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9 / 标签: 剧场版
剧场,樱很美。作为玩过游戏前两线、看过前两线的动画,但没玩过樱线的人,剧情有些懵。摄影功夫非常震撼,而且作画很精良。节奏有些紧,专注于樱的感情处理还行,但其他方面的故事有些食之无味。当然只是第一篇看不出整体水平,期待后两篇揭露圣杯战争的真相。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3-1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京都动画 2017 总集篇
看完再次泪目了。。。小川加了点明日香小时候的镜头真的是不给我活路啊。。。完全删去除却明日香和姐姐之外的所有内容,成了专一的一个故事。作为总集篇,断开的内容用演奏会隔离开来,违和感降至最低了(虽然依然会有一些),中间也有粉丝才能看的懂的桥段。总集篇做成这样真的是个奇迹,见过最好看的总集篇。请允许我评分带一些私心,10分献上。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8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设定复杂没太看懂,大致了解了下。但做的真的很不错,情感表达很顺畅很透彻,都能届到。节奏完美,文戏武戏相结合,完全没有审美疲劳的感觉。近期最好的剧场版了。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1-11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士郎正宗
叹为观止,已经不是装逼首选了。世界赛博朋克的一大步。科幻迷看的心痒痒的。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8-2-1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细心看。看电影管电影外的事情就属于迷之逻辑,还反过来嘲讽电影里的逻辑的人,基本没救了。可以觉得不好看,但别硬套帽子,伤不起。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7-11-30 / 标签: 剧场版 爱情 新海诚
对于距离有不错的感悟,看起来讲恋爱,实则讲人心。属于必看的动画片。片段剪辑不忍直视。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7-11-30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6 大鱼·海棠
作品本身其实挺好看,达到预期。硬挑毛病总能挑出不少。更让人黑的反而是导演的行为。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7-11-30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2017 剧场版
只要比向日葵好就能接受,我已经不多要求了。 -
十万个冷笑话2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卢恒宇、李姝洁 / 寒舞
2017-11-30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2017 非日漫 梗
好看到我自己都没想通为什么。可能是懂的梗太多了?不过经典的还是世界观,可圈可点。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11-30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物语系列 西尾維新
毕竟新房。化物语前传写御女变萝莉的故事,三集剧场一起看,很精彩。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11-30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剧场版 伤物语 SHAFT
毕竟新房。化物语前传写御女变萝莉的故事,三集剧场一起看,很精彩。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30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2017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2017最佳剧场版。其对“青春”的描写走了与flcl完全相悖的两个路子,flcl是展望,而春宵则是流连。说节奏乱的人不懂得欣赏就放弃观看即可。注定只有部分经历过青春的人喜欢的作品,没什么内涵但是看得开心,看过四叠半和露之歌的有惊喜,极其推荐。
看过的标签
- 12剧场版
- 10百合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京阿尼
- 6搞笑
- 6原创
- 6科幻
- 5SHAFT
- 52018年4月
- 5TV
- 5奇幻
- 5恋爱
- 5日常
- 5新房昭之
- 52017
- 4A-1Pictures
- 4ProductionI.G
- 4P.A.WORKS
- 42016年10月
- 3西尾維新
- 3国产
- 3肉
- 3泡面番
- 32014年10月
- 3Type-Moon
- 3Feel.
- 3押井守
- 3汤浅政明
- 3音乐
- 3动画工房
- 3noitaminA
- 3物语系列
- 3BONES
- 2Aqours
- 2热血
- 2山田尚子
- 2治愈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士郎正宗
- 22016年7月
- 2刀剑神域
- 2SUNRISE
- 2斗破苍穹
- 2京都动画
- 2Netflix
- 2Fate
- 2悬疑
- 2芳文社
- 2花泽香菜
- 2泽野弘之
- 2校园
- 2SILVERLINK.
- 2J.C.STAFF
- 2惨遭动画化
- 2Production.I.G
- 2漫改
- 2WITSTUDIO
- 2游戏改
- 22017年7月
- 1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1第二期
- 1MAPPA
- 1安野希世乃
- 1石立太一
- 1安済知佳
- 1PolygonPictures
- 1游戏人生
- 12016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