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5-29 / 标签: 2014 漫改 davidproduction 热血
全员轮胎肩兄贵,一路闯关打怪的模式比较像游戏,替身能力设计脑洞大开,但塔罗牌使者基本上都是来给主角团送人头的杂鱼,战斗不如打柱男。其实最有意思的是沿路各国风土人情,搞笑是挺搞笑的但是屎尿屁恶俗桥段有点多,不适合下饭看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9-1-26 / 标签: 2014 漫改 PIERROT
补完漫画第一部很久之后跳着看完了……槽点很多但剧情基本上符合原作吧,至于制作只能说看懂漫画的动作分镜比保持作画不崩难度还高。漫画里一些残虐的镜头因为是黑白的缘故看着没觉得那么恶心,放到动画里就有些反胃了。ED绘和片尾小剧场不错w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8-11-27 / 标签: 2014 OVA J.C.STAFF 原创 恋爱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还以为会讲学姐回来以后的事情,没想到大部分都是回忆,只是在最后暗示了下,虽然没什么新内容但很意外的是观感比TV版舒服。决定毕业后的进路,回放旧胶片,一起放烟花,高中最后的夏天就这样结束了,想来还有点怅然若失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8-9-16 / 标签: 2014 OVA 漫改 搞笑 糟糕 ProductionI.G 水岛努
瞎眼系列 -
飙速宅男 GRANDE ROAD 弱虫ペダル GRANDE ROAD
24话 / 2014年10月6日
2016-11-21 / 标签: 2014 漫改 吉田玲子 竞技 TMS
这季实在是太长太拖了,剧情推进也是依赖于各种巧合,好在最后几集情绪渲染力度max 顺便有10个打樱井孝宏tag的是什么状况??? -
飙速宅男 Re:RIDE 弱虫ペダル Re:RIDE
1话 / 2014年9月19日
2016-11-17 / 标签: 2014 剧场版 漫改 竞技 TMS 吉田玲子
有几分钟东堂相关的新剧情就下下来看了,小野田在东堂和卷岛之间就像电灯泡一样 -
黑之栖 CHRONUS 黒の栖-クロノス-
1话 / 2014年3月1日 / 恩田尚之 / 清水保行
2016-9-29 / 标签: 2014 短片 Studio4℃ 原创
前半还好,后半发展太玄幻了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6-8-11 / 标签: 2014 J.C.STAFF 漫改 搞笑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吉田玲子
开头新鲜,日常还挺搞笑,从中段开始叙事就变得不太自然了,追加乱七八糟的设定太多,多线交错外加人物逻辑混乱,最后一场闹剧莫名其妙就结束了。虽然人设不算漂亮,但场景设计精致画面细节丰富而且色指定很好看要加分,橘子社的3DCG制作质量很高。爆炸和打击的音效太出戏,小山真不是把少战那边的打炮音效直接搬过来用的?ps.井泽诗织的声音和钉宫真的很像 -
一年级大个子二年级小个子 大きい1年生と小さな2年生
1话 / 2014-03-01 / 渡辺歩 / 古田足日 / 金子志津枝
2016-7-17 / 标签: 2014 短片 A-1Pictures 小说改
为什么小学生虐狗会让我看得津津有味……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6-1 / 标签: OVA 2014 水岛努 萌豚 原创 竞技
-
帕罗的未来岛 パロルのみらい島
1话 / 2014-03-01 / 今井一暁 / 亀田祥倫
2016-5-2 / 标签: 2014 短片 原创
挺好的,子供片就应该这么拍,藤村步少年音非常棒!最后还不忘虐狗。音响再好点的话还可以+1★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6-4-19 / 标签: 2014 漫改 竞技 汤浅政明 noitaminA 龙之子
我承认我一开始把它当作少年热血运动漫来看是个天大的错误。本作,抛去乒乓外衣,是一部描写“打乒乓的人”的群像剧。但作为群像剧也有不足的地方,很多配角都塑造得比主角更丰满,生平第一次这么芥蒂主角光环(无奈。刻意还原漫画的分屏分镜方式看得也有些不舒服。无论怎样,看到他们收获“打乒乓真TM开心”的体验,就已经满足了。[del]换个画风就给9分了[/del]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OAD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OAD
1话 / 2014-05-20
2016-4-9 / 标签: 2014 OVA 轻小说改 后宫 搞笑
恶搞galgame简直笑喷了!早见沙织的客串还有村濑步的伪娘声线是最大惊喜,TV要是也有这个尺度就好了 -
情热传说~导师的黎明~ Tales of Zestiria ~導師の夜明け~
