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海传说 ゲド戦記
1话 / 2006年7月29日 / アーシュラ・K・ル=グウィン (『ゲド戦記』)
2024-2-22 / 标签: 2006 吉卜力 宫崎吾郎 剧场版
没看懂,男主的行为很莫名其妙,女主变成龙还挺帅的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2-22 / 标签: 2023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雨宮哲 萝卜
完美的粉丝向,对这个系列没有太多情怀但打戏、感情戏上都非常满意,裕太真可爱啊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4-2-22 / 标签: 2023 NUT 剧场版 漫画改 立川譲 爵士
爵士主题好评,喜欢最后那段放飞自我的live演出,剧情有点狗血 -
剧场版超时空要塞Δ 绝对LIVE!!!!!! 劇場版マクロスΔ 絶対LIVE!!!!!!
1话 / 2021年10月8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23-9-12 / 标签: 2021 剧场版 河森正治 超时空要塞 Macross
感觉鱼明明是可以寿终正寝过几年战后生活,却被强行写死了,暗队这么帅气的人设没什么存在感,也没银河歌合战的氛围,最后还是唱回了女武神的歌,小小鱼不知道在后作会不会出现,总觉得米拉洁要去当后妈……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23-8-9 / 标签: AIC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岸诚二 田中罗密欧
印象最深的是用课桌搭建成的神殿,除此之外对于中二病的描写都感觉不够中二,感觉差点意思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3-8-3 / 标签: 1999 剧场版 J.C.STAFF 几原邦彦 百合 原创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逆袭的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逆襲の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话 / 2016年2月27日 / 桜井弘明
2023-8-3 / 标签: 2016 J.C.STAFF 剧场版 侦探歌剧 游戏改
七颠八倒!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3-8-3 / 标签: 2007 BONES 剧场版 安藤真裕
打斗看的太爽了,丰门,山寺宏一的工地中文配的好好笑(所以为什么要让配西洋人的日本人说中文) -
再见 银河铁道999 安卓梅达终点站 さよなら銀河鉄道999 -アンドロメダ終着駅-
1话 / 1981年8月1日
2023-8-3 / 标签: 1981 剧场版 松本零士 东映 林太郎
#SIFF2023 氛围比前作更为悲情,突入的弑父主线让人有点猝不及防,但梅德尔这个形象还是太经典了 -
穿长靴的猫 長靴をはいた猫
1话 / 1969年3月18日 / (演出) 矢吹公郎
2023-8-3 / 标签: 1969 剧场版 东映
#SIFF 印象是城堡打架那段的场景设计真棒,模仿迪士尼的痕迹很重,在电影院里看的很开心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8-3 / 标签: 2022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惠一 小说改
#SIFF2023 主题是反校园霸凌,本来感觉是立意好的故事,可惜后半段的叙事混乱,和前半的日常剧情十分割裂,该渲染氛围的地方也和声优棒读一样很寡淡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6-20 / 标签: 2020年10月 剧场版 漫画改 久保帯人
太短了,有机会出动画续作了再来评价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23-6-2 / 标签: 2012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沖浦啓之
温情的夏日小品,节奏好慢,真实系的作画还是值得一看 -
老人Z 老人Z
1话 / 1991年9月14日
2023-5-11 / 标签: 1991 大友克洋 剧场版 今敏 SF
国家队原画阵容看爽了,一根筋的护士真可爱,荒诞、小品化的剧本,对老龄化的探讨放在现在也不过时,ai美少女看多了,ai老奶奶也挺有趣的 -
贤治之春 イーハトーブ幻想〜KENjIの春
1话 / 1996年12月14日
2023-5-11 / 标签: 1996 剧场版 河森正治 宮沢賢治 原创
传记性质的100周年纪念动画,超前的实验性演出与理想主义的表现,看更多宫泽的作品才会有更深刻的理解吧……居然是河森正治 -
地下幻灯剧画 少女椿 地下幻燈劇画・少女椿
1话 / 1992年5月2日 / 原田浩 / 丸尾末広
2023-4-24 / 标签: 1992 剧场版 丸尾末广 原田浩 漫画改
好cult,侏儒看似对女主是真爱实际上也只想把女主捏在手心罢了,剧情倒是比想象中正常一点 -
鲁邦三世 卡里奥斯特罗之城 ルパン三世 カリオストロの城
1话 / 1979年12月15日
2023-4-8 / 标签: 1979 宫崎骏 剧场版 鲁邦三世 吉卜力 TelecomAnimationFilm
年轻人的第一部鲁邦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7 / 标签: 2022 剧场版 新海诚 原创 CoMixWaveFilms
虽然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但是很喜欢女主和椅子的冒险,变成椅子的男主也太可爱……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7 / 标签: 2022 剧场版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松本大洋
平家物语中的高山流水遇知音,比起电影更像是放弃叙事性的音乐剧,对古典音乐的摇滚改编狂气且新颖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1-23 / 标签: 2022 剧场版 漫画改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流水账式的还原漫画,各种转场也显得很生硬,崩坏镜头也肉眼可见的多。说是四叶的冠军记录片,感觉四叶在动画里的存在感并不算很高,不过能完整的收尾也算是不错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3-1-17 / 标签: 2021 SUNRISE 剧场版 富野由悠季 村濑修功 高达
感觉是第一次看新时代的高达,工业水准强,机体很有厚重感,几个战斗画面的第一视角看的很爽。不过new type依旧是不说人话,有空多看几遍。
看过的标签
- 141原创
- 118剧场版
- 106漫画改
- 82TV
- 51OVA
- 49百合
- 48轻小说改
- 46漫改
- 37J.C.STAFF
- 30搞笑
- 28泡面番
- 26短片
- 25SUNRISE
- 25治愈
- 23A-1Pictures
- 21吉卜力
- 21游戏改
- 20MADHouse
- 19GAL改
- 17动画工房
- 17小说改
- 14新海诚
- 14P.A.WORKS
- 14恋爱
- 13后宫
- 13key
- 13日常
- 13校园
- 12偶像
- 12萌
- 12东映
- 12AIC
- 11京阿尼
- 11轻改
- 11芳文社
- 11SILVERLINK.
- 11BONES
- 10童年
- 102022
- 10宫崎骏
- 10青春
- 10TRIGGER
- 10SHAFT
- 92011年4月
- 9ProductionI.G
- 92023年4月
- 9新房昭之
- 92011
- 8noitaminA
- 82022年10月
- 8MAPPA
- 8河森正治
- 8高达
- 8GAINAX
- 8Production.I.G
- 8WITSTUDIO
- 72016年10月
- 7KINEMACITRUS
- 72013
- 72002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72016
- 7久石让
- 71999
- 7石原立也
- 7欢乐
- 62007
- 62017年1月
- 6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