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3-4 / 标签: 2019 剧场版 水岛努 吉田玲子 原创
和前篇隔太久剧情都忘了,人物也对不上号了,法国学校内斗梗塞得满满的很好笑,战车第一视角画面看得有点头晕 -
羈绊 一击 キズナ 一撃
1话 / 2011年3月19日 / 本郷みつる
2016-5-1 / 标签: 2011 短片 原创
纯·作画片,除了动作作画以外一无是处,乱入的neta和猫的故事怪尴尬的,做成简单纯粹的王道武术片会好很多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6-6-27 / 标签: 2016 原创 岡田麿里 TRIGGER 恋爱
其实刚公布staff和人设的时候就猜到了,抛开复杂的设定,内核里还是与冈式扭曲青春友情+互相理解那一套,只不过主要角色从一群看起来像是正常人的神经病变成了一群看起来像是神经病的正常人。不知怎么的从一开始的搞笑片变成了贵乱胃药片,玩脑洞确实差了点儿,但由于演出和音响让人非常入戏的缘故,这药我吃得还是挺开心的,最后发糖一本满足,千鸟prpr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9-1-12 / 标签: 2003 轻小说改 村井贞之
讽刺社会、反映人性的寓言故事单元剧,但不是适合一口气看完的类型,有的集数看完之后会令人压抑好一阵子。比较喜欢3/4/5/8/9/10/12/13这几集。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4-5-31 / 标签: 2017 轻小说改 Lerche
主要是看新的故事,旧版同篇章的几集改编得不是很好。明快的色调给人一种与旧版的压抑气质截然不同的体验,但联系奇诺的过往更能让人和奇诺踏上旅行的理由产生共鸣,qtzm配摩托车的声线太油了有点不适 -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22-9-24 / 标签: 2005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村井贞之
前传性质,后半段有点惊悚 -
奇诺之旅 塔之国 -自由创作- キノの旅 塔の国 -Free Lance-
1话 / 2005年3月30日 / 中村隆太郎
2022-9-24 / 标签: 2005 OVA 轻小说改 村井贞之
太短了,有点意味不明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22-9-24 / 标签: 200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SHAFT
-
只想受你欢迎。 キミだけにモテたいんだ。
1话 / 2019年10月25日 / 久藤瞬 / まじろ
2020-4-22 / 标签: 2019 剧场版 岡田麿里 乙女向 原创
看pv就觉得人物上色油腻,正片人设果不其然糟蹋yamako老师的原案。不过这设定和剧情发展也太随便了点吧???肥秋为了捧自家棒读小偶像搞这么一出闹剧真是煞费苦心,ED好听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4-3-24 / 标签: 2013 原创 TRIGGER 今石洋之 热血
人物塑造出色,流子的狂气和叛逆、会长的霸气和统率力、真子的卖萌搞笑都令人记忆犹新,学生会四天王也各有高光之处。剧情从一开始的无厘头校园搞笑到渐渐揭露世界观真相再到最终决战,舞台逐渐扩张,主线层层递进脉络清晰,比起无脑直白的“废燃”,更让人佩服的是这无比巨大的脑洞,谁能想到卖肉衣服的设定居然如此理直气壮呢。宅社&扳机社的燃和叛逆精神一脉相承,当然真相也是扳机社一如既往的那个味儿,看过天元和普罗米亚再看klk总是感觉缺了点惊喜。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4-8-15 / 标签: 2005 泡面番 漫改 大地丙太郎 搞笑
当时看的中配版挺好玩的,忘了一共看了几季就只标第一季好了,大地丙这一套闹腾的玩意儿看多了有点吃不消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6-2-20 / 标签: 2011 ProductionI.G noitaminA 原创 荒木哲郎 吉野弘幸 大河内一楼
1-11,中二矫情片;12,狗血NTR片;13-16,及格以上,中规中矩;17-19,WTF;20-22,竟然还讲圆了。男主在本作里算塑造得比较用心的一个角色,看在结局这么苦逼的份上之前的废柴矫情都能原谅;不能忍的是以黑化的女主、吐便当后的涯、变破鞋的会长为首的一众角色沦为编剧手中的玩具。不能算烂,仅仅是一部知名staff+堆砌时髦设定+狗血剧情的庸作,另外个人非常不喜欢女主和姐姐这类型的女角色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话 / 2012年7月26日 / 江崎慎平
2016-12-25 / 标签: 2012 OVA 原创 ProductionI.G
……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7-12-29 / 标签: 2017 漫改 J.C.STAFF 横手美智子 奇幻
设定很有潜力可惜格局太小太low,就算努力营造出一副唯美而又残酷的场景,也无法掩盖宛若ZZ的人物逻辑。剧情也就给庞大的世界观开了个头,抛出了很多问题其实最后什么也没有讲;另外动不动就唱歌这点让人很反感。这片也就看看幼驯染和欧尼,原作太糟糕了,简直糟蹋画面美术和ED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3 / 标签: 2017 noitaminA 漫改 恋爱 Lerche
