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2-6 / 标签: 2017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科幻 漫画改 反乌托邦 末世 战斗
非原作党,观感良好。比起剧情,有趣的世界观更引人入胜//去补原作了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7-3-25 / 标签: 2015年11月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漫画改 安藤裕章 3D 战斗 剧情
第一次看到这种类型的动画!而且设定剧情紧张超有趣,从此拉进tv坑。。。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7-3-12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安藤裕章 3D 战斗 剧情 悬疑
3d表现力很强,前期略拖后期紧凑,看得出剧组的用心。其余无……人物塑造感觉稍弱啊,没有能完全沉浸进去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9-2-10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科幻 战斗 3D 静野孔文
6.5 一口气看完了,世界观实在吸引人……像是电影院的大桶爆米花。毛病很多,剧情普通,节奏还行,特效给力。大众角度来看是不错的科幻作品,媚宅元素较多不是很合我的口味了…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