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21-12-24 / 标签: J.C.STAFF 2015 花泽香菜 TV
香菜配的花学姐超棒,笑点顶梁柱。//卖肉max。//中间偶有无聊,笑点略有些没get到。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21-1-2 / 标签: J.C.STAFF 2011
可以看到原作小说的内容和设定是真的超级多,但是转为TV后的演出着实没有做好,一是蛇和悠二的融合的伏笔完全没有看到;二是各方对立视角没有同样清晰,徒各个英勇就义,火雾变得纯粹像搅局的;三是结尾的打斗,这不是整的完全就是你俩夫妻没好好交流,家暴差点把世界毁了嘛!第三季变成了纯打斗和群像,还是蛮对我胃口的,但是设定和人物过于繁多实在让人不太舒服。 -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0-12-29 / 标签: J.C.STAFF 2007
画质提升,观感小量上升。日常“情感考验”阶段非常糟糕,情感处理的节奏让人看着难受的不得了,过半转接战斗后总算调回了我的兴趣。最终大战感情bug把反派搞无了还是有点牵强的说,世界观也只是留于人多的层次。但不管怎样,夏娜真的好可爱。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0-12-22 / 标签: 钉宫理惠 J.C.STAFF
扑面而来的年代感。制作还是略微影响到观感了,剧情也是老王道了。看了那个头骨的照片再看galgame风人物再也出不去了qwq
看过的标签
- 81TV
- 25原创
- 252022
- 232021
- 20剧场版
- 162023
- 12SHAFT
- 12新房昭之
- 112020
- 11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9里番
- 82011
- 7GAINAX
- 62017
- 62012
- 5TRIGGER
- 5白毛
- 5国产
- 5ufotable
- 52015
- 5MADHouse
- 52010
- 5OVA
- 52009
- 5MAPPA
- 42019
- 4WITSTUDIO
- 42014
- 4P.A.WORKS
- 42013
- 4StudioBind
- 4J.C.STAFF
- 4CloverWorks
- 32001
- 3Production.I.G
- 31995
- 3SUNRISE
- 32018
- 3花泽香菜
- 32016
- 3WHITEFOX
- 32006
- 3BONES
- 2今石洋之
- 2菅野洋子
- 2今敏
- 2庵野秀明
- 2Netflix
- 2StudioPierrot
- 21988
- 2泽野弘之
- 2KINEMACITRUS
- 2Production.IG
- 1TNK
- 1StudioKAI
- 1PINEJAM
- 1ScienceSARU
- 1Passione
- 1davidproduction
- 1动画工房
- 11965
- 12010年4月
- 1渡边信一郎
- 1虚渊玄
- 12007
- 1ProductionI.G
- 1肉番
- 1新海诚
- 1吉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