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8-6-12
1-7观感upup//ep22,我是京吹//说实话,最近一些玩梗的番,玩的都是幸运星玩剩下的。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TMS_Entertainment
ep3,kt!ktktktktkr!“机甲并不是关键,关键在于自己的身体。”完全符合期待,太棒了。//分数冲的好快。//完结了,最后人类的肉身之战,看的非常开心,这季最爱之一。不过最后还是走向王道热血,少了些思考。多年理想被天降知己打地支离破碎,直接拒绝有希子的勇利大概是个浪漫派人士。结局的结局缺少惊喜。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7-11-30 / 标签: 剧场版 爱情 新海诚
对于距离有不错的感悟,看起来讲恋爱,实则讲人心。属于必看的动画片。片段剪辑不忍直视。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7-9
ep2神回,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动画,几乎没有日本动画的风格在里面。笑点、音乐、画风都是中国式的,类似的只有导演技巧这种动画通用的东西。这种国漫才是最值得支持的。//这个ep9流水账。。//ep10看完,内容太少。ep2非常不错,其余很一般。不过国产能做到这样实属不易,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11-29
好看啊。不给高是因为除了好看其余吹的的确过分了。毕竟这部片子根本没有好好讲故事,给高分纯粹是因为故事之外,剧情之外的社会环境,除此之外没什么好说的。相比攻壳机动队来讲差了蛮多。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8-10
艺术感十足。看完挺喜欢的,拨开外壳,蘑菇在里面加的不是其他特殊的东西,仅仅是一个特殊的主角遇见各种人的故事,如若忽略争斗,看向公路冒险、则别有一番风味。如能对上电波远不止6分。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1 / 标签: P.A.WORKS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只能说PA不走心,制作真的很崩。前期被其风格吸引的观众到后面都会得到满足。当然前期如果不喜欢也就弃了没必要看下去了。25集构建一整个小镇的人物群像真的非常优秀,但是比白箱还差了那么一点节奏感。如果更紧凑也许会更棒。另外,第一集对于主角的铺垫看起来有些过于刻意了。整体性也没那么出色。更适合闲着没事干的时候看个一两集休息放松一下。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11-30 / 标签: 押井守
艺术。至于剧情随便理解理解的了。装逼首选。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7-11-29
看进去的人会觉得很好看。动画最成功的一点就是将萌狼的动作刻画地非常细致。讲故事能力则中规中矩,标准的公路单元剧。说男主没有性格的恐怕没看懂,两个主人公的互动是看点之一,发狗粮也发地非常深刻,一举一动都值得思索。商业方面就比较浅显了,给毫不了解的人看也许会觉得有趣。剧情还是挺吸引人的。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8-11-30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3-29
在萌豚中排前列。演出和画风都很不错。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8-5 / 标签: 京阿尼 石立太一
平稳地结束了,结局不错//战争场景问题很多,作为开辟道路的一部片子,能总结的有很多,希望京都多多努力。//extra证明了正片中每一集删哪些内容是一项技术活w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11-30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我所见过将超能力互相运用地最彻底的一部番。剧情可以打到9.5分以上,哲学思辨可以让人沉浸在其中,所有人的行为都很理性有逻辑,然而人物显得太过冷静就会觉得无聊,且制作实在太普通了,中规中矩终究不适合这部番。如此特别的女二号相麻瑾都被男女主角两个无口带的无聊了起来。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8-10-8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相比第一季时间变长了, 人物塑造变好了,少女的心理非常细微。葵真是一个很让人有保护欲望的纤弱女生,打心底里为她周边存在如此多帮助她的人感到高兴。我认为能让一届观众有这样的想法,这部片子已经成功了。山巅、山峦、日出、星空、萤火虫……景色画的让人惊叹。作画+背景完美诠释了一部泡面番所能做到的极致。非常喜欢。
看过的标签
- 12剧场版
- 10百合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京阿尼
- 6搞笑
- 6原创
- 6科幻
- 5SHAFT
- 52018年4月
- 5TV
- 5奇幻
- 5恋爱
- 5日常
- 5新房昭之
- 52017
- 4A-1Pictures
- 4ProductionI.G
- 4P.A.WORKS
- 42016年10月
- 3西尾維新
- 3国产
- 3肉
- 3泡面番
- 32014年10月
- 3Type-Moon
- 3Feel.
- 3押井守
- 3汤浅政明
- 3音乐
- 3动画工房
- 3noitaminA
- 3物语系列
- 3BONES
- 2Aqours
- 2热血
- 2山田尚子
- 2治愈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士郎正宗
- 22016年7月
- 2刀剑神域
- 2SUNRISE
- 2斗破苍穹
- 2京都动画
- 2Netflix
- 2Fate
- 2悬疑
- 2芳文社
- 2花泽香菜
- 2泽野弘之
- 2校园
- 2SILVERLINK.
- 2J.C.STAFF
- 2惨遭动画化
- 2Production.I.G
- 2漫改
- 2WITSTUDIO
- 2游戏改
- 22017年7月
- 1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1第二期
- 1MAPPA
- 1安野希世乃
- 1石立太一
- 1安済知佳
- 1PolygonPictures
- 1游戏人生
- 12016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