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2-4-18 / 标签: 2012 漫改 davidproduction 热血
第一部故事放到今天来看的确有年代感了,但是奠定了乔斯达家族的命运感。第二部好看,二乔不正经耍宝的性格很能带动气氛,看点是花式利用心理博弈和波纹能力进行智斗而不是靠气势和蛮力战胜对手。整体节奏紧凑毫无尿点,该战斗的时候战斗不靠煽情拖泥带水,岩崎琢的异域风配乐也很带劲,接受边打边解说的模式还挺带感的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8-11-26 / 标签: 2012 J.C.STAFF 原创 恋爱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男主被喜欢的理由缺乏说服力,学姐的反应和教科书模板化的天降系女主如出一辙,相比之下几个苦逼配角更能让人产生共鸣,每个人从掩藏心意到勇敢告白这点让人感叹“年轻真好”。夏日气息营造得到位,除了外星科技和MIB的设定略显儿戏之外,算是一部不错的青春恋爱剧。OPED非常好听,另外还是想槽一句田中这回的人设发型实在太丑了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9-7 / 标签: 2012 P.A.WORKS 音乐 原创 横手美智子
非常优秀的青春群像剧,人物塑造参差不齐,感情铺垫足够充实结尾也很感人,整体风格清新而又励志,最大的闪光点是摆脱了恋爱纠葛情节,选的几个声优也是会唱的 ps.tanu的角色原案很适合关口脸的风格,女生画得多么萌,男生的脸画得就逊色很多了,PA常用的几个画师好像都有这个毛病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7-8-10 / 标签: 2012 漫改 BONES 岡田麿里 奇幻 悬疑
分全都打给人设配乐和声优。无论是设定还是剧情都太硬伤了,世界观设定弄得很大但故事从头到尾就集中在几个人身上,很多地方逻辑中二+鬼扯,中间拖戏不忍直视,到最后悬念也索然无趣,奇幻悬疑失格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话 / 2012年7月26日 / 江崎慎平
2016-12-25 / 标签: 2012 OVA 原创 ProductionI.G
……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路西法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ルシファー編
1话 / 2012年5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6-10-4 / 标签: 2012 OVA 漫改 搞笑 ProductionI.G 水岛努
-
有你的小镇 OAD 黄昏交叉点 君のいる町~黄昏交差点~
2话 / 2012年3月16日 / 小林寛 / 瀬尾公治 / 茶山隆介
2016-8-18 / 标签: 2012 OVA 漫改 吉浦康裕 龙之子 恋爱
狗血片,但演出还挺文艺,声优的方言演技是一大看点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6-6-3 / 标签: 2012 漫改 SUNRISE 搞笑
这片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把若干集泡面番剪辑成一集正常长度动画,好笑的段子跟不怎么好笑的冷段子大概一半对一半吧,如果删减一下次要角色全程保持三人组搞笑的话可以做得更好些。作者对忠邦太过于恶意了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6-1 / 标签: 2012 原创 水岛努 吉田玲子 萌豚 竞技
我不懂坦克不玩山口丁,甚至对军事题材有种恐惧心理,但这部片却意外地能让我有兴趣看下去。杉本功的人设真对不起岛田的原案,但托了作画的福,妹子们一旦动起来就会比静止画萌很多。军宅动漫像这样做成竞技类真的挺合适的,日常和打炮的衔接恰到好处,战斗场面CG质感极佳,而且没有令人不适的过度卖萌卖百合情节和军国主义余臭,就算有些不科学的地方也能看得很轻松,爽! -
视而不见 しらんぷり
1话 / 2012年3月26日 / 宮下新平 / 梅田俊作、梅田佳子 / 浅野直之
2016-5-29 / 标签: 2012 短片
画风奇特,故事也比较有现实意义。虽然看的过程略堵心但欺凌问题确实需要好好反映一下,尤其是在日本,当然天朝也不例外。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5-1 / 标签: 2012 SUNRISE 剧场版 中村亮介 小说改 恋爱
剧本二得不忍直视,不就是个青春恋爱剧吗,扯那么一大堆有的没的还解释不清楚,真浪费作画和背景美术……至于众人诟病的滥用特效问题,个人认为这样的摄影风格还是跟片子的超自然元素挺搭的。值得一提的是非职业CV的渡边麻友配音水平竟然还不错。 -
