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ve Rezzle 机器化的妖精们 アルヴ・レズル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原達矢 / 山口優 / 土屋圭
2016-5-7 / 标签: 2013 短片 科幻 轻小说改 ZEXCS
一股装逼味扑面而来,设定太复杂专有名词太多,完全没有看懂想要表达什么,但如果是搞基的话我还挺吃这一套的(笑)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30 / 标签: 2023 小说改 悬疑 奇幻
非常精彩的奇幻推理,穿插有日本落语、经典西幻元素和文学人物的大乱斗,就连我这样平时开1.25-1.5倍速看番的观众都能从头到尾保持着耐心和好奇心原速看完(也是本季唯一一部原速看完的),可见信息量的丰满和故事本身的有趣之处。富有趣味的台词和合适的音监能够将声优的演技发挥恰到好处,优秀的演技也能成功让观众入戏而不会因为长篇累牍的台词感到厌倦,特别是8dt的戏谑腔调造就了独一无二的角色演绎,难以想象换成其他人来配会是什么样子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5-9-6 / 标签: 2010 剧场版 科幻 原创 吉浦康裕
男主你跟隔壁瓦格纳利亚的小鸟游宗太啥关系……脑补了一堆黑幕你竟然跟我说这是个温馨治愈向的片子?前期节奏慢悠悠的,真正到了高潮的部分却交代得有些仓促,真正的主角反而是基友和店长。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6-8-11 / 标签: 2014 J.C.STAFF 漫改 搞笑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吉田玲子
开头新鲜,日常还挺搞笑,从中段开始叙事就变得不太自然了,追加乱七八糟的设定太多,多线交错外加人物逻辑混乱,最后一场闹剧莫名其妙就结束了。虽然人设不算漂亮,但场景设计精致画面细节丰富而且色指定很好看要加分,橘子社的3DCG制作质量很高。爆炸和打击的音效太出戏,小山真不是把少战那边的打炮音效直接搬过来用的?ps.井泽诗织的声音和钉宫真的很像 -
可爱的男孩子♥大小姐 ~光与绫奈的秘密Collection~ オトコの娘♥お嬢様っ ~光と綾奈の秘密コレクション~
1话 / 2011年3月11日 / 小野田雄亮 / 鳥越タクミ
2016-1-22 / 标签: 里番
童颜巨根……毫无撸点,作画差评 -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オレん家のフロ事情
13话 / 2014年10月6日 / 青井小夜 / いときち
2016-3-4 / 标签: 2014 泡面番 漫改 耽美
写作浴缸,读作水族馆 BL后宫倾向浓了点不过蛮好玩儿的,适合一口气看完打发时间用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19 / 标签: 2023 TROYCA 原创 青木英 竞技
赛车或其他竞技运动的选手面临技术和心理层面的挑战,在只能简单科普前者、剧情重心不得不偏向后者的情况下,如何让角色通过思考和自省而非无端发泄的方式来化解内心矛盾,且不让观众觉得无病呻吟?年轻主角身边出现的成年人角色不是进化完全体的靠谱大哥或导师形象,而是内心经受过创伤本身更需要成长的角色,应该如何去描写TA和主角的关系性并借此推动成长?两个问题都能在这部作品里找到教科书级别的解答,特洛伊卡在文戏上做到了尽善尽美的表现。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6-1-22 / 标签: 1998 科幻 SUNRISE 原创 渡边信一郎 横手美智子 村井贞之 佐藤大
逼格太高,情怀和浪漫意会不来。世界观设定很喜欢,没有拍成纯SF片蛮可惜的。硬派的人设、硬派的枪战,大部分单元剧也是深得我意的,遗憾的主线欠缺一点点火候,竟然讲了一个(或者说是一群)沉陷于过往的人的不那么硬派的故事。感觉RANK#1难以动摇 权当是我拉低均分了……(喜欢的集数8,10,11,15,17,18,20,22,18faye录像带和20游乐园枪战超神回) -
阳炎眩乱-in a day's- カゲロウデイズ-in a day's-
1话 / 2016年11月4日 / しづ / じん / 土屋圭
2018-4-3 / 标签: 2016 剧场版 音乐改
圆盘2018-3-14发售,一部剧场只有一集TV动画的长度,伸太郎的脸崩成大老师,叙事没有任何起承转合可言,至于画面恕我钛合金狗眼没看出来哪里有4D效果,相比之下SHAFT那部还是有一些可取之处的(例如卖歌)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4-1-31 / 标签: 1998 MADHouse 漫改 魔法少女 浅香守生
