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いまいみー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THE GOD OF HIGH SCHOOL 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ブライド
劇場版 七つの大罪 天空の囚われ人
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ムシブギョー
挺喜欢阿里巴巴和练红玉这两个闺蜜组的
佳作
比第一季舒服多了,角色基本成长完毕再加上世界观展开后的情节观感爽快了不少,消除隔阂纷争追求世界和平的立意也很不错,就是不知道过了这么久第三季还有没有可能了,最近这么多老番重置或出续作的,希望这片也能吃上波红利吧
做得比一期强太多了,终于没有了莫名其妙的魔改,情绪处理也抓着感觉了,虽然在大场面表现力以及后期作画崩坏等方面依旧有美中不足之处,但总体还是蛮好的,进步显著。
以前看的时候觉得很爽
一直升级放技能
ep2/节奏把握相当好,很舒服的一集。摩尔嘉娜和马斯鲁尔对打的作画卡令人印象深刻。/ep6/作画和演出都不错。台词的确有些为赋新词强说愁了,,很多突兀而没有营养的说教。/ep16魔法国篇,这章的叙事节奏和人物塑造有水平的,渐入佳境了。/一口气到结局黄毛直接重生是我没想到的b38。剧情紧凑,战斗爽,在这里可以看到各种爆炸特效烟尘特效,适合作画爱好者学习参考。总的来说很值得一看。 7/8/7
......歌好听,当初为了歌追的
制作维持第一季的水准,战斗戏做的也比较精彩
摩尔加纳一脚把我踹回14岁
挺喜欢阿里巴巴和练红玉这两个闺蜜组的
佳作
比第一季舒服多了,角色基本成长完毕再加上世界观展开后的情节观感爽快了不少,消除隔阂纷争追求世界和平的立意也很不错,就是不知道过了这么久第三季还有没有可能了,最近这么多老番重置或出续作的,希望这片也能吃上波红利吧
做得比一期强太多了,终于没有了莫名其妙的魔改,情绪处理也抓着感觉了,虽然在大场面表现力以及后期作画崩坏等方面依旧有美中不足之处,但总体还是蛮好的,进步显著。
以前看的时候觉得很爽
一直升级放技能
ep2/节奏把握相当好,很舒服的一集。摩尔嘉娜和马斯鲁尔对打的作画卡令人印象深刻。/ep6/作画和演出都不错。台词的确有些为赋新词强说愁了,,很多突兀而没有营养的说教。/ep16魔法国篇,这章的叙事节奏和人物塑造有水平的,渐入佳境了。/一口气到结局黄毛直接重生是我没想到的b38。剧情紧凑,战斗爽,在这里可以看到各种爆炸特效烟尘特效,适合作画爱好者学习参考。总的来说很值得一看。 7/8/7
......歌好听,当初为了歌追的
制作维持第一季的水准,战斗戏做的也比较精彩
摩尔加纳一脚把我踹回14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