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8-6-12 / 标签: 日常 J.C.STAFF 漫画改 飞翔的魔女
越看越舒服。印象最深的是ep4最后狐女露脸的时候,太美。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8-5-15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亚人酱有话要说 漫改
6.5//日常番,很不错的普通动画,卖角色到点子上就能补完,适合放松看。把亚人看成不合群者,把几个亚人看成被社会遗忘的小团体,看番放松的时候也能反思。只是亚人就是亚人,和人类的区别是人类所承认的。但是现实中的不合群者,导致这个结果通常偏偏是“人”这一本质。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7 / 标签: 恋爱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日常
没想过看个调情能看的这么开心,看来是老了。最后两集最好看。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7-12-20 / 标签: 萝莉 TV 日常 音乐
意外的不全是萌豚日常,有一定的情感在里面。喜欢萝球社看萝莉的就翻翻也不错。//episode 12 finished, -1.//改变之前的看法,萝球社比这部强多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2-7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百合 日常 京阿尼
非常京阿尼的一部动画,从这部动画也能看得出来京都的转型方向。选择妹抖龙,包括日常,情感矛盾等一系列要素,都是京阿尼擅长的。最近作品里不断加强打戏的分量,也非常吸引人。更让我期待紫了。最终话加些分,虽然说也许有人觉得过分,但个人认为还不错。毕竟前面也铺垫足了,不弄个主线也没办法收尾吧。
看过的标签
- 12剧场版
- 10百合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京阿尼
- 6搞笑
- 6原创
- 6科幻
- 5SHAFT
- 52018年4月
- 5TV
- 5奇幻
- 5恋爱
- 5日常
- 5新房昭之
- 52017
- 4A-1Pictures
- 4ProductionI.G
- 4P.A.WORKS
- 42016年10月
- 3西尾維新
- 3国产
- 3肉
- 3泡面番
- 32014年10月
- 3Type-Moon
- 3Feel.
- 3押井守
- 3汤浅政明
- 3音乐
- 3动画工房
- 3noitaminA
- 3物语系列
- 3BONES
- 2Aqours
- 2热血
- 2山田尚子
- 2治愈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士郎正宗
- 22016年7月
- 2刀剑神域
- 2SUNRISE
- 2斗破苍穹
- 2京都动画
- 2Netflix
- 2Fate
- 2悬疑
- 2芳文社
- 2花泽香菜
- 2泽野弘之
- 2校园
- 2SILVERLINK.
- 2J.C.STAFF
- 2惨遭动画化
- 2Production.I.G
- 2漫改
- 2WITSTUDIO
- 2游戏改
- 22017年7月
- 1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1第二期
- 1MAPPA
- 1安野希世乃
- 1石立太一
- 1安済知佳
- 1PolygonPictures
- 1游戏人生
- 12016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