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智能方程式:SAGA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SAGA
8话 / 1996年8月1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24-2-23 / 标签: 1996 OVA GPX SUNRISE 福田己津央 原创 河森正治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SEED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2-22 / 标签: 2023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雨宮哲 萝卜
完美的粉丝向,对这个系列没有太多情怀但打戏、感情戏上都非常满意,裕太真可爱啊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8-4 / 标签: 2023年4月 BNPictures 原创 百合 TV
后半期的冲突好像开火箭一样推进,疲软了很多没有前期的情热了,但是老土感(褒义)还是挺对味的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8-4 / 标签: 2023年4月 SUNRISE 原创 高达 大河内一楼
太抽象了,感觉不如回去看SEED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3-8-3 / 标签: 1999 剧场版 J.C.STAFF 几原邦彦 百合 原创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23-8-3 / 标签: 2013 TRIGGER 吉成曜 OVA 原创
TV看不下去,短篇倒是挺适合我的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23-6-2 / 标签: 2012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沖浦啓之
温情的夏日小品,节奏好慢,真实系的作画还是值得一看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5-14 / 标签: 2023年1月 泡面番 SUNRISE LoveLive 原创
灯灯最后的波纹 -
贤治之春 イーハトーブ幻想〜KENjIの春
1话 / 1996年12月14日
2023-5-11 / 标签: 1996 剧场版 河森正治 宮沢賢治 原创
传记性质的100周年纪念动画,超前的实验性演出与理想主义的表现,看更多宫泽的作品才会有更深刻的理解吧……居然是河森正治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8 / 标签: 2023年4月 原创 CygamesPictures 赛马娘 OVA
仅仅四话的小短篇无法展开太多,无法深入了解到三个主角的魅力。演出的气氛、作画的张力还是很到位的,谢谢国人监督。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7 / 标签: 2022 剧场版 新海诚 原创 CoMixWaveFilms
虽然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但是很喜欢女主和椅子的冒险,变成椅子的男主也太可爱…… -
动画制作进行 黑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進行くろみちゃん
2话 / 2001年3月30日 / 大地丙太郎
2023-3-31 / 标签: 2002 OVA 大地丙太郎 原创 TV
来看20年前的动画制作,比白箱显现的大概要真实一些?不过本质还是搞笑片,作监姐姐的声音真好听啊 -
COLORs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荒木哲郎 / 米山舞;人物设定辅佐:佐藤時人;副人物设定:齋藤千尋
2023-3-30 / 标签: 2023 WITSTUDIO 荒木哲郎 短片 米山舞 原创
mv和画面完全不搭,作画单方面的溢出了w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23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高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小林宽
为了醋包饺子.jpg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2 / 标签: 2022年10月 Passione 原创 竹達彩奈 伊藤美来 長山延好
用GAL的形式表现出来也许更能打动人吧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9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PINEJAM TV 米田和弘
轻松愉悦的空气系手工番……傲娇没有退版本!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9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P.A.WORKS TV cygames 増井壮一
各方面都太神经病了,不过有一两话抽象的过于好处我还挺喜欢,比如#8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2-12-20 / 标签: 2004 吉卜力 宫崎骏 久石让 原创
后半段的叙事实在是不明所以,但男主帅的很过分让人少女心爆棚,到处移动的城堡设定也让故事更具童话色彩,属于私心很喜欢的作品 -
银发的阿基多 銀色の髪のアギト
1话 / 2006-01-07 / 杉山慶一 / 緒方剛志
2022-12-17 / 标签: 2006 GONZO 剧场版 原创 KOKIA 岩崎琢
为了KOKIA的歌才来补的,太都合了,声优配的也没什么感情甚至很搞笑…… -
天体的秩序 另一个愿望 天体のメソッド もうひとつの願い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2-12-15 / 标签: 2019 OVA 原创 Studio3Hz 久弥直樹
用爱发电的ova,新角色只能出场在ova里太可惜了(
看过的标签
- 141原创
- 118剧场版
- 106漫画改
- 82TV
- 51OVA
- 49百合
- 48轻小说改
- 46漫改
- 37J.C.STAFF
- 30搞笑
- 28泡面番
- 26短片
- 25SUNRISE
- 25治愈
- 23A-1Pictures
- 21吉卜力
- 21游戏改
- 20MADHouse
- 19GAL改
- 17动画工房
- 17小说改
- 14新海诚
- 14P.A.WORKS
- 14恋爱
- 13后宫
- 13key
- 13日常
- 13校园
- 12偶像
- 12萌
- 12东映
- 12AIC
- 11京阿尼
- 11轻改
- 11芳文社
- 11SILVERLINK.
- 11BONES
- 10童年
- 102022
- 10宫崎骏
- 10青春
- 10TRIGGER
- 10SHAFT
- 92011年4月
- 9ProductionI.G
- 92023年4月
- 9新房昭之
- 92011
- 8noitaminA
- 82022年10月
- 8MAPPA
- 8河森正治
- 8高达
- 8GAINAX
- 8Production.I.G
- 8WITSTUDIO
- 72016年10月
- 7KINEMACITRUS
- 72013
- 72002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72016
- 7久石让
- 71999
- 7石原立也
- 7欢乐
- 62007
- 62017年1月
- 6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