有点带感,纯情又色情。车还没开起来,一些情色擦边球噱头大于作品本身塑造的人物关系,不过鉴于动画氛围营造得不错也没啥好指责的了 -
红美与郁金香 クミとチューリップ
1话 / 2015年3月22日 / 手塚眞
2016-9-29 / 标签: 2015 短片 原创
音乐很好,但实在是和画面不搭,不明白剧情是想要表现什么,某些场景的鬼畜演出和鬼畜音效我觉得蛮恶心的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7-9-29 / 标签: 2016 P.A.WORKS 原创 萝卜 冈村天斋
你啪还是适合拍日常片啊,人设土机设丑,机器人打架的招式就是武士拼刀,关键的机战戏没有日常戏有趣。穿越恋爱剧主线软绵绵不够严肃,演出配乐都不是很好,有些配角塑造得也不讨喜。如果说隔壁三角是普通水那么黑骸就是巨水,一大半回数可以缩减一下,或者专心只做日常别搞四不像就好了,和啪吹一个毛病 -
呆萌酷男孩 クールドジ男子
24话 / 2022年10月10日 / 今千秋 / 那多ここね(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口愛梨
2023-3-28 / 标签: 2022 漫改 今千秋 PIERROT 搞笑
五个主要角色都挂着“冒失”的角色标签但对待冒失行为的态度各异,随便排列组合都能擦出相处模式完全不同的火花,每集10分钟的节奏和笑点安排恰到好处不会腻味,没想到这部男性废萌(?)日常番会成为我这半年间的快乐源泉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10-4 / 标签: 2014 游戏改 后宫 糟糕 8-bit 仓田英之
演出逼格满满,男主人设有意思。如果只到第9话莳菜线结束我还可以多提两分的,占了4话篇幅的天音线搞了个集体坠崖大逃杀的噱头还真是彻底恶心到我了,强行让天音和一姬卖百合就算了,人吃人了还要拿男老师强X女学生来卖福利不怕精尽人亡吗,你TM在逗我?WQNMLGB,深黑残还真不是这么玩的,三观不合拜拜//SP不错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1-4 / 标签: 2015 游戏改 后宫 糟糕 仓田英之 8-bit
BD正片福利不如果实和迷宫啊,SP不错,天音一姬按♀摩那集简直了……军营回忆篇只能说是一般,后宫拯救男主篇扯归扯但确实看得蛮爽的,而且还是皆大欢喜全后宫END。全系列总体来说,虽然有些重口恶心桥段倒胃口之外,但依旧是不错的【真·后宫】黄油改动画,仓田尽力了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10-8 / 标签: 2015 游戏改 TVSP 糟糕 后宫 8-bit 仓田英之
这集做得很有大片感,边聊天边回忆的叙事节奏比前作果实看得舒心多了嘛,也没有果实里人吃人那种让人恶心反胃的情节。姐弟共浴还有基佬继父啥的真是看得脸红心跳,小孩子怎么把持得住?男主穿大红色旗袍真丑,要卖女装福利的话来个好看点的成吗……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18 / 标签: 2023 TRIGGER 剧场版 原创 萝卜
“好多人啊” by 六花妈妈(周迅.jpg)填坑+发糖,非常粉丝向的一部剧场版,我是来看小情侣秀恩爱的,谁管你巨大机器人啊!古立特和电光机王的两首OP作为插曲响起的瞬间心潮澎湃又泪流满面,uni-verse新歌也十分应景,大石昌良的歌词写得真好(赞美一秒) -
恋爱☆迁都 コイ☆セント
1话 / 2011年2月25日 / 森田修平 / 桟敷大祐
2017-1-23 / 标签: 2011 OVA 原创 SUNRISE
奈良旅游广告片,三渲二效果很不自然,故事平庸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1-11 / 标签: 2015 BONES 原创 水岛精二 会川升 特摄
不足7分。叙事风格很是让人惊喜,单元剧水平参差不齐,有一部分没有必要而且意味不明。有想法是好的,暂且不提人物立场混乱的问题,探讨的所谓正义骨子里还是日式中二臭。neta生硬,看考据比动画本身有趣,因此本片只能成为特摄厨了历史宅的自high之作,问题就在于:完成度太差,不好看
看过的标签
- 335漫改
- 232原创
- 197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吉田玲子
- 54竞技
- 542022
- 54J.C.STAFF
- 54小说改
- 52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4ProductionI.G
- 432012
- 43科幻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花田十辉
- 32BONES
- 312020
- 30后宫
- 282010
- 28noitaminA
- 28短片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百合
- 20泡面番
- 20CloverWorks
- 19音乐
- 19耽美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里番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7studiodeen
- 17MAPPA
- 17神话怪谈
- 17吉野弘幸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高木登
- 14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