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快斗1412 まじっく快斗1412
24话 / 2014年10月4日 / 緒方浩美
2024-2-2 / 标签: TV A-1Pictures
6.45 独一无二的观看体验,名柯粉必看。在其他视角听不到柯南os的情况下他是一个多么诡异可怕,神出鬼没,高深莫测的高智商小学生…非公式的头身比和画风也非常有意思。同样这版和2010TMS版剧情重复度很高,尤其是水晶之母一话,由三个不同的制作组制作同一个故事,差不多是低配版无尽的八月了。当然,很明显名柯班的水准全方位吊打了魔快,而TMS又全方位吊打了A1。客观来说本部制作之糟糕肉眼可见,画面无时无刻都在崩与不崩的边缘,画风难看到想哭,甚至OP和ED都奇丑无比。音乐水平低下,在TMS衬托下更是惨不忍睹。//观感8角色7剧情6演出5画面5音乐5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4-2-1 / 标签: TV A-1Pictures
5.45 整部观感十分割裂,最好的也就是春香回和千早回,但也大可不必为了这几集特地忍着看完前面屎一般的剧情…剧情非常子供向的同时又有卖肉镜头和软后宫情节、世界观明明是现代日本却有许多超现实的设定,推动剧情的方式就是靠降智,矛盾设计愚蠢至极;角色过于标签化和刻板印象,光靠一个个“萌点”堆砌,除了千早春香MIKI伊织以外的角色都令人无语,尤其是P,工作能力和情商都低得过于离谱,价值观天真得像小学生;然而在这种浮夸的人设下,又要强行描述娱乐圈的黑暗,无名偶像要擦边卖肉,大公司欺压小公司,P要四处低头赔罪,但与此同时反派的塑造又过于弱智。一旦回到工作室的剧情,又像变回童话世界一般,整体十分割裂,导致无法共情。一边看着staff卖力画的擦边镜头一边要我感受角色的辛苦,抱歉办不到。//观感4角色5剧情3演出8画面10音乐8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4-1-15 / 标签: TV A-1Pictures
7.2 很失望,优点基本上只有超高水准的制作。剧情并不那么精彩,角色塑造差到极点,难以让人共情,男主的心理年龄不像29岁更像15岁,小学生朋友和加代的表现也更像青少年…凶手的身份实在太容易猜了导致一点悬念都没有。改姓氏之类的手法太过简单拙劣。剧本完成度太低,整体显得仓促又混乱。//男主的cv实在是太差了//29岁男的对10岁女孩害羞好恶心啊我的天…//观感7角色6剧情7演出8画面10音乐7 -
黑执事 马戏团篇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10话 / 2014年7月10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22-9-27 / 标签: TV A-1Pictures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2-9-27 / 标签: TV A-1Pictures
8.85 第二集我被演奏和这个辛苦的作画惊呆了。“演奏家”这个词,我很喜欢。作为演奏家互相吸引难道不好吗,…好可惜。/如果没有脱离现实的日常戏份就好了/看得我好紧张,好难过。/谢谢陌生人,为热爱古典乐的我们创作。即使不认同,也感谢。观感9剧情8演出10角色8音乐10画面10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2-5-30 / 标签: TV A-1Pictures TROYCA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1-12-1 / 标签: TV A-1Pictures
除了给女性的身高胸部年龄做文章还会做什么,观感3剧情5角色6演出7音乐7画面8 -
咎狗之血 咎狗の血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紺野直幸 / Nitro+CHiRAL / 紺野直幸
2018-10-15 / 标签: TV 重看 A-1Pictures
笑死我了,这什么玩意儿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3-9-10 / 标签: TV A-1Pictures
6.45 人设很喜欢,故事也不能说无趣,但就是很没意思……观感6剧情7角色6演出7音乐6画面7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5-26 / 标签: TV A-1Pictures
开始几集真的很有趣,但是到了恋情的部分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无聊,可能是太定番了吧。途中有点昏昏欲睡,但还是可以看到最后的。观感6剧情6角色7演出6音乐6画面7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8-2-27 / 标签: TV A-1Pictures
第二部就真的是烂片了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18-2-27 / 标签: TV A-1Pictures
到后面真的是看不下去……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8-2-27 / 标签: TV A-1Pictures
虽然是看完了,但是观感真的不好……剧情还可以,但是角色实在是没有魅力,完全无法共情。观感5剧情8角色5演出8音乐7画面7 -
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
99话 / 2012年4月1日 / 渡辺歩 / 小山宙哉(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2023-9-10 / 标签: TV A-1Pictures
8.75 动画x日剧✓看着觉得很温暖。观感10剧情10角色8演出7音乐8画面8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8-2-27 / 标签: TV A-1Pictures
动画做的真烂!真烂!!原作好看,所以下限很高。后面越来越无聊。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4-1-28 / 标签: TV A-1Pictures
对国人来说不能更老套的三流网文剧情。第一季算是比较好看的。明明有アスナ还要强加其他一大堆女性角色的实质后宫向。观感5剧情6角色6演出6音乐6画面8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8-2-27 / 标签: TV A-1Pictures
中规中矩的少年向,剧情很一般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2-27 / 标签: TV A-1Pictures
角色塑造真的非常厉害……非常喜欢雪集,感觉他是最真实的一位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1000%
13话 / 2011年7月2日 / 紅ノ月歌音/ブロッコリー
2018-2-27 / 标签: TV A-1Pictures
-
黑执事Ⅱ 黒執事Ⅱ
12话 / 2010年7月2日 / 小倉宏文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タン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18-2-27 / 标签: TV A-1Pictures
真的是魔改
看过的标签
- 491TV
- 143剧场版
- 114OVA
- 71TMS
- 55重看
- 51SUNRISE
- 45studiodeen
- 43欧美
- 34Production.I.G
- 32BONES
- 32MADHouse
- 28柯南
- 27A-1Pictures
- 26J.C.STAFF
- 24京阿尼
- 24东映
- 16StudioPierrot
- 16BrainsBase
- 15国产
- 15OLM
- 14SHAFT
- 14ufotable
- 12短片
- 12吉卜力
- 10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9シンエイ動画
- 9WHITEFOX
- 9GAINAX
- 9AIC
- 9XEBEC
- 8Lerche
- 7朱夏
- 7MAPPA
- 7BN_Pictures
- 6WITSTUDIO
- 6StudioGallop
- 6Diomedea
- 6P.A.WORKS
- 5ゆめ太
- 5Manglobe
- 5动画工房
- 5M.S.C
- 5Khara
- 4KanabanGraphics
- 4A・C・G・T
- 4ZEXCS
- 4CoMixWave
- 4GONZO
- 3Studio4℃
- 3龙之子
- 3ヤオヨロズ
- 3davidproduction
- 3Studio五组
- 3GroupTac
- 3BEETRAIN
- 3TNK
- 3SILVERLINK.
- 3ArtLand
- 2TelecomAnimationFilm
- 2GoHands
- 2韩国
- 2Feel.
- 2NAZ
- 2PolygonPictures
- 2TROYCA
- 2Colorido
- 2LIDENFILMS
- 2SynergySP
- 2Arms
- 2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