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23-9-12 / 标签: OVA WITSTUDIO
没了艾伦和三笠一下就好看太多了…好多好正常的角色我很欣慰 -
奇幻旅程 ファンタジックチルドレン
26话 / 2004年10月4日
2023-9-11 / 标签: TV 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6.3 这一直到第六集都完全没有爆点,角色也没有吸引人的地方,完全靠悬念支撑,感觉这种构成有点问题。/看到第十七集,我彻底服了,这什么乱七八糟的,好随便的设定,好无聊的真相。完全不值这高分。 -
雨月 あまつき
13话 / 2008年4月4日 / 古橋一浩 / 高山しのぶ / 田頭しのぶ
2023-9-11 / 标签: TV studiodeen
观感6角色6剧情6演出6画面6音乐6 好普通的动画,好神奇。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3-9-10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7.4 演出和节奏真不行。。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3-9-10 / 标签: TV WHITEFOX
8.85【9 7.5 9.5 10 9 8.5】漫长的铺垫,21集的爆发,太会导了。比第一季好很多,但不喜欢的第一季的也不用看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9-11 / 标签: TV SUNRISE
除了真百能夸,其他不论是演出作画还是剧情,角色塑造,几乎一无是处//好了,真百也被官方否认了,真有你们的 -
佐佐木与宫野 佐々木と宮野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石平信司 / 春園ショウ(『佐々木と宮野』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藤井まき
2023-7-1 / 标签: TV studiodeen
7.4 演出拖累原作剧情的典范,有很多镜头和剧情不知道要表达什么……虽然看得出来很努力了。从被告白到喜欢上的过程写得很自然,但是缺少一些描写……应该是演出的问题。对比君届非常明显。倒是看得很快乐。不把作画用在没必要的地方我觉得很正确。观感8剧情7演出6角色8音乐7画面7 -
影之诗 シャドウバース
48话 / 2020年4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原田大基、新田靖成
2023-9-10 / 标签: TV ZEXCS
太好笑了。作画是真的好,人设也好看,用来做这种东西真nm离谱【2 4 2 8 9 6】 -
DYNAMIC CHORD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honeybee black
2023-3-27 / 标签: TV StudioPierrot
究极生草神作…好久没这么开心地看动画了,配合弹幕笑到想死。真心推荐。村祭り回还挺喜欢的。声优玩得很开心的样子……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3-27 / 标签: 剧场版 CoMixWave
6.65 不知道咋说,好无聊的片子。观感6剧情6演出7角色6音乐8画面10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3-3-2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8.1 我对于这种友谊真的难以理解(为什么非要是友谊呢?)京吹系列一直种种暗示女性之间的超友谊,然后又用性缘关系打脸,看得我好不舒服…演出方式一直在告诉我“这是特殊的友谊而不是love”,有种价值观被强行灌输的难受观感。观感7剧情7演出10角色8音乐9画面10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3-2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8.0)京阿尼真是每一部电影都不怎么样…选曲还是很一般,剧本和作画的完成度甚至还不如TV了。观感7角色8剧情7演出10画面10音乐7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3-23 / 标签: TV 京阿尼
(8.8)等会…这一段系鞋带的演出是怎么回事…第二季比第一季更有感染力,但是感觉是剧本的问题导致的情感表达不太顺,有些地方有点不连贯。属于看的时候能集中但不会再看第二遍的类型。观感7剧情7演出10角色8音乐8画面10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3-22 / 标签: TV 京阿尼
7.9 补标。没有想象中那么出色。这种角色内在的反转太有意思了。角色没有脸谱化超好评。女性每个都内八+刻板印象差评。性缘关系差评,看后续吧。乐器的作画看得我腱鞘炎都要犯了。观感7剧情7演出9角色8音乐8画面10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3-3-20 / 标签: TV Studio3Hz Actas
8.2 漂亮!真漂亮…好久没看过这么有意思的动画了。剧情张弛有度,有糖有刀。真女同超好评。观感9剧情7演出7角色9音乐9画面8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23-2-20 / 标签: TV MADHouse
7.7 整部都是在讨论生与死,正中靶心感觉会打分偏高…故事有点没头没尾,设定也挺潦草的,但我喜欢这种单元剧。最爱漫画家奶奶。观感8剧情7演出8角色7.5音乐7画面9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23-2-18 / 标签: TV MAPPA
6.8 嗯……故事平平淡淡,角色塑造不清不楚,演出一塌糊涂…作画是非常非常好,总结就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观感7剧情7演出6角色6音乐7画面9 -
深渊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こだま兼嗣 /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菱沼義仁
2023-2-18 / 标签: TV SUNRISE
中規中矩,省略太多劇情了感覺削弱了劇情衝擊力(也沒辦法)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23-2-15 / 标签: 剧场版 AIC
不过不失…但石田彰的声音真的好不合适…
看过的标签
- 491TV
- 143剧场版
- 114OVA
- 71TMS
- 55重看
- 51SUNRISE
- 45studiodeen
- 43欧美
- 34Production.I.G
- 32BONES
- 32MADHouse
- 28柯南
- 27A-1Pictures
- 26J.C.STAFF
- 24京阿尼
- 24东映
- 16StudioPierrot
- 16BrainsBase
- 15国产
- 15OLM
- 14SHAFT
- 14ufotable
- 12短片
- 12吉卜力
- 10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9シンエイ動画
- 9WHITEFOX
- 9GAINAX
- 9AIC
- 9XEBEC
- 8Lerche
- 7朱夏
- 7MAPPA
- 7BN_Pictures
- 6WITSTUDIO
- 6StudioGallop
- 6Diomedea
- 6P.A.WORKS
- 5ゆめ太
- 5Manglobe
- 5动画工房
- 5M.S.C
- 5Khara
- 4KanabanGraphics
- 4A・C・G・T
- 4ZEXCS
- 4CoMixWave
- 4GONZO
- 3Studio4℃
- 3龙之子
- 3ヤオヨロズ
- 3davidproduction
- 3Studio五组
- 3GroupTac
- 3BEETRAIN
- 3TNK
- 3SILVERLINK.
- 3ArtLand
- 2TelecomAnimationFilm
- 2GoHands
- 2韩国
- 2Feel.
- 2NAZ
- 2PolygonPictures
- 2TROYCA
- 2Colorido
- 2LIDENFILMS
- 2SynergySP
- 2Arms
- 2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