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2-3 / 标签: TV SUNRISE
第五集针不戳。大部分都是样板戏,也就这样了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4-1-28 / 标签: TV SUNRISE
5.15 ep.1 弱智剧情 ep.2 作画万策尽,弱智剧情 ep.3比1-2更弱智的剧情,我快要受不了了 ep.4 ep.5 剧情和演出好儿戏……角色崩得妈都不认识/拖了好久看完,还是一坨垃圾。观感5剧情6演出6角色3音乐7画面7 -
天官赐福
11话 / 2020年10月31日 / 李豪凌 / 墨香铜臭 / 人物设计监督:李相美(이상미);人物设计:金美珍(김미진)、朴珉贞(박민정)、柳民知(유민지)、洪仁守(홍인수);分集配角设计:黄秀林
2022-11-16 / 标签: TV 国产
分镜演出 作画配音配乐 系构叙事节奏 角色塑造 价值观 全都是灾难级别的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2-11-2 / 标签: TV SUNRISE
7.95 好多集直接看哭。演出分镜和角色刻画都好得不行//最后几集看得我好紧张…铁华团疯了,但战争中谁能不疯呢。观感8剧情8演出9角色7音乐9画面8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10-3 / 标签: TV 东映
9.6 上次让我舍不得看完的动画我已经不记得了。电竞真好看。10 10 10 9 9 7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4-1-15 / 标签: TV 东映
9.6 看动画真幸福。通过故事能让人感觉到作者很温柔。观感10剧情10演出9角色10音乐7画面9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2-9-29 / 标签: TV Seven
还行,又不是特别行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22-9-29 / 标签: TV BrainsBase
7.5 人设实在是太丑了,但是设定很有意思/演出真不错,好流畅/事故的原因和男主的处理都太随便了,让人无法信服… 观感8剧情7演出9角色7音乐6画面7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9-28 / 标签: OVA SUNRISE
比我想象中好多了,就是人设(原案)和摄影加上的渐变实在是太土了。希望正片不要万策尽…………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9-28 / 标签: TV 8bit
这个篇幅感觉无法评价,角色和剧情也没什么有趣的地方。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22-9-28 / 标签: TV 东映
作画质量超高。马越的人设太厉害了,整个片子大概是Q娃时髦值最高的一部,而且几乎都没怎么崩过。但也就仅限于此,据说这部是Q娃几乎无法超越的最好看的一部,那我可能就是不适合看Q娃吧,每集的单元剧太容易腻了。看来看去还是初代最好看……………放在所有动画里,可能也就只有7分水准。 -
黑执事 马戏团篇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10话 / 2014年7月10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22-9-27 / 标签: TV A-1Pictures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2-9-27 / 标签: TV A-1Pictures
8.85 第二集我被演奏和这个辛苦的作画惊呆了。“演奏家”这个词,我很喜欢。作为演奏家互相吸引难道不好吗,…好可惜。/如果没有脱离现实的日常戏份就好了/看得我好紧张,好难过。/谢谢陌生人,为热爱古典乐的我们创作。即使不认同,也感谢。观感9剧情8演出10角色8音乐10画面10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4-1-16 / 标签: TV Studio五组
比第一季更加厌女了,叙事和演出还是一样糟糕,日常还是一样无聊。只有当美好是真的美好,虐才会有意义。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2-9-27 / 标签: TV Studio五组
6.6 女性主角+藏的很好的厌女,典中典。/第三话,救命这个既视感…节奏好奇怪,有种前言不搭后语的感觉…/看完了,一切情节都太意料之中了,好无聊啊。观感7剧情6演出7角色6音乐6画面8 -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12话 / 2013年1月7日 / 五十嵐達也 / 高木潤
2022-9-27 / 标签: TV Manglobe
7.2 看得很爽,剧情非常流畅(除了11集)但是这个人设谁做的…为什么不延续本篇的人设?而且肉眼可见越到后面越崩,有种万策尽的味道。观感8剧情7演出6角色8音乐6画面6
看过的标签
- 491TV
- 143剧场版
- 114OVA
- 71TMS
- 55重看
- 51SUNRISE
- 45studiodeen
- 43欧美
- 34Production.I.G
- 32BONES
- 32MADHouse
- 28柯南
- 27A-1Pictures
- 26J.C.STAFF
- 24京阿尼
- 24东映
- 16StudioPierrot
- 16BrainsBase
- 15国产
- 15OLM
- 14SHAFT
- 14ufotable
- 12短片
- 12吉卜力
- 10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9シンエイ動画
- 9WHITEFOX
- 9GAINAX
- 9AIC
- 9XEBEC
- 8Lerche
- 7朱夏
- 7MAPPA
- 7BN_Pictures
- 6WITSTUDIO
- 6StudioGallop
- 6Diomedea
- 6P.A.WORKS
- 5ゆめ太
- 5Manglobe
- 5动画工房
- 5M.S.C
- 5Khara
- 4KanabanGraphics
- 4A・C・G・T
- 4ZEXCS
- 4CoMixWave
- 4GONZO
- 3Studio4℃
- 3龙之子
- 3ヤオヨロズ
- 3davidproduction
- 3Studio五组
- 3GroupTac
- 3BEETRAIN
- 3TNK
- 3SILVERLINK.
- 3ArtLand
- 2TelecomAnimationFilm
- 2GoHands
- 2韩国
- 2Feel.
- 2NAZ
- 2PolygonPictures
- 2TROYCA
- 2Colorido
- 2LIDENFILMS
- 2SynergySP
- 2Arms
- 2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