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17-12-1 / 标签: 2016年1月 Feel. 搞笑 粗点心战争
bangumi 6.6,因此看的时候没想到还算良心。画面配乐基本没崩。小眼球迷之有感觉,犀利精致,还让人期待女生们闭眼时的笑容(雾)。女主的形象是用心设计过的,细节刻画很好,看似御女实多有小女生表现。污点心的描绘让人回味,小游戏贴近生活。能吹很多地方,如感情线收尾自然有韵味(结尾对话隐喻)。但最值得一提的还是把“战争”二字刻画到位,每一集的“战争”二字含义都不同,细细去想别有味道。挺让人惊喜的一部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18-3-31
崩到无话可说,第一集来讲太失望了//ep3算是对我这粉丝一丝丝安慰。//ep8目前最喜欢//后期越来越好看了,作为一个粉丝我就忽略你画面不足这个缺点吧~ -
樱桃小丸子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142话 / 1990年1月7日 / 芝山努、須田裕美子 / さくらももこ(集英社「りぼんマスコットコミックス」刊) / 重国勇二(第1 - 113話) → 河内日出夫(第114 - 142話)
2018-10-31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30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8
很不错,脑洞大开//后期同质化严重。我更期待看到一些更加有代表性的神奇东西。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8
ep1食用完毕,喜欢绫乃。期待值upup。//ep5,母亲形象揭露,崩盘只剩最后一步。精彩依旧,但我很失望。希望母亲的形象仅仅是羽咲的主观印象,否则这将会是一个自己的过错施加到女儿上让她承担却不管不顾的故事。//自闭飞扬偶尔跟个风骂一句就够了。我倒是没有感觉到那么差。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18-11-15
芳文基本的质量。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8-3-4
除却恐怖,第一季也没啥了。可能是看的画质不好,我没感受到特别恐怖的氛围。不过也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2剧场版
- 10百合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京阿尼
- 6搞笑
- 6原创
- 6科幻
- 5SHAFT
- 52018年4月
- 5TV
- 5奇幻
- 5恋爱
- 5日常
- 5新房昭之
- 52017
- 4A-1Pictures
- 4ProductionI.G
- 4P.A.WORKS
- 42016年10月
- 3西尾維新
- 3国产
- 3肉
- 3泡面番
- 32014年10月
- 3Type-Moon
- 3Feel.
- 3押井守
- 3汤浅政明
- 3音乐
- 3动画工房
- 3noitaminA
- 3物语系列
- 3BONES
- 2Aqours
- 2热血
- 2山田尚子
- 2治愈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士郎正宗
- 22016年7月
- 2刀剑神域
- 2SUNRISE
- 2斗破苍穹
- 2京都动画
- 2Netflix
- 2Fate
- 2悬疑
- 2芳文社
- 2花泽香菜
- 2泽野弘之
- 2校园
- 2SILVERLINK.
- 2J.C.STAFF
- 2惨遭动画化
- 2Production.I.G
- 2漫改
- 2WITSTUDIO
- 2游戏改
- 22017年7月
- 1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1第二期
- 1MAPPA
- 1安野希世乃
- 1石立太一
- 1安済知佳
- 1PolygonPictures
- 1游戏人生
- 12016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