2话 / 2014年12月30日
2016-3-26 / 标签: 2014 ufotable 游戏改 TVSP 奇幻
傻逼剧情还特么的催眠,没救//完全不能用来给革命机病友解毒。 -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オレん家のフロ事情
13话 / 2014年10月6日 / 青井小夜 / いときち
2016-3-4 / 标签: 2014 泡面番 漫改 耽美
写作浴缸,读作水族馆 BL后宫倾向浓了点不过蛮好玩儿的,适合一口气看完打发时间用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6-2-21 / 标签: 2014 虚渊玄 A-1Pictures 萝卜 原创 青木英
人设和音乐好,剧情严重高开低走:前三集好看,老虚完爆高山;后期反复学霸虐菜+斯雷因吃瘪+公主便当这一套路,完全没有革命机的炸裂感……反派一个个送人头太傻逼,主角的高智商全是靠配角衬托出来的,看装逼不觉得爽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1-29 / 标签: 2014 漫改 A-1Pictures noitaminA 音乐 恋爱
首先承认人设和色彩运用很棒,演出美得没话说,煽情更是一流,横山克在配乐上也发挥出了不逊于《为了N》的水准。但弹琴时的心理描写几乎全是满分作文式的文艺独白,很难说是真情实感的流露,花江的声音难以入戏。虽然之前早就被剧透过而且也不是角色厨没有多大感触,但我个人还是挺欣赏这样残缺美的结局。同样在个人心目中是7.5分档但个人感觉音乐表现力和人物互动还是太薄弱了些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5-12-25 / 标签: 2014 原创 魔法少女 岸诚二
虽然我不怎么喜欢岸诚二但这回发挥还行,锅是上江洲诚和タカヒロ的(cnm。初期的伏线安排得绝赞,看似温馨平和的日常中透露出真相的绝望与悲伤。作为上帝视角的观众看到姐姐接电话那段也虐哭了。后期却不尽人意,如果官方明确给友奈独自一人战斗的结局大概会好些。OST和水彩背景很棒。 -
薄樱鬼 第二章 士魂苍穹 劇場版 薄桜鬼 第二章 士魂蒼穹
1话 / 2014年3月8日
2015-11-11 / 标签: 2014 游戏改 剧场版 时代剧 studiodeen 乙女向
正儿八经“还原历史”永远不可能达成happy end,所以说结局停在这里或许是最好的选择吧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5-11-10 / 标签: 2014 漫改 WHITEFOX 萌豚
很煎熬地补完了……萌不是万能的,但只有萌是万万不能的。虽然从头到尾都在卖萌,但是很无聊,无聊得让人看不下去,而且也不觉得有多治愈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10-4 / 标签: 2014 游戏改 后宫 糟糕 8-bit 仓田英之
演出逼格满满,男主人设有意思。如果只到第9话莳菜线结束我还可以多提两分的,占了4话篇幅的天音线搞了个集体坠崖大逃杀的噱头还真是彻底恶心到我了,强行让天音和一姬卖百合就算了,人吃人了还要拿男老师强X女学生来卖福利不怕精尽人亡吗,你TM在逗我?WQNMLGB,深黑残还真不是这么玩的,三观不合拜拜//SP不错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5-10-2 / 标签: 2014 key J.C.STAFF OVA 游戏改 饭塚晴子
7.5 良心终于上线,沙耶JC亲女儿无误!OVA摆脱了TV的时间线限制,沙耶线和佐佐美线都蛮精彩的。可惜佳奈多线还是延续了叶留佳线那股狗血家庭伦理剧味儿,最后抢婚那里笑死我惹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5-9-16 / 标签: 2014 剧场版
2015-05-30 电影院看的,怀旧向。3D效果并没有想象中糟糕,几个小故事串联得还不错,最后一幕湿了+1★,但更多的是情怀吧(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5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京都
- 472023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TMS
- 22魔法少女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19东映
- 19音乐
- 19CloverWorks
- 19水岛努
- 19耽美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大河内一楼
- 17糟糕
- 17WITSTUDIO
- 17MAPPA
- 17神话怪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吉野弘幸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