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8 / 标签: WITSTUDIO 2022 TV
定位很奇怪的商业片。一会家庭温馨剧、一会喜剧,略无感,全篇主要就靠阿尼亚撑着,下饭还可以。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9 / 标签: 2022 泽野弘之 荒木哲郎 虚渊玄 Netflix 原创 WITSTUDIO 剧场版
不信邪,上大当。为了跑酷套的人鱼故事,人为了醋包的饺子能吃,你这纯纯浪费作画资源,这故事真的老套无聊且无感,就硬写,学了点起承转合为应付期末的选修课作业都能比这强。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2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1 TV
优劣分明:老套的主线!(大糟糕!)和充满槽点的科幻设定,需要多集来适应的油腻画风人设,事件人物行为逻辑的缺环;好听的音乐,松本AI的逗趣对话,不错的单元剧,相当在线的打戏作画以及时不时的惊艳AI特写帧。 食用建议:放弃所有对主线的期待,接受女主人设后观看,接受话痨型主配。(66 8/8/5/5/7)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0-30 / 标签: WITSTUDIO 2019 TV
差别待遇,真正的战士不需要剑。 历史的厚重感,群像。 序章结束,父亲给的匕首落地、仇恨放下,tool芬终于迎来了成长,故事的中心终于由阿谢拉特交予给了克努特和托尔芬,期待续集。 初评7分,强渲染、强刻画、声优的超强表现;敢于在这个商业化娱乐化严重的时代讲一个极其小众的历史故事,并且讲好了、制作到位了,献上我的8分。
看过的标签
- 81TV
- 25原创
- 252022
- 232021
- 20剧场版
- 162023
- 12SHAFT
- 12新房昭之
- 112020
- 11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9里番
- 82011
- 7GAINAX
- 62017
- 62012
- 5TRIGGER
- 5白毛
- 5国产
- 5ufotable
- 52015
- 5MADHouse
- 52010
- 5OVA
- 52009
- 5MAPPA
- 42019
- 4WITSTUDIO
- 42014
- 4P.A.WORKS
- 42013
- 4StudioBind
- 4J.C.STAFF
- 4CloverWorks
- 32001
- 3Production.I.G
- 31995
- 3SUNRISE
- 32018
- 3花泽香菜
- 32016
- 3WHITEFOX
- 32006
- 3BONES
- 2今石洋之
- 2菅野洋子
- 2今敏
- 2庵野秀明
- 2Netflix
- 2StudioPierrot
- 21988
- 2泽野弘之
- 2KINEMACITRUS
- 2Production.IG
- 1TNK
- 1StudioKAI
- 1PINEJAM
- 1ScienceSARU
- 1Passione
- 1davidproduction
- 1动画工房
- 11965
- 12010年4月
- 1渡边信一郎
- 1虚渊玄
- 12007
- 1ProductionI.G
- 1肉番
- 1新海诚
- 1吉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