童年经典,而且现在居然还能记得其中大部分的情节=_=,C大妈的这一套现在看来也丝毫不过时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24 / 标签: 2018 MADHouse 浅香守生 漫改
纯卖情怀,半年番只讲了一个故事的开篇,主线剧情很散,重心基本放在喝茶聊天赏花约会这些日常上。单元剧的各种细节要素过多“致敬”前作,卡牌设计缺乏新意,而且收得也太没难度了吧?也就看看初中生谈恋爱发狗粮了bgm38,不知道有没有续篇,断在这个地方怪没意思的 P.S.喜欢OP1歌曲和ED1动画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7-9-16 / 标签: 2017 OVA MADHouse 漫改 浅香守生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6-5-27 / 标签: 2013 原创 中村健治 龙之子
忽略制作事故,构思还算有趣,叙事能力略拙计,但相比于想要认真探讨的社会问题我反而对卖萌卖时髦的部分更感兴趣(笑)感谢キナコ感谢岩崎琢!小初这个以异于常人的乐观和行动力逐渐改变周围众人的角色真是越看越可爱,但内田的娇喘还是算了吧ry,声音太太太聒噪了,虽然说唱功一般但ED那种声线倒还不错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6-1-17 / 标签: 2016 剧场版 A-1Pictures 志茂文彦 原创 萌豚
无聊透顶的萌豚撸片,人设好CV好,剧情一泡污。这世界设定要是能完善下细节扩充成个季番绝对是一流药片好么……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3 / 标签: 2016 轻小说改 diomedéa 职场
QP人设加分,夹杂了一些业界吐槽的内容但本质还是励志鸡汤番,个人感觉比春物好看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6-1 / 标签: 2012 原创 水岛努 吉田玲子 萌豚 竞技
我不懂坦克不玩山口丁,甚至对军事题材有种恐惧心理,但这部片却意外地能让我有兴趣看下去。杉本功的人设真对不起岛田的原案,但托了作画的福,妹子们一旦动起来就会比静止画萌很多。军宅动漫像这样做成竞技类真的挺合适的,日常和打炮的衔接恰到好处,战斗场面CG质感极佳,而且没有令人不适的过度卖萌卖百合情节和军国主义余臭,就算有些不科学的地方也能看得很轻松,爽!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6-1 / 标签: OVA 2014 水岛努 萌豚 原创 竞技
-
少女与战车 爱里寿战争!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愛里寿・ウォー!
1话 / 2016年5月27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9-11 / 标签: 2016 OVA 原创 水岛努 吉田玲子 萌豚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6-15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原创 水岛努 吉田玲子
最终章的开端,这回竟然是为了让学姐避免留级而战,相比之前的拯救学校,这个参赛理由真的槽点满满……收新队友那一段用了3D和第一人称视角有点迷。可惜比赛部分太短了,虽说制作质量和诚意还是一如既往,但在关键时刻吊人胃口真是受不了
看过的标签
- 335漫改
- 232原创
- 197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吉田玲子
- 54竞技
- 542022
- 54J.C.STAFF
- 54小说改
- 52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4ProductionI.G
- 432012
- 43科幻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花田十辉
- 32BONES
- 312020
- 30后宫
- 282010
- 28noitaminA
- 28短片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百合
- 20泡面番
- 20CloverWorks
- 19音乐
- 19耽美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里番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7studiodeen
- 17MAPPA
- 17神话怪谈
- 17吉野弘幸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高木登
- 14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