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8-10-8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相比第一季时间变长了, 人物塑造变好了,少女的心理非常细微。葵真是一个很让人有保护欲望的纤弱女生,打心底里为她周边存在如此多帮助她的人感到高兴。我认为能让一届观众有这样的想法,这部片子已经成功了。山巅、山峦、日出、星空、萤火虫……景色画的让人惊叹。作画+背景完美诠释了一部泡面番所能做到的极致。非常喜欢。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8-3-18 / 标签: 2014年10月 百合
补档。个人萌系治愈番的入门作,算是让我喜欢上这个风格动画的一部。 情感表达很不错。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7-11-30 / 标签: 2016年7月 SUNRISE LoveLive 百合 Aqours
比缪斯差远了。特别是动画。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1-30 / 标签: 百合 Studio3Hz
好看哦,不介意百合萝莉的务必看,作画炸裂。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1-30 / 标签: 百合 梶浦由記 大河内一楼 原创 2017年7月
第1集:满分。第4集:疲软无力。不谈反派是否有智商下限的嫌疑,简单总结下主角:百合展开(虽然我喜欢),超能力的小女孩做间谍(变声,色诱,开锁,反重力,打架)。主要是除了主角以外其他四个智商基本是0,而且除了本身的能力其他啥也不做。这也太不符合实际了吧。以大河内的尿性,不看好。//原来根本不是间谍番,而是以间谍戏为基本卖点主攻人物塑造。整体性真不错。上浮到7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1-29 / 标签: 2015 吹响!次中音号 山田尚子 百合
第一季9分。能看上几遍依然不过瘾的剧情就不多谈了。作画和cg效果基本都属于天花板了,音乐的细致以及分镜上的完美演出也不多谈了,最吸引我的还是“成长”这一点吧。王道向作品总是让人难以忘怀。至于百合嘛,实际上把这个当标签就会忽略很多其他情感,还是别太吹这一点。唯一不足的就是王道向剧情总有个让人猜得到的结尾。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7 / 标签: 百合 2017年7月 动画工房 TV 芳文社
这种作品,各个萌不就够了么。最近胃不好居然还加了胃药。这不是我认识的百合芳文。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2-7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百合 日常 京阿尼
非常京阿尼的一部动画,从这部动画也能看得出来京都的转型方向。选择妹抖龙,包括日常,情感矛盾等一系列要素,都是京阿尼擅长的。最近作品里不断加强打戏的分量,也非常吸引人。更让我期待紫了。最终话加些分,虽然说也许有人觉得过分,但个人认为还不错。毕竟前面也铺垫足了,不弄个主线也没办法收尾吧。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8-19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漫画改 珈百璃的堕落 萌豚
喜欢百合工房的不能错过,萌萌哒没干啥。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8-1-6 / 标签: TRIGGER 百合 魔女 小魔女学园 魔法 奇幻
很棒。中段乏力。角色简单却萌到我了,而且剧情非常带感。扳机大法好。第八集神回。对于剧情的批评已经不新鲜,不愿意说太多,但对我来说光光第八集与结尾就够了。不能指望一个动画完美到全方位炸裂,就算是攻壳也有看不下去的人。
看过的标签
- 12剧场版
- 10百合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京阿尼
- 6搞笑
- 6原创
- 6科幻
- 5SHAFT
- 52018年4月
- 5TV
- 5奇幻
- 5恋爱
- 5日常
- 5新房昭之
- 52017
- 4A-1Pictures
- 4ProductionI.G
- 4P.A.WORKS
- 42016年10月
- 3西尾維新
- 3国产
- 3肉
- 3泡面番
- 32014年10月
- 3Type-Moon
- 3Feel.
- 3押井守
- 3汤浅政明
- 3音乐
- 3动画工房
- 3noitaminA
- 3物语系列
- 3BONES
- 2Aqours
- 2热血
- 2山田尚子
- 2治愈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士郎正宗
- 22016年7月
- 2刀剑神域
- 2SUNRISE
- 2斗破苍穹
- 2京都动画
- 2Netflix
- 2Fate
- 2悬疑
- 2芳文社
- 2花泽香菜
- 2泽野弘之
- 2校园
- 2SILVERLINK.
- 2J.C.STAFF
- 2惨遭动画化
- 2Production.I.G
- 2漫改
- 2WITSTUDIO
- 2游戏改
- 22017年7月
- 1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1第二期
- 1MAPPA
- 1安野希世乃
- 1石立太一
- 1安済知佳
- 1PolygonPictures
- 1游戏人生
- 12016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