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0-10-27 / 标签: 2015 A-1Pictures TV
磕英梨梨的颜点开了这部番。加藤惠这性格也太讨喜了啊,这怎么输。然后,不会真的有人觉得三次元会有这么多好看的宅女喜欢男主这种重度宅吗??? 不得不承认是一部做的非常好的媚宅番,日常超欢乐的、然后卖肉卖的也深得人心。然后,男主虽然还是老轻小说白痴直男,但女角色的快乐演出还是成功让本番变得观感不错。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20-10-6
主线对电脑与人的关系进行了探讨值得肯定,但是仅仅只是肯定罢了。小叽线最后变成了“喜欢只是因为是你”,加上小叽根本上属于无口系而不是机器人系,这不是完全和科技啊电脑啊完全无关了,备受称赞的内核在我看来很糟糕。此外,即使负责任之类属于加分项,男主令我观感极差的无知性格与无能无可掩饰。还有伦理什么的已经无力吐槽了。总之,小叽、丝茉茉可爱或许是比较抗打的加分点了(不过话说回来我本来也是因此要看这番)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虚或实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デッド・オア・バレット
1话 / 2020年8月14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1-3-25
就,大概就是美少女走个过场,这很轻小说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3
好看好看!期待展开!画风、作画、人设都超讨喜!可爱又帅气。剧情流畅,内核(灰姑娘)清晰!反正就很期待! 人物都好好看,龙也是有萌有帅的。 对了,而且好时髦的!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10-1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2001
视听盛宴!当然掺了水的剧情也让其缺少了心灵的冲击。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9-26
神奇的缘分,超炮T陪伴了我疫情期漫长的寒假、陪伴了我的高考,到今天,正好是大学正式开课的前一日。这么久能让我一直追完,证实了超炮T的优秀和JC的用心。紧张的主线与温馨的日常的恰当融合,超炮T依旧保持了这一优点,或许看完没有《EVA》的压抑难平、没有《星际牛仔》的回味无穷,但是流畅的剧情、一刷无任何的槽点、不错的画面,超炮依旧给我带来了极佳的追番体验。作品本身质量上,特殊的陪伴就让我加上一分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1-7-4
好看!音乐丰富且好听,动作戏流畅,双线画风兼顾帅气和可爱。所有的机械风都在要塞上,其他不是特别蒸汽朋克。观感很不错,但是后期剧情又变回了老王道热血,而热血做的比较一般,同样是反抗,和刚看完的《天元突破》燃度一比确实差了不少。最后是这个理想的离谱的结局,这,太理想了,无力吐槽。音乐真的很用心在做,人设比较讨喜,但最终拉跨的理想结局太拉分了,勉勉强强打个7星吧。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0-9-23
寻求真物,有点共鸣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3-10
一个月前看到,搬运的时候漏了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0-9-21 / 标签: 热血 GAINAX 今石洋之
神奇的观感,没有严谨逻辑、近乎无脑的一昧莽冲本以为仅仅能带给我类似网文的爽感,但《天元突破》最终让我燃了起来。对前期的媚宅和中期的政治戏不满,从宇宙战开始到结局都是水平非常在线,浪漫主义得到了最好的体现,浪漫的过程和现实的结局是能让我打到8分的最主要原因。虽然习惯“开局一个头,装备全靠抢,输出全靠吼”实在需要不少时间,但最终也能燃起来,反抗、浪漫的本性自然是其一,《天元突破》本身的魅力经得起考验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12-25
是人生的样子,是感动的样子。但是这种夹杂着玄学的故事总有一种编辑在耍我的感觉。也能理解要讲述人生这样沉重的事并作为动画放出,这样才能在催泪的同时不剔除动画娱乐的本质。总结来说其成功的原因在于--很优秀的校园喜剧日常+动画作品少有的家庭内核,其实可以在其他严肃文学作品中找到更好的作品,所以在剧本方面我觉得能更好。题材确实沉重难做,但后无来者还是让我对这个商业化、娱乐化严重的社会感到有一些些寒心。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12-25 / 标签: 菅野洋子
浪漫至极,是一坛人生每个时刻我都会再次品尝的美酒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9-8
卡哇伊的说。算是我的正式入坑番。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20-9-8
动画入坑 然后想说的就是:看漫画去!开看漫画去!看漫画去!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0-9-8
炫酷,画风舒服到爆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3-27
LC党一本满足,当然打Boss的剧情还有新人物塑造还是一般般。不过管他呢,我是来吃糖的。
看过的标签
- 81TV
- 25原创
- 252022
- 232021
- 20剧场版
- 162023
- 12SHAFT
- 12新房昭之
- 112020
- 11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9里番
- 82011
- 7GAINAX
- 62017
- 62012
- 5TRIGGER
- 5白毛
- 5国产
- 5ufotable
- 52015
- 5MADHouse
- 52010
- 5OVA
- 52009
- 5MAPPA
- 42019
- 4WITSTUDIO
- 42014
- 4P.A.WORKS
- 42013
- 4StudioBind
- 4J.C.STAFF
- 4CloverWorks
- 32001
- 3Production.I.G
- 31995
- 3SUNRISE
- 32018
- 3花泽香菜
- 32016
- 3WHITEFOX
- 32006
- 3BONES
- 2今石洋之
- 2菅野洋子
- 2今敏
- 2庵野秀明
- 2Netflix
- 2StudioPierrot
- 21988
- 2泽野弘之
- 2KINEMACITRUS
- 2Production.IG
- 1TNK
- 1StudioKAI
- 1PINEJAM
- 1ScienceSARU
- 1Passione
- 1davidproduction
- 1动画工房
- 11965
- 12010年4月
- 1渡边信一郎
- 1虚渊玄
- 12007
- 1ProductionI.G
- 1肉番
- 1新海诚
- 1吉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