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OLiSH7 Vibrato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Vibrato
8话 / 2018年2月17日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2019-10-2 / 标签: 2018 游戏改 偶像
youtube premium试用看完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3 / 标签: 2017 剧场版 ufotable 游戏改 Type-Moon
不同于UBW TV版的热血,这部电影的气质更加阴森、清冷。片头字幕部分以蒙太奇形式略过了共通剧情,重点放在了HF线和樱这个人物之上,没接触过这个系列的观众只会觉得懵逼吧。动作戏质量上佳,飞碟桌延续了秀特效的良好传统,Lancer和真Assassin一战是目瞪口呆地看完的。我在此宣布做一回月球人(一日限定) -
女神异闻录5 Dark Sun… PERSONA5 the Animation Dark Sun…
1话 / 2018年12月30日
2018-12-31 / 标签: 2018 TVSP 游戏改 CloverWorks
远景已经不只是崩的层面了,而是一张静止画只有人的嘴在动;战斗完全就是秒杀,内心毫无波动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11-14 / 标签: 2018 游戏改 CloverWorks
没玩过游戏觉得还好吧……作画崩是崩,叙事节奏还可以,人物都还蛮可爱的就是主角存在感太薄弱了。悬念全都集中到最后一集了,希望特别篇能给个好一点的收尾吧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10-9 / 标签: 2008 SHAFT 游戏改 新房昭之 大沼心
这一季完全就是韩剧剧情,不过演出还是值得一看的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9-22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游戏改 WHITEFOX 科幻 花田十辉 佐藤卓哉
发糖向,前面铺垫是有些太长了 -
冷然之天秤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奇譚」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佐光幸恵
2018-8-12 / 标签: 2018 游戏改 乙女向
设定还不错是我喜欢的类型,人物可爱不模板不套路,动画色指定做得挺养眼。各个个人线处理有不完美的地方,变态反派的设定狗血了点,但整体剧本改编算是同类作品里比较认真的,严肃搞笑演出实力拖后腿,此外音效也比较low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7-28 / 标签: 2011 游戏改 科幻 佐藤卓哉 花田十辉 WHITEFOX
中二伪科学大作,前12集比较慢热,中期拯救嘟嘟噜的部分最为精彩,紧张的气氛还有无论如何也难以改变注定结局的悲凉感和绝望感营造得非常好。因为gal改的缘故,菲利斯、伪娘和指压师这几条支线处理的赶了点,但最终穿越拯救助手结局一气呵成,前面的伏笔皆有回收,作品中关于世界线和时间跳跃的理论都能自洽。个人不太喜欢的一点是色彩设定太暗了,画面亮度调到最高还是看得很累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8-7-17 / 标签: 2016 游戏改 TVSP A-1Pictures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8-5-20 / 标签: 2018 游戏改 偶像
之前听游戏玩家剧透过剧情堪比八点档狗血韩剧,没想到我竟然挺愿意吃这一套的,甚至可以断言这是我看过最好的男偶像动画,看的过程中不知不觉代入了片里描绘的小迷妹们的心境QAQ,一路坎坷终于赢下新人奖和黑白(neta红白?)真是感慨万千 -
续「刀剑乱舞-花丸-」 続『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越田知明 / 谷口淳一郎、副人物设定:森光恵、飯田恵理子
2018-3-26 / 标签: 2018 游戏改 动画工房
太崩了。。。 -
偶像大师 SideM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8-2-23 / 标签: 2017 游戏改 偶像 A-1Pictures
IM@S味道还是有的,部分情节有灰姑娘的影子,但仍然过于保守和四平八稳了。季番的篇幅只够各个组合整体的描写,主线和重心都放在了DRAMATIC STARS身上,其余个人性格形象非常单薄,大部分角色的作用只是为了展现团队爱。偶像人设套在具有原职业设定的成年男性身上显得很违和,Jupiter作为出场组合里唯一一组职业爱豆塑造是最完整的也是最合情合理的,所以我对特别篇的评价是高于TV正片的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8-1-5 / 标签: 2017 TVSP 游戏改 Type-Moon
差点看睡着了 -
NEKOPARA OVA ネコぱらOVA
1话 / 2017年12月22日 / 林宏樹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18-1-5 / 标签: 2017 OVA 游戏改
太废萌太无聊了,人设还可以 -
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2017-12-27 / 标签: 2017 游戏改 乙女向
制作水平在这两年女性向改编动画里算是一股清流了,故事展开中规中矩,走1v1恋爱线我喜,只不过背景设定戳不到点而已 -
偶像大师 SideM 序章 -Episode of Jupiter- 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7-10-5 / 标签: 2017 游戏改 偶像 TVSP A-1Pictures
A-1爸爸这回制作太良心了,冬马prpr -
活击 刀剑乱舞 活撃 刀剣乱舞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白井俊行 / 内村瞳子、都築萌、石塚みゆき、新里りお、塩島由佳、山崎ミキ、鬼澤佳代、瀬来由加子
2017-9-24 / 标签: 2017 游戏改 ufotable
好水啊,说是剧情向其实和隔壁花丸无异(?),本来没什么指望,反正就看看人设听听CV,别当作剧情片来看就OK了制作总体上还是比较用心的,期待剧场版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7-9-1 / 标签: 2016 游戏改 剧场版 花田十辉 diomedéa
不玩舰也不懂舰,全程不明觉厉的看完了,心疼如月bgm38 -
MARGINAL#4 从KISS开始创造Big Bang MARGINAL#4 KISSから創造るBig Bang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鈴木健太郎 / Rejet
2017-8-21 / 标签: 2017 游戏改 J.C.STAFF 偶像 吉野弘幸
其实还可以,剧情的套路不太像一般的偶像番而是像轻音少女类型的校园日常喝茶番,搞笑细节方面还是比较用心的,演出上没有刻意制造雷点,人物标签也都贴好了,全员性转毫无违和感,四个人里面R最娘(×)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2-21 / 标签: 2007 SHAFT 游戏改 新房昭之 大沼心
演出风格强于剧情,千寻线给人印象太深刻了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1 / 标签: 2016 TVSP 游戏改 TYPE-MOON
有点丑,有点无聊,以后不嫌弃飞碟桌了 -
刀剑乱舞-花丸- 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16-12-19 / 标签: 2016 游戏改 动画工房
非玩家,光看动画认不来几把刀,梅津的OP比正片好看一万倍 日常催眠,打戏电焊,整体剧情非常无聊,动工还是老老实实做萌豚片吧,杉浦和川井在元气囝仔里的发挥真是昙花一现=_= -
SHOW BY ROCK!! 第二季 SHOW BY ROCK!!#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6-12-19 / 标签: 2016 BONES 游戏改
稳定的……无聊,作画质量还不如第一季,ShingancrimsonZ他们真可爱( -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第1章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第1章
1话 / 2016-12-03
2016-12-17 / 标签: 2016 剧场版 游戏改
非玩家看得一头雾水……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J.C.STAFF
- 54吉田玲子
- 542022
- 54小说改
- 53竞技
- 52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萌豚
- 38萝卜
- 352011
- 33热血
- 33MADHouse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TMS
- 22魔法少女
- 21岡田麿里
- 20CloverWorks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19耽美
- 19音乐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里番
- 18大河内一楼
- 18WITSTUDIO
- 17神话怪谈
- 17吉野弘幸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studiodeen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