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23-5-18 / 标签: 2013年4月 泡面番 2013 LIDENFILMS
氛围轻松有很多小细节的泡面番,画腿画的真好(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5-14 / 标签: 2023年1月 泡面番 SUNRISE LoveLive 原创
灯灯最后的波纹 -
老人Z 老人Z
1话 / 1991年9月14日
2023-5-11 / 标签: 1991 大友克洋 剧场版 今敏 SF
国家队原画阵容看爽了,一根筋的护士真可爱,荒诞、小品化的剧本,对老龄化的探讨放在现在也不过时,ai美少女看多了,ai老奶奶也挺有趣的 -
贤治之春 イーハトーブ幻想〜KENjIの春
1话 / 1996年12月14日
2023-5-11 / 标签: 1996 剧场版 河森正治 宮沢賢治 原创
传记性质的100周年纪念动画,超前的实验性演出与理想主义的表现,看更多宫泽的作品才会有更深刻的理解吧……居然是河森正治 -
回首再见她 ボビーに首ったけ
1话 / 1985年3月9日
2023-5-10 / 标签: 1985 MADHouse OVA 平田敏夫 小说改 吉田秋生
能看到许多前卫的演出,留白的处理效果和夏天的氛围很棒。看剧情就是形式大于内容了,戛然而止的结局真残酷啊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8 / 标签: 2023年4月 原创 CygamesPictures 赛马娘 OVA
仅仅四话的小短篇无法展开太多,无法深入了解到三个主角的魅力。演出的气氛、作画的张力还是很到位的,谢谢国人监督。 -
夏之岚! 夏のあらし!
13话 / 2009年4月5日 / 新房昭之 / 小林尽 / 大田和寛
2023-5-4 / 标签: SHAFT 2009年4月 新房昭之 小林尽
夏は岚。非常新房的一部,时间穿越+反战要素,里面穿插的昭和歌曲也非常有时代感 -
地下幻灯剧画 少女椿 地下幻燈劇画・少女椿
1话 / 1992年5月2日 / 原田浩 / 丸尾末広
2023-4-24 / 标签: 1992 剧场版 丸尾末广 原田浩 漫画改
好cult,侏儒看似对女主是真爱实际上也只想把女主捏在手心罢了,剧情倒是比想象中正常一点 -
鲁邦三世 卡里奥斯特罗之城 ルパン三世 カリオストロの城
1话 / 1979年12月15日
2023-4-8 / 标签: 1979 宫崎骏 剧场版 鲁邦三世 吉卜力 TelecomAnimationFilm
年轻人的第一部鲁邦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7 / 标签: 2022 剧场版 新海诚 原创 CoMixWaveFilms
虽然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但是很喜欢女主和椅子的冒险,变成椅子的男主也太可爱……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7 / 标签: 2022 剧场版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松本大洋
平家物语中的高山流水遇知音,比起电影更像是放弃叙事性的音乐剧,对古典音乐的摇滚改编狂气且新颖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31 / 标签: 2023 MAPPA 漫画改 TV
制作上没什么问题,快对mappa改观了,接下来就是看后篇会不会改结局了 -
动画制作进行 黑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進行くろみちゃん
2话 / 2001年3月30日 / 大地丙太郎
2023-3-31 / 标签: 2002 OVA 大地丙太郎 原创 TV
来看20年前的动画制作,比白箱显现的大概要真实一些?不过本质还是搞笑片,作监姐姐的声音真好听啊 -
COLORs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荒木哲郎 / 米山舞;人物设定辅佐:佐藤時人;副人物设定:齋藤千尋
2023-3-30 / 标签: 2023 WITSTUDIO 荒木哲郎 短片 米山舞 原创
mv和画面完全不搭,作画单方面的溢出了w -
摸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玩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1-7话)、平間邦修(8-12话代理)
2023-2-8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23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高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小林宽
为了醋包饺子.jpg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1-23 / 标签: 2022 剧场版 漫画改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流水账式的还原漫画,各种转场也显得很生硬,崩坏镜头也肉眼可见的多。说是四叶的冠军记录片,感觉四叶在动画里的存在感并不算很高,不过能完整的收尾也算是不错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3-1-17 / 标签: 2021 SUNRISE 剧场版 富野由悠季 村濑修功 高达
感觉是第一次看新时代的高达,工业水准强,机体很有厚重感,几个战斗画面的第一视角看的很爽。不过new type依旧是不说人话,有空多看几遍。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23-1-15 / 标签: 2004 冈本伦 TV Elfen_Lied
开头挺唬人,看到后面感觉情绪渲染太差了,人物塑造也很迷,一些暴力美学的镜头倒还挺喜欢的。
看过的标签
- 141原创
- 118剧场版
- 106漫画改
- 82TV
- 51OVA
- 49百合
- 48轻小说改
- 46漫改
- 37J.C.STAFF
- 30搞笑
- 28泡面番
- 26短片
- 25SUNRISE
- 25治愈
- 23A-1Pictures
- 21吉卜力
- 21游戏改
- 20MADHouse
- 19GAL改
- 17动画工房
- 17小说改
- 14新海诚
- 14P.A.WORKS
- 14恋爱
- 13后宫
- 13key
- 13日常
- 13校园
- 12偶像
- 12萌
- 12东映
- 12AIC
- 11京阿尼
- 11轻改
- 11芳文社
- 11SILVERLINK.
- 11BONES
- 10童年
- 102022
- 10宫崎骏
- 10青春
- 10TRIGGER
- 10SHAFT
- 92011年4月
- 9ProductionI.G
- 92023年4月
- 9新房昭之
- 92011
- 8noitaminA
- 82022年10月
- 8MAPPA
- 8河森正治
- 8高达
- 8GAINAX
- 8Production.I.G
- 8WITSTUDIO
- 72016年10月
- 7KINEMACITRUS
- 72013
- 72002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72016
- 7久石让
- 71999
- 7石原立也
- 7欢乐
- 62007
- 62017年1月
- 6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