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8-4 / 标签: 2023年4月 BNPictures 原创 百合 TV
后半期的冲突好像开火箭一样推进,疲软了很多没有前期的情热了,但是老土感(褒义)还是挺对味的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8-4 / 标签: 2023年4月 TV LINDENFILMS 漫画改 池田由纪
温柔宁静的片,动画很穷但会在关键的地方取巧,林友树的音乐也很舒适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8-4 / 标签: 2023年4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科幻 石黒正数
制作可以说是无可挑剔,叙诡的手法对动画党来很有很多不理解的地方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8-3 / 标签: 2023年4月 动画工房 TV 赤坂明
动工最近让人耳目一新的一部,超过了漫画给我的预期,甚至让人思考大赤老师值得这么好的待遇吗?总之期待一下续作吧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8-3 / 标签: 2023年4月 P.A.WORKS TV
耀眼的青春,温柔的世界,PA不去做原创观感还是很舒服的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6-7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AtelierPontdarc
追着看会觉得这部动画能做完真不容易,但仍然是我这几年最喜欢的异世界番之一,非常的有趣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31 / 标签: 2023 MAPPA 漫画改 TV
制作上没什么问题,快对mappa改观了,接下来就是看后篇会不会改结局了 -
动画制作进行 黑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進行くろみちゃん
2话 / 2001年3月30日 / 大地丙太郎
2023-3-31 / 标签: 2002 OVA 大地丙太郎 原创 TV
来看20年前的动画制作,比白箱显现的大概要真实一些?不过本质还是搞笑片,作监姐姐的声音真好听啊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23-1-15 / 标签: 2004 冈本伦 TV Elfen_Lied
开头挺唬人,看到后面感觉情绪渲染太差了,人物塑造也很迷,一些暴力美学的镜头倒还挺喜欢的。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2 / 标签: 2022年10月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TV JUMP
虽然单看每集都觉得很怪很闷,但连在一起看还是很独特、很魔性,有不少大胆的尝试,中山龙在尝试一种很新的东西.jpg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9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PINEJAM TV 米田和弘
轻松愉悦的空气系手工番……傲娇没有退版本!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9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P.A.WORKS TV cygames 増井壮一
各方面都太神经病了,不过有一两话抽象的过于好处我还挺喜欢,比如#8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9 / 标签: 2022年10月 CloverWorks 芳文社 漫画改 TV 斎藤圭一郎
十月番最好的追番体验,意犹未尽。在简单的剧情里穿插各种表现创意的演出是我最喜欢的点,摇滚要素的neta能对上就很有意思,对“孤独”的刻画偶尔会觉得用力过猛,但小孤独比我们大多数人还是优秀的多啊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8 / 标签: 2022年10月 BONES TV 漫画改 蓮井隆弘
骨头社真的很爱灵能,给这个系列画下了一个还算完美的句号吧。这一季最喜欢神树篇,其他的可能剧本不是那么完美但也能看到制作组的诚意。 -
Di Gi Charat Di Gi Charat
16话 / 1999年11月30日 / 桜井弘明 / コゲどんぼ(こげどんぼ) / 山川吉樹
2022-11-28 / 标签: 1999 TV MADHouse 泡面番 桜井弘明
不怎么搞笑...但是很可爱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22-11-28 / 标签: 2016年3月 泡面番 新海诚 花泽香菜 TV LIDENFILMS
最后居然和短片开头串起来了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10-31 / 标签: 2013年7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TV
不要当轻百看会很快乐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2-10-29 / 标签: 2014年7月 WHITEFOX 漫画改 TV 岩崎琢
至今搞不懂为什么原创了个结局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22-10-23 / 标签: TV 2011年4月 SEVEN・ARCS
卖声优的子供番,看了第一季后面就没什么兴趣了……
看过的标签
- 141原创
- 118剧场版
- 106漫画改
- 82TV
- 51OVA
- 49百合
- 48轻小说改
- 46漫改
- 37J.C.STAFF
- 30搞笑
- 28泡面番
- 26短片
- 25SUNRISE
- 25治愈
- 23A-1Pictures
- 21吉卜力
- 21游戏改
- 20MADHouse
- 19GAL改
- 17动画工房
- 17小说改
- 14新海诚
- 14P.A.WORKS
- 14恋爱
- 13后宫
- 13key
- 13日常
- 13校园
- 12偶像
- 12萌
- 12东映
- 12AIC
- 11京阿尼
- 11轻改
- 11芳文社
- 11SILVERLINK.
- 11BONES
- 10童年
- 102022
- 10宫崎骏
- 10青春
- 10TRIGGER
- 10SHAFT
- 92011年4月
- 9ProductionI.G
- 92023年4月
- 9新房昭之
- 92011
- 8noitaminA
- 82022年10月
- 8MAPPA
- 8河森正治
- 8高达
- 8GAINAX
- 8Production.I.G
- 8WITSTUDIO
- 72016年10月
- 7KINEMACITRUS
- 72013
- 72002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72016
- 7久石让
- 71999
- 7石原立也
- 7欢乐
- 62007
- 62017年1月
- 6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