 162013
- 162009
- 162016
- 15童年
- 14studiodeen
- 142001
- 132003
- 132004
- 13key
- 122022
- 123D
- 12SUNRISE
- 12石原立也
- 122005
- 11SHAFT
- 11坂井久太
- 10神山健治
- 102002
- 10汤浅政明
- 10milky
- 9菅野洋子
- 9Studio4℃
- 9新房昭之
- 9Arms
- 88bit
- 8A-1Pictures
- 8鹤卷和哉
- 8J.C.STAFF
- 8渡边信一郎
- 8森本晃司
- 8吉卜力
- 81999
- 8冈田麿里
- 7宫崎骏
- 7青木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