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2-11-28 / 标签: 1984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久石让 原创
环保主义大作,感觉人类一切美好的特征都在女主身上体现了,剧中大场面展现出来的瑰丽的想象力放到现在看也不过时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2-11-27 / 标签: 1989 吉卜力 宫崎骏 小说改 久石让
很可爱的一部作品,剧本后期虽然交代的比较仓促,但琪琪的纯真可爱给整部作品都加了分,城市里的人也真的好善良。为什么猫咪到最后还不会说话呢,是因为成长了吗;;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22-11-27 / 标签: 1991 吉卜力 高畑勋 宫崎骏 原创
“我不会再与五年级的我同行了”一篇乡村情怀散文诗,在城市长大的人或许很难找到共鸣,安逸的生活气息还是很喜欢的。女主童年部分的记忆很细腻质朴,成年后的对话就显得说教味有点重,不过能引发一些思考吧。人物作画喜欢加上法令纹和苹果肌的线条是想表现出实拍的感觉吗,看的不是很习惯。 -
新世纪魔法少女 ぷにぷに☆ぽえみぃ
2话 / 2001年3月7日 /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 石野聡
2022-11-23 / 标签: 2001 J.C.STAFF OVA 原创 黑田洋介
太有病了,看完了才发现小林原来是女主声优的名字 -
茄子 带着旅行箱的候鸟 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
1话 / 2007年10月24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講談社刊「茄子」) / 高坂希太郎
2022-11-22 / 标签: 2007 MADHouse OVA 高坂希太郎 漫改
续作在人设和演出上很吉卜力,笔墨更着重于比赛,变成了热血运动番w还是更喜欢前一部有乡愁的感觉在里面,西班牙的风景也更好看点是真的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22-11-21 / 标签: 2003 MADHouse 高坂希太郎 OVA
充满着西班牙风土人情的小品式作品,激烈的赛事中的乡愁与羁绊。有点好奇腌茄子配红酒是什么味道 -
校园外星人 エイリアン9
4话 / 2001年6月25日 / 藤本ジ朗(1)、入江泰浩(2-4) / 富沢ひとし(秋田書店「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入江泰浩
2022-11-20 / 标签: 2001 J.C.STAFF OVA 漫改 入江泰浩
精神污染画面很多,女主从头到尾都在哭。入江泰浩的人设好看,头上戴着的长翅膀外星人很有特点,喜欢。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9 / 标签: 2022 剧场版 柯南 TMS 漫改
小五郎居然睡了一整场电影w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22-11-19 / 标签: 2002 OVA 望月智充 亚细亚堂 漫画改
换了个团队感觉风格变了挺多,开始有bgm后比前作少了一些静谧感,画风也更偏向原作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22-11-18 / 标签: 1998 OVA 安浓高志 漫画改 亚细亚堂
"我想我大概会一直注视着这个步入黄昏的世界…" -
街角的童话 街角のメルヘン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天野嘉孝[天野喜孝]、遊佐和重、桜井利行
2022-11-16 / 标签: 1984 OVA 原创 天野喜孝 西久保瑞穂 小林七郎
充满着空想,幻想的一小时绘本MV,看完后脑子里都是city pop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11-14 / 标签: 2021 loundraw FLATSTUDIO 原创 剧场版
故事就是青春伤痛文学,看看loundraw的摄影和色彩倒也不亏,音乐质量也很高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11-14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2022 虚渊玄 泽野弘之 Netflix
看看跑酷的作画差不多了,这片对密恐是不是太不友好了点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2-11-14 / 标签: 2014 原创 虚渊玄 水岛精二 剧场版 东映
短小精SF,不错的爽片 -
三叶草 CLOVER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結城信輝
2022-11-14 / 标签: CLAMP MADHouse 1999 OVA 高坂希太郎 漫画改
6分钟的广告短片,可惜的是再也没有后续了,结城信辉的CLAMP是真的好看 -
五星物语 剧场版 ファイブスター物語
1话 / 1989年3月11日 / やまざきかずお / 永野護
2022-11-9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SUNRISE 永野护 1989 萝卜
时髦值很高,不管是人设还是机设都很华丽,苏普应该是早些年的画女硬说男了。没看过原作会有些迷惑,感觉是女性向萝卜呢……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22-11-3 / 标签: 2008 AIC OVA 原创
精致的骨科百合,剧情白开水,但是甜度非常高 -
最终兵器彼女 Another love song 最終兵器彼女 Another love song
2话 / 2005年8月5日 / 加瀬充子 / 高橋しん
2022-11-2 / 标签: 2005 漫画改 StudioFantasia OVA
对tv的补完剧情,节奏变快了也少了tv里的拉扯情节,女主视角的观感上升了很多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10-31 / 标签: 2013年7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TV
不要当轻百看会很快乐
看过的标签
- 141原创
- 118剧场版
- 106漫画改
- 82TV
- 51OVA
- 49百合
- 48轻小说改
- 46漫改
- 37J.C.STAFF
- 30搞笑
- 28泡面番
- 26短片
- 25SUNRISE
- 25治愈
- 23A-1Pictures
- 21吉卜力
- 21游戏改
- 20MADHouse
- 19GAL改
- 17动画工房
- 17小说改
- 14新海诚
- 14P.A.WORKS
- 14恋爱
- 13后宫
- 13key
- 13日常
- 13校园
- 12偶像
- 12萌
- 12东映
- 12AIC
- 11京阿尼
- 11轻改
- 11芳文社
- 11SILVERLINK.
- 11BONES
- 10童年
- 102022
- 10宫崎骏
- 10青春
- 10TRIGGER
- 10SHAFT
- 92011年4月
- 9ProductionI.G
- 92023年4月
- 9新房昭之
- 92011
- 8noitaminA
- 82022年10月
- 8MAPPA
- 8河森正治
- 8高达
- 8GAINAX
- 8Production.I.G
- 8WITSTUDIO
- 72016年10月
- 7KINEMACITRUS
- 72013
- 72002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72016
- 7久石让
- 71999
- 7石原立也
- 7欢乐
- 62007
- 62017年1月
- 6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