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喧哗番长 乙女 Girl Beats Boys 喧嘩番長 乙女 -Girl Beats Boys-
12话 / 2017年4月12日 / 齋藤徳明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矢野茜
2024-1-21 / 标签: TV projectNo.9 A-real
6.7 作画居然还不错,打戏好强!不过没玩过原作的肯定觉得叙事太怪了吧……作为粉丝向的话可以给个8分,观感7角色7剧情6演出6画面8音乐6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24-1-21 / 标签: TV PolygonPictures
浪费了十三集的人生…男主到底为什么要对付佐藤我是真的搞不明白,到底什么时候变成无能狂怒的弱智了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4-1-21 / 标签: TV PolygonPictures
7.13 剧情颇为平淡,逻辑、分镜和对话的槽点都很多,角色塑造除了男主和海斗以外都等于没有,好在男主是个很有趣的角色让我一直看得下去。画面比较一般,不仅是3d的问题,镜头调度也不怎么样。观感7.5角色7剧情7演出7画面7音乐7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4-1-20 / 标签: TV Genostudio
越看越没意思了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24-1-19 / 标签: TV ZEXCS
7.75 剧本很完整,作画非常优秀。男二的角色塑造比男主更好。感情戏在我看来是败笔,破坏了一部分娓娓道来的感觉。第五集上司谈话的代入感太强了拳头硬了。观感7.5角色7.5剧情8演出7画面10音乐7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24-1-18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7.13。谍战片单元剧。没有任何角色塑造可言,每个角色感觉都一样…。第四集好,没兴趣的可以只看第四集。典型的鸡肋作品。作画非常优秀,bgm很怪。观感7角色6.5剧情7.5演出7画面9音乐6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4-1-16 / 标签: TV BONES
很喜欢第六集小酒窝和第八集宇宙人,好浪漫的作品啊。是我最喜欢的HE(灵幻和小酒窝这两个角色的塑造真是太完整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4-1-16 / 标签: OVA BONES
很有意思的番外,果然灵幻视角最好看啊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4-1-16 / 标签: TV BONES
文戏还是不太行,整个价值观讨论比较表面,灵幻和mob的戏很好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4-1-16 / 标签: TV BONES
8.33 非常特别的气质,看进去之后渐入佳境,越到后期越感动,原来感情羁绊还能这么写。至于价值观输出,不予置评。观感7.5角色8剧情8演出10画面10音乐7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4-1-15 / 标签: TV A-1Pictures
7.2 很失望,优点基本上只有超高水准的制作。剧情并不那么精彩,角色塑造差到极点,难以让人共情,男主的心理年龄不像29岁更像15岁,小学生朋友和加代的表现也更像青少年…凶手的身份实在太容易猜了导致一点悬念都没有。改姓氏之类的手法太过简单拙劣。剧本完成度太低,整体显得仓促又混乱。//男主的cv实在是太差了//29岁男的对10岁女孩害羞好恶心啊我的天…//观感7角色6剧情7演出8画面10音乐7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4-1-15 / 标签: TV TMS
8.25 跟主角差不多的经历看这部真是代入感太强了,我也感谢过敢和公司对着干的“英雄前辈”,然后我也成为了被公司当刺头典型的“不听话的社员”。如同战争一般的职场生活,其中有多少不为外人所知的挣扎痛苦,勾心斗角,被同僚背叛,被人事威胁,被上司打压,数不胜数的折磨…但我没有后悔反抗过。回头看,学校生活又是那么单纯美好,同学间的友谊一生都不会再有。这部超神的剧本,掌控力极强的演出节奏,都能让人忽视这勉强及格的作画,不及格的音乐、音效。角色之间的交流和刻画都极其自然,没有那种很刻意的二刺螈废萌感,尤其是男女性朋友之间的友谊描写非常真实且温柔。对于男主trauma的描写也点到为止,既让人感受到痛苦又不至于太过压抑。其实男主真的很坚强也温柔,遇到这些事之后还在打工…没有失去对世界的善意。观感9角色8剧情9演出9画面6音乐5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24-1-16 / 标签: TV 朱夏
7.15 本格禁酒令时代黑手党复仇佳作。喜欢最后浪漫又空虚的结局。作画崩也可以忽视的高完成度剧本。演出和节奏有点微妙,音乐不错。观感7角色7剧情8演出7画面6音乐8 -
我的英雄学院 英雄:崛起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ヒーローズ:ライジング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馬越嘉彦 副:林祐己
2024-1-15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不是,为了写一部剧场版,整个作品的战斗系统都不要了吗…什么两个ofa,什么轰焦冻打酱油,我真的服了…丧心病狂啊 -
穷神 貧乏神が!
13话 / 2012年7月4日 / 藤田陽一 / 助野嘉昭 / 田辺謙司
2024-1-14 / 标签: TV SUNRISE
6.8 还…行…吧 演出手法太古老了一点 neta的地方倒是很好笑 煽情就别了吧… -
美少女战士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46话 / 1992年3月7日 / 佐藤順一 / 武内直子(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只野和子
2024-1-14 / 标签: TV 东映
7.2 不喜欢月野兔……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4-1-14 / 标签: TV BONES
制作精良,不对胃口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24-1-14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除了打戏一无是处
看过的标签
- 491TV
- 143剧场版
- 114OVA
- 71TMS
- 55重看
- 51SUNRISE
- 45studiodeen
- 43欧美
- 34Production.I.G
- 32BONES
- 32MADHouse
- 28柯南
- 27A-1Pictures
- 26J.C.STAFF
- 24京阿尼
- 24东映
- 16StudioPierrot
- 16BrainsBase
- 15国产
- 15OLM
- 14SHAFT
- 14ufotable
- 12短片
- 12吉卜力
- 10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9シンエイ動画
- 9WHITEFOX
- 9GAINAX
- 9AIC
- 9XEBEC
- 8Lerche
- 7朱夏
- 7MAPPA
- 7BN_Pictures
- 6WITSTUDIO
- 6StudioGallop
- 6Diomedea
- 6P.A.WORKS
- 5ゆめ太
- 5Manglobe
- 5动画工房
- 5M.S.C
- 5Khara
- 4KanabanGraphics
- 4A・C・G・T
- 4ZEXCS
- 4CoMixWave
- 4GONZO
- 3Studio4℃
- 3龙之子
- 3ヤオヨロズ
- 3davidproduction
- 3Studio五组
- 3GroupTac
- 3BEETRAIN
- 3TNK
- 3SILVERLINK.
- 3ArtLand
- 2TelecomAnimationFilm
- 2GoHands
- 2韩国
- 2Feel.
- 2NAZ
- 2PolygonPictures
- 2TROYCA
- 2Colorido
- 2LIDENFILMS
- 2SynergySP
- 2Arms
- 2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