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22-8-1 / 标签: 2012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剧情完全无法接受,观感极其痛苦,夸张化的情感外露和转变(快速洗白)使得事件剧情脱离可接受的现实认知,情感刻画需要的应该是细节和真实,特别是本片的主题是少女的烦恼,你做出来的扭曲更该注重真实感。加之虽然不是特别复杂但与表世界极其割裂的里世界世界观,做出来大开但做不到大合的剧情极其折磨观众。里世界的打斗到确实达到了预期,很炫酷,3D也毫无廉价感。又是一部最佳观看方式是仅看mad的冤种番。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21-12-24 / 标签: J.C.STAFF 2015 花泽香菜 TV
香菜配的花学姐超棒,笑点顶梁柱。//卖肉max。//中间偶有无聊,笑点略有些没get到。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7-4 / 标签: 2011 TV Nitro+ 花泽香菜
用类《TENET》的时间轮回故事剧本写一个令人欣羡的理科完美爱情。非常好看,一晚上加一上午爆肝刷完。最打动人为爱:无论在哪个世界线都对你无比理解的爱恋和羁绊令人羡慕甚至使人迷茫。剧本完满,用更能让人看懂的舒适节奏讲好了时间的故事;人物饱满,不浪费25集带来的宝贵塑造时间,配角栩栩如生,虽然手机无口女实在喜欢不起来就是了。
看过的标签
- 81TV
- 25原创
- 252022
- 232021
- 20剧场版
- 162023
- 12SHAFT
- 12新房昭之
- 112020
- 11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9里番
- 82011
- 7GAINAX
- 62017
- 62012
- 5TRIGGER
- 5白毛
- 5国产
- 5ufotable
- 52015
- 5MADHouse
- 52010
- 5OVA
- 52009
- 5MAPPA
- 42019
- 4WITSTUDIO
- 42014
- 4P.A.WORKS
- 42013
- 4StudioBind
- 4J.C.STAFF
- 4CloverWorks
- 32001
- 3Production.I.G
- 31995
- 3SUNRISE
- 32018
- 3花泽香菜
- 32016
- 3WHITEFOX
- 32006
- 3BONES
- 2今石洋之
- 2菅野洋子
- 2今敏
- 2庵野秀明
- 2Netflix
- 2StudioPierrot
- 21988
- 2泽野弘之
- 2KINEMACITRUS
- 2Production.IG
- 1TNK
- 1StudioKAI
- 1PINEJAM
- 1ScienceSARU
- 1Passione
- 1davidproduction
- 1动画工房
- 11965
- 12010年4月
- 1渡边信一郎
- 1虚渊玄
- 12007
- 1ProductionI.G
- 1肉番
- 1新海诚
- 1吉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