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1-27 / 标签: 2022年10月 CloverWorks 日常 漫画改 轻百合 搞笑
主角的内心表白基本是本社恐copy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1-27 / 标签: 2023 剧场版 漫威 漫画改 科幻
动画电影制作的巅峰,没什么好说的。。。10分的视觉,7分的剧情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27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WITSTUDIO CloverWorks 日常 漫画改
搞笑就完事了,依稀记得观感比第一季略差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4-1-27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KINEMACITRUS 奇幻 冒险 猎奇
神作,剧情优秀,音乐好听炸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4-1-27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悬疑 轮回 奇幻 OLM
结尾仓促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2-8-22 / 标签: 2020年1月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BrainsBase 奇幻
喜欢女主和男主,有点可爱。。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8-22 / 标签: 2020年1月 剧场版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猎奇 小岛正幸
配乐很优秀,切手真的很痛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8-22 / 标签: 2017年7月 奇幻 漫画改 冒险 猎奇
好几年前看的,喜欢这部剧对于冒险与好奇的塑造,精准唤起本人憧憬。。但受不了作者的恶趣味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6 / 标签: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日常
符合日常搞笑番该有的所有期待,节奏略微平缓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2-1-17 / 标签: 2020年1月 TV 漫画改 ScienceSARU 校园 青春 动画制作
刚看完的时候不是特别对胃口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3 / 标签: 2020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久保带人 川野達朗 漫画改 奇幻
7.5 啊这个时髦值和流畅感真的爱了爱了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2-2 / 标签: 2019年7月 WITSTUDIO 漫画改 战斗 历史
7.9 建议改名阿谢拉特战记。难得一见的历史正剧(居然被历史吸引住了),优秀的美术和制作,op ed 好听炸了,但是情节安排的硬伤有点多,男主看得我内心好堵。。。托尔兹死了,阿谢拉特也死了,男主什么也没有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7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orange 3d牛逼!!制作太棒了!!男主声音也太好听了,光听他说话我也愿意看完整部剧。。有点胃疼的校园恋爱剧,戏剧冲突十足,cp超多我全都吃!!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12-16 / 标签: 2006年10月 MADHouse 广江礼威 漫画改
评价同第一季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12-16 / 标签: 2006年4月 MADHouse 暴力 枪战 漫画改
对头的节奏和打斗,虽然扯淡的部分不少但总体还是挺好看的,打枪黑帮谁不爱呢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10-26 / 标签: 2019年7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Passione
7.5 因为自己是jk+死宅+中二,很多笑点都能感同身受。制作一般,但是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啊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26 / 标签: 2019年4月 ufotable 梶浦由记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外崎春雄
难得的好制作与舒缓的节奏,在当下环境实在太可贵了……好制作确实能掩盖很多问题,剧情简单套路明显(虽然并不讨厌)。19集拔高整体水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9-8-1 / 标签: 2013年4月 WITSTUDIO 荒木哲郎 漫画改 泽野弘之 热血 奇幻
7.5 久负盛名,也多多少少被剧透影响了评分。对文戏期待过高了结果非常弱智(真的不要再重复念经了)。打斗场面太好看了,太燃了,太爽了,配乐太牛逼了。对主角的塑造有点问题。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8 / 标签: 2019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小俣真一
7.9 本季度观感最佳。演出分镜真棒,少女心纠结的情节微妙又美好。很适合心情不好的放松,但也止步于此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9-2-10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科幻 战斗 3D 静野孔文
6.5 一口气看完了,世界观实在吸引人……像是电影院的大桶爆米花。毛病很多,剧情普通,节奏还行,特效给力。大众角度来看是不错的科幻作品,媚宅元素较多不是很合我的口味了…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6 / 标签: 2017年12月 ufotable 漫画改 Type-Moon Fate WEB 美食 日常
暖かい || 2刷,从前不是月厨,果然年龄上来了,现在被里面真情实感的做饭和各种细节小互动感动得一塌糊涂 -
剧场版 黑子的篮球 终极一战 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多田俊介 / 菊地洋子
2018-11-2 / 标签: 2017年3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剧场版 多田俊介 运动 热血 竞技
没有亮点…………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10-11 / 标签: 2018年4月 BONES 漫画改 长崎健司 热血 战斗 超能力
抱着很不看好的心态看完了,发现居然还可以。这片最好别描写太多社会矛盾了,纯当少年漫代入看观感还是良好的。扎实稳定的过渡,评分+1。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8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david_production 鈴木健一 战斗 科普
科普还行,总体节奏有问题,漫画更好看。最后两集不错。适合寓教于乐吧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