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8-2-16
各种洗脑,最后通过洗脑表达情感控制的也不错。虽然最后也没干点啥比较没劲。。。塔诺西。。。斯国一。。。麻蛋停不下来了。。。//回忆了一下,还是op和ed洗脑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9 / 标签: 剧场版
剧场,樱很美。作为玩过游戏前两线、看过前两线的动画,但没玩过樱线的人,剧情有些懵。摄影功夫非常震撼,而且作画很精良。节奏有些紧,专注于樱的感情处理还行,但其他方面的故事有些食之无味。当然只是第一篇看不出整体水平,期待后两篇揭露圣杯战争的真相。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8-1-6 / 标签: 乒乓 汤浅政明
汤浅政明玩这部就是为了炫技,说实话并没有被打动到,高水准还是有的,但是太过夸张的动作时常失真很明显。另外,11集的群像剧还是太短了,更喜欢英雄的角色,虽然很老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人生,这样的主题如果不用乒乓来表达反而更好一点。乒乓的体裁限制了主题的发挥,反而让其变得不伦不类。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11-30 / 标签: 原创 泽野弘之 Re:CREATORS 広江礼威
说实话,如果看得进去他想要表达的作品与创作者的思想的话,整个故事还是很有趣的。不过故事构架有些散,嘴炮过头也是真的。有的时候可以省的地方必须得省。//东西很好,表达不出来,还有个例子是lain。然而rec在吸引观众方面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3-5
光效舒服。光污染是什么我不懂,没那么多追求。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8-3-5 / 标签: Fate UBW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31
作为一个百合番,拍出了悬疑番的味道,也是没谁了。//这个季度这么多饲料,木乃伊,小不点,ss,龙王,三颗星,恋雨。没想到这部是让我第一次加分的。稳定的作画,从一至终的角色塑造,以及各种搞事,算是这季的惊喜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8-10-19
第一部名言片,节奏非常紧凑,讲述人的一生,很喜欢。第二部个性更舒服,不过不喜欢剧情,有些套路。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1 / 标签: WITSTUDIO 2018年1月 恋爱 noitaminA
完结了,男女相遇的故事,两人的恋情给予了对方各自的约定。霸权社处理的特效和作画,观感真的特别舒服,最后一集更是让人留恋。“恋情”这一设定没有太多必要,最终也没能深入探讨,且恋情的开端也略额刻意。总觉得忘年交的感觉会更好一些。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20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推荐给喜欢悬疑氛围的人群。故事比较乱,推理比较模糊,但是渲染还是好的。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8-3-4
除却恐怖,第一季也没啥了。可能是看的画质不好,我没感受到特别恐怖的氛围。不过也不错。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8-3-10 / 标签: Claymore
印象深刻的人+非人类番剧。人物刻画和主题都非常经典。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10-8 / 标签: 刀剑神域 A-1Pictures 虚拟现实
刀剑的粉丝必看。动画制作很棒。优缺点都继承自之前的刀剑神域。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3-29
好看。大学生社团,没有小排球热血,但多了份沉稳。第一集看下来写的并不浮夸,没有为了人物角色效果而加大的夸张部分,夸张部分全都是剧情本身,因此“大学”与其余“高中”动画的差别值得期待。伏笔揭露的过程也有逻辑,希望继续保持。//ep10。很棒。//大学生更在意的是社会上的偏见。最后几集过于煽情有些减分,24集写10个人还是太紧了。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7 / 标签: 芳文社 A-1Pictures
设定不错哦!宅向的很喜欢~推荐给萌豚。//没在一起好可惜!!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6-20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1-17
反派视角。二季更明显。空耳神。
看过的标签
- 12剧场版
- 10百合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京阿尼
- 6搞笑
- 6原创
- 6科幻
- 5SHAFT
- 52018年4月
- 5TV
- 5奇幻
- 5恋爱
- 5日常
- 5新房昭之
- 52017
- 4A-1Pictures
- 4ProductionI.G
- 4P.A.WORKS
- 42016年10月
- 3西尾維新
- 3国产
- 3肉
- 3泡面番
- 32014年10月
- 3Type-Moon
- 3Feel.
- 3押井守
- 3汤浅政明
- 3音乐
- 3动画工房
- 3noitaminA
- 3物语系列
- 3BONES
- 2Aqours
- 2热血
- 2山田尚子
- 2治愈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士郎正宗
- 22016年7月
- 2刀剑神域
- 2SUNRISE
- 2斗破苍穹
- 2京都动画
- 2Netflix
- 2Fate
- 2悬疑
- 2芳文社
- 2花泽香菜
- 2泽野弘之
- 2校园
- 2SILVERLINK.
- 2J.C.STAFF
- 2惨遭动画化
- 2Production.I.G
- 2漫改
- 2WITSTUDIO
- 2游戏改
- 22017年7月
- 1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1第二期
- 1MAPPA
- 1安野希世乃
- 1石立太一
- 1安済知佳
- 1PolygonPictures
- 1游戏人生
- 12016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