创圣的大天使EVOL アクエリオンEVOL
26话 / 2012年1月8日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 石田可奈、丸藤広貴
2016-4-23 / 标签: 2012 萝卜 河森正治 岡田麿里 Satelight 8-bit 糟糕 搞笑
河森+冈田神棍大片,跨越两万四千年的NTR,果体、神交,抛开羞耻心去享受吧!NTR归NTR(毕竟是前作遗留的问题),这片的感情线倒不算特别药,小三都是一看就没戏的那种,最后红绿还强行拉郎配了……不过跟前作画面对比看一下心里确实平衡不少,而且完爆cast几乎完全相同的罪恶王冠( -
钓球 つり球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高橋裕一
2016-2-7 / 标签: 2012 A-1Pictures noitaminA 原创 中村健治
旅游广告片,美术和色彩风格都很清爽,富有夏天的气息。剧情基基的但是拍得很舒服很好看,开始是轻松愉快的电波系青春日常钓鱼片,中途竟然超展开变成了夏日大作战,竟然还蛮燃的……一路补下来欢乐又治愈,大家都超可爱!ED非常好听 对上电波了,私心给个高分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6-1-23 / 标签: 2012 剧场版 魔法少女 原创 萌豚
打戏很不错,就是时长150min有些拖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5-12-14 / 标签: 2012 剧场版 细田守 贞本义行
这片胜在它首先讲了一个好故事,其次再谈别的。以不同的角度来看就能看得出来想要表达的东西很多(母亲独自养育孩子的艰辛、村民们的热情淳朴、狼孩子的成长与对身份的选择——姐姐的“融入集体”与弟弟的“承担责任”……),但一切都随着剧情的发展自然而然地流露。好久没有看过如此平静细腻又治愈人心的动画了~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5-9-30 / 标签: 2012 漫改 noitaminA 渡边信一郎 音乐 恋爱 MAPPA
7.5。青春情怀味儿我还挺喜欢的,YAMAHA友情赞助live相当惊艳,塑造出的60年代氛围非常棒。构成稍微有点脱节,最喜欢的是第5集和第9集,可惜11集后一直走下坡路。多角恋纠结了点儿,漫画最后处理得还是蛮清爽的,音乐非常好听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5-9-11 / 标签: 2012 key J.C.STAFF 游戏改 饭塚晴子
除了饭塚晴子人设好之外找不出别的优点了。BGM直接照搬游戏,小毬和库特CV做作,日常回当中拯救食堂和试胆大会还行但大部分集数又臭又长流水账且趣味度不高,个人线表现平庸不算出彩,最后直接熬了一碗友情努力胜利的完美鸡汤END……原作确实有问题(废萌+棒球),但动画演出不行,系构更不行,从头无聊到尾,有生以来看过最无聊的动画没有之一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5-7-31 / 标签: 2012 J.C.STAFF 漫改 吉田玲子 笠井贤一
7.5。对于漫画家来说,为保证作品的质量使其在恰到好处的地方不拖泥带水地完结真是太棒了。对原作的删减不太妥当,七峰那一段有点累赘,明明靠自己的实力完成了《真实的教室》这样一部邪道系漫画,本以为是个牛逼的小boss却堕落成一个深井冰,可能有点不爽吧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3-30 / 标签: 2012 轻小说改 SHAFT 新房昭之 神话怪谈 后宫 糟糕
虽然彻底变成里番+肉番了,但个人喜好程度大于化物语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5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京都
- 472023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TMS
- 22魔法少女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19东映
- 19音乐
- 19CloverWorks
- 19水岛努
- 19耽美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大河内一楼
- 17糟糕
- 17WITSTUDIO
- 17MAPPA
- 17神话怪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吉野弘幸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