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7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漫画改 魔法使的新娘
奇幻世界的魅力,完美收束的剧情。霸权社恰到好处的制作和渲染氛围,看完绝对不会失望的治愈作。治愈矫情……少女漫有什么好期待的,这一部足够出色了。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11-30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維新
毕竟新房。化物语前传写御女变萝莉的故事,三集剧场一起看,很精彩。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11-30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剧场版 伤物语 SHAFT
毕竟新房。化物语前传写御女变萝莉的故事,三集剧场一起看,很精彩。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11-30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物语系列 西尾維新
毕竟新房。化物语前传写御女变萝莉的故事,三集剧场一起看,很精彩。 -
十万个冷笑话2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卢恒宇、李姝洁 / 寒舞
2017-11-30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2017 非日漫 梗
好看到我自己都没想通为什么。可能是懂的梗太多了?不过经典的还是世界观,可圈可点。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8-3-9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温柔的故事,男主角塑造的真好。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10-16
这个风格我喜欢,从第一集开始就能看出来的精细认真坦度。制作爽快精良,非常推荐。ed循环了好久,最后一集拖了三个月,节奏略紧,感觉一般。(话说拖了三个月就做两个小时嘛,别这么小气。)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1-4 / 标签: BONES 血界战线 奇幻
staff换了但和一季同样的风格,内容比一季略差但还不错的前两集,第二集有些赶。希望后面能有第一季的水平。//ep8结束。第三集非常棒,其余合格,看着很爽。//完结撒花。狼姐/管家/枪炮辣妈个人回精彩,其余一般。结尾优秀,总体四个字:好看+推荐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2-7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百合 日常 京阿尼
非常京阿尼的一部动画,从这部动画也能看得出来京都的转型方向。选择妹抖龙,包括日常,情感矛盾等一系列要素,都是京阿尼擅长的。最近作品里不断加强打戏的分量,也非常吸引人。更让我期待紫了。最终话加些分,虽然说也许有人觉得过分,但个人认为还不错。毕竟前面也铺垫足了,不弄个主线也没办法收尾吧。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2018-10-31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7-20
苦等小蓝鸟的时候看到这一部,真是一种幸福。大牛监督做的很棒,各种心理淋漓尽致,不过ova毕竟只能体现两人,故事太少了啊,好想看他们以后的故事啊!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Feel.
叙事有些直白,但大体很好看,剧情有趣。//ep2笑的肚子疼//每集都笑的肚子疼。//ep6.。。有点,没让我笑的肚子疼,但只想吹爆。//真的,很好看。不局限于超能力,笑料足,无ooc,制作精良,看着很舒服。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11-30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6年10月 SHAFT 治愈
-
Re:从迷你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プチ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14话 / 2016年6月24日 / 長月達平 (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17-11-30
比正片好看。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7-11-30 / 标签: 2016年7月 恋爱 ReLIFE
找了这部片子算是真的淘到宝了。工作党的青春,可以说是老旧情结翻新拍,很吸引人。不过配乐略差、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花田十辉 花泽香菜 TV 水濑祈
8012年,动画业界文艺复兴的但丁。
看过的标签
- 12剧场版
- 10百合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京阿尼
- 6搞笑
- 6原创
- 6科幻
- 5SHAFT
- 52018年4月
- 5TV
- 5奇幻
- 5恋爱
- 5日常
- 5新房昭之
- 52017
- 4A-1Pictures
- 4ProductionI.G
- 4P.A.WORKS
- 42016年10月
- 3西尾維新
- 3国产
- 3肉
- 3泡面番
- 32014年10月
- 3Type-Moon
- 3Feel.
- 3押井守
- 3汤浅政明
- 3音乐
- 3动画工房
- 3noitaminA
- 3物语系列
- 3BONES
- 2Aqours
- 2热血
- 2山田尚子
- 2治愈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士郎正宗
- 22016年7月
- 2刀剑神域
- 2SUNRISE
- 2斗破苍穹
- 2京都动画
- 2Netflix
- 2Fate
- 2悬疑
- 2芳文社
- 2花泽香菜
- 2泽野弘之
- 2校园
- 2SILVERLINK.
- 2J.C.STAFF
- 2惨遭动画化
- 2Production.I.G
- 2漫改
- 2WITSTUDIO
- 2游戏改
- 22017年7月
- 1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1第二期
- 1MAPPA
- 1安野希世乃
- 1石立太一
- 1安済知佳
- 1PolygonPictures
- 1游戏人生
- 12016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