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7 / 标签: 芳文社 A-1Pictures
设定不错哦!宅向的很喜欢~推荐给萌豚。//没在一起好可惜!!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8-5-15
第一集看的有些鼻酸。说实话后面展开略一般,但依然在可接受的范围内。令人在意的是一个知道自己死亡时间之后会做些什么的事情,或许能够感受到那些患绝症的人。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1-30 / 标签: 百合 梶浦由記 大河内一楼 原创 2017年7月
第1集:满分。第4集:疲软无力。不谈反派是否有智商下限的嫌疑,简单总结下主角:百合展开(虽然我喜欢),超能力的小女孩做间谍(变声,色诱,开锁,反重力,打架)。主要是除了主角以外其他四个智商基本是0,而且除了本身的能力其他啥也不做。这也太不符合实际了吧。以大河内的尿性,不看好。//原来根本不是间谍番,而是以间谍戏为基本卖点主攻人物塑造。整体性真不错。上浮到7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8-1-4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希望后期爆发。//一口奶活,后面是真的好看啊。不过与小排球还有差距,群像塑造的有些简单,所有人都通过回忆杀,虽然cp的感情线没有落下,但cp之间没有随着剧情互相交织的感觉。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12
前有名作之壁带领厕纸风气,后有pppp引领智障meta潮流。骂他垃圾动画是对其的赞美,说他优秀是欺骗观众自己。所以观众只有一条路,那就是不和你玩儿了,但是人家也不在乎。//做的越烂反而越想看看究竟后面有多烂,话题度已经炒起来了,那我只能恶毒地祝制作组早死早超生。这种片子再卖的好,未来难不成都变成这种片子了?果然现实远比剧本要恐怖的多。 -
小木乃伊到我家 ミイラの飼い方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かおり / 空木かける(comico) / 岸田隆宏
2018-3-24
萌萌萌!纯粹的卖萌番。预测结局为老爸带回家给儿子的礼物与陪伴,根据结局会加0-2分//小木乃伊的小是可见的,能够对比出来。小不点总觉得不明显。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来自深渊 KINEMACITRUS 奇幻
新颖的东西很多。。世界观,人设,画风等等。第一集的体验非常好,不过总觉得深渊的音乐风格和人设风格不太一样。另外,但愿之后女主角能不当个无脑拖油瓶。7分起打,最高9分。//11话,展开很出色,低不了了。8分。//13话的收尾真棒,将主题串联了起来,就是莫名加上了一个反派挖坑有些不爽。观感最佳的七月番,9分。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TMS_Entertainment
ep3,kt!ktktktktkr!“机甲并不是关键,关键在于自己的身体。”完全符合期待,太棒了。//分数冲的好快。//完结了,最后人类的肉身之战,看的非常开心,这季最爱之一。不过最后还是走向王道热血,少了些思考。多年理想被天降知己打地支离破碎,直接拒绝有希子的勇利大概是个浪漫派人士。结局的结局缺少惊喜。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7-11-30 / 标签: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推荐。炸裂的作画,恐怖的作画,恐怖的艺术效果,原谅我不太会用词。很细致的人物刻画。不过想表达“人心”的感觉过头了。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8-10
抱着露营的期待来看的确有些高了。//看完三季后,发现登山少女走出了与露营一条不同的路。登山少女,核心在少女,描写人物至上(虽然这是汉译)。而摇曳露营,核心在露营,氛围至上,人物只是辅佐。过去对登山少女的确有些偏见。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10-8
超好看//ep7看完。巧合带给人幸福。可以很明确地说这片子从第一季到第三季在不断进步了。//第三季居然才13集么?难道不打算做富士山了?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8-10-8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相比第一季时间变长了, 人物塑造变好了,少女的心理非常细微。葵真是一个很让人有保护欲望的纤弱女生,打心底里为她周边存在如此多帮助她的人感到高兴。我认为能让一届观众有这样的想法,这部片子已经成功了。山巅、山峦、日出、星空、萤火虫……景色画的让人惊叹。作画+背景完美诠释了一部泡面番所能做到的极致。非常喜欢。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7-11-30 / 标签: 2016年7月 SUNRISE LoveLive 百合 Aqours
比缪斯差远了。特别是动画。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7-11-30 / 标签: 偶像 Aqours
说实话比第一季好的多了。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2-16
第一集类似小埋的日常,后面可能没啥内容。不过这画面略微妙啊//完结撒花,很显然没有第一集的质量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5
想看的就是这种片子。//主题是理解,大概是京剧场版中最好的一部了。从第一秒就有浸入感,直至结尾。客观角度我不说,从个人角度来说,在利兹出场那时我对人物的预设为利兹=希美,青鸟=霙。所以动画前期略有疑惑,到后期便释然了。相互前行的故事,拥抱各自。
看过的标签
- 12剧场版
- 10百合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京阿尼
- 6搞笑
- 6原创
- 6科幻
- 5SHAFT
- 52018年4月
- 5TV
- 5奇幻
- 5恋爱
- 5日常
- 5新房昭之
- 52017
- 4A-1Pictures
- 4ProductionI.G
- 4P.A.WORKS
- 42016年10月
- 3西尾維新
- 3国产
- 3肉
- 3泡面番
- 32014年10月
- 3Type-Moon
- 3Feel.
- 3押井守
- 3汤浅政明
- 3音乐
- 3动画工房
- 3noitaminA
- 3物语系列
- 3BONES
- 2Aqours
- 2热血
- 2山田尚子
- 2治愈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士郎正宗
- 22016年7月
- 2刀剑神域
- 2SUNRISE
- 2斗破苍穹
- 2京都动画
- 2Netflix
- 2Fate
- 2悬疑
- 2芳文社
- 2花泽香菜
- 2泽野弘之
- 2校园
- 2SILVERLINK.
- 2J.C.STAFF
- 2惨遭动画化
- 2Production.I.G
- 2漫改
- 2WITSTUDIO
- 2游戏改
- 22017年7月
- 1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1第二期
- 1MAPPA
- 1安野希世乃
- 1石立太一
- 1安済知佳
- 1PolygonPictures
- 1游戏人生
- 12016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