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11-30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6年10月 SHAFT 治愈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温馨的故事,演出非常独特,音乐画面皆很不错。将重点放在校园欺凌是让人沉思了,比第一季更精彩,略微矫情倒是真的。//ep.31,32,甜炸了我的心。谁说恋爱就必须要有酸臭味的?//剧本真的是太棒了。一部超级原作和超级制作的完美结合。//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太多。。有第三季吗。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8 / 标签: BONES Netflix 科幻
越来越觉得网飞代理这种方式是有优势的。剧情质量还可以,画面稍微残念,但也比当季90%的动画要优秀。这是一个复制人与人类的故事,题材很好,但可惜的是剧情设定没有与人物个性相连,单方面的牺牲复制人的情感,有种消费完就扔的感觉。至于这个反派,真的是略微儿戏。还是更喜欢id0。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3-31 / 标签: AngleBeats! 麻枝准 P.A.WORKS
补档,大众入宅作,能一眼看到二次元的闪光点。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20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推荐给喜欢悬疑氛围的人群。故事比较乱,推理比较模糊,但是渲染还是好的。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1-11 / 标签: 成田良悟 永生之酒
玩转叙事要提两部,《baccano!》和《回转企鹅罐》。在风格上《baccano!》略逊,但是群像却将其弥补了回来。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6-11
前两集风格很喜欢,ep3转为电波+卖世界观了,作画也有所下降。。希望这个世界观别写崩就好。//4月番中最好的op。//haha 如约而至地崩盘了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8-1-16 / 标签: SILVERLINK.
之前已经说了,银链赶紧倒闭。业界毒瘤。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31
作为一个百合番,拍出了悬疑番的味道,也是没谁了。//这个季度这么多饲料,木乃伊,小不点,ss,龙王,三颗星,恋雨。没想到这部是让我第一次加分的。稳定的作画,从一至终的角色塑造,以及各种搞事,算是这季的惊喜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1 / 标签: Clannad 催泪
温暖的普通番。补得晚体会不到对于当年来说精彩的画面了。第一季一般,第二季成神。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1
没有第一季就没有这里最后8集堪称完美的动画。人生的梗刷滥了,但感动不滥。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8-3-10 / 标签: Claymore
印象深刻的人+非人类番剧。人物刻画和主题都非常经典。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9
娱乐性极强,非常优秀。8分力荐是作为汤浅粉的必打分数,但是感觉还是差了一口气。动画最后几集赶而乱,没有很好地把思想传达出来。而且原作的内容立意更加深刻,是在丑恶的人性中诉说真善美的精彩故事,可是动画对于真善美的表现却只剩下了一段日记直播,和几个小孩的带头停止愚蠢行为。最感动的是第9集,虽然回过头看在立意上的问题颇多,但是对于人物的塑造和情绪流处理上极为精彩。(看完本来想打9分的,结局打脸疼啊)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1-11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和飞碟比比,这打戏还能看么?//后面打戏上去了,ep22看的真心爽,然而这脸崩的,这背景崩的。辣眼睛。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8-10
艺术感十足。看完挺喜欢的,拨开外壳,蘑菇在里面加的不是其他特殊的东西,仅仅是一个特殊的主角遇见各种人的故事,如若忽略争斗,看向公路冒险、则别有一番风味。如能对上电波远不止6分。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8-7-31
看过的标签
- 12剧场版
- 10百合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京阿尼
- 6搞笑
- 6原创
- 6科幻
- 5SHAFT
- 52018年4月
- 5TV
- 5奇幻
- 5恋爱
- 5日常
- 5新房昭之
- 52017
- 4A-1Pictures
- 4ProductionI.G
- 4P.A.WORKS
- 42016年10月
- 3西尾維新
- 3国产
- 3肉
- 3泡面番
- 32014年10月
- 3Type-Moon
- 3Feel.
- 3押井守
- 3汤浅政明
- 3音乐
- 3动画工房
- 3noitaminA
- 3物语系列
- 3BONES
- 2Aqours
- 2热血
- 2山田尚子
- 2治愈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士郎正宗
- 22016年7月
- 2刀剑神域
- 2SUNRISE
- 2斗破苍穹
- 2京都动画
- 2Netflix
- 2Fate
- 2悬疑
- 2芳文社
- 2花泽香菜
- 2泽野弘之
- 2校园
- 2SILVERLINK.
- 2J.C.STAFF
- 2惨遭动画化
- 2Production.I.G
- 2漫改
- 2WITSTUDIO
- 2游戏改
- 22017年7月
- 1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1第二期
- 1MAPPA
- 1安野希世乃
- 1石立太一
- 1安済知佳
- 1PolygonPictures
- 1游戏人生
- 12016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