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100万美元的五角星 名探偵コナン 100万ドルの五稜星
1话 / 2024年4月12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4-20 / 标签: 剧场版 TMS 柯南
6.33 M27 支离破碎。看点:平次基德柯南嬉嬉笑笑合作断案,没了。观感非常差。最离谱的是红叶,非常多余。然后就是过于刻意的炒cp,什么服部摸柯南脸,基德给服部戴帽子,男同当街捧脚(我直接喷了)什么吻的事情还清了,你救我我救你他再救我。不知为何警察断案柯南总是在场,内部资料直接视频拍给无关者看,日本街头枪战。和叶的超能力毫无铺垫。剧情给的线索过于牵强,前后剧情过于不连贯,严肃和搞笑部分不平衡。画面难以直视,分镜差得离谱,演技和透视都一塌糊涂。角色更是肉眼可见的崩坏,很多转头卡崩得离谱(一看就是R.I.C…)大场面极少,摄影的特效也很廉价,甚至某一卡我看到了sheet错误。很多主要角色的脸都崩。音乐也不合格,代入感极差,一首能听的都没有。最后的重磅炸弹真让人无语,我给青山刚昌跪了,求你收手吧。//观感6.5角色7剧情6演出6画面6音乐5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4-1-16 / 标签: OVA MAPPA
艾伦那段经典台词还是太可笑了,真受不了我疯狂大笑,太sb了。结果人类死了那么多还是什么都没改变,我到底看了个啥。 -
我的英雄学院 雄英HEROES BATTLE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雄英ヒーローズ・バトル
1话 / 2023年10月20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馬越嘉彦、小田嶋瞳;副人设:福田周平
2024-1-14 / 标签: OVA BONES
看熟人打牌还挺有意思的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1-27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8.3 不爱看这种美国高中生家庭伦理剧,剧情和台词过时,但是蜘蛛宇宙那一段真是在影院看爽了。技术层面甩了日本好多条街……观感9角色7剧情7演出10画面10音乐8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2-8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TMS
8.03 M26 最感激这部的就是让这世界上多了一个宫野志保的朋友。脚本太差了严重拖制作后腿,槽点无数…看点:黑衣组织终于成为主要角色并且在干实事,波本也终于出场。四个人在一起,三个叛徒一个傻子我被笑死了。出了一个得力干将宾加,虽然不是叛徒但是琴酒的敌人…柯南拿两部手机让赤安对话的桥段真是让我爆笑如雷。以及磕到一点兰哀。接下来就全是槽点了…柯南进入国际刑警基地的理由过于牵强,这人脸识别系统的设定就很离谱,并且这和“想要消除所有的歧视”有个屁关系…接着灰原被带走,我理解阿笠博士会哭的原因,但在观众眼里看来这段用力过猛的演出真的太尴尬了,毕竟她不可能有事。还有被狙击手瞄准还要看热闹的父亲,白鸟佐藤敲门等。当然雷死我的就是把人工呼吸说成亲吻的女科学家和把吻“还给她”的要命剧情。不要把灰原哀写成恋爱脑求求了//观感8角色8剧情8演出7画面9.5音乐8.5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9-11 / 标签: TV SUNRISE
除了真百能夸,其他不论是演出作画还是剧情,角色塑造,几乎一无是处//好了,真百也被官方否认了,真有你们的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4-1-22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4-1-16 / 标签: TV BONES
很喜欢第六集小酒窝和第八集宇宙人,好浪漫的作品啊。是我最喜欢的HE(灵幻和小酒窝这两个角色的塑造真是太完整了)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4-1-23 / 标签: TV TMS
7.9 超高质量的op和ed,梗密度好大,节奏把握极好,看得很乐。看到大地丙太郎我就知道为什么质量如此之高了。(画风比本篇好看很崩溃…/观感9角色7剧情8演出8画面7音乐8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4-1-28 / 标签: TV SUNRISE
5.15 ep.1 弱智剧情 ep.2 作画万策尽,弱智剧情 ep.3比1-2更弱智的剧情,我快要受不了了 ep.4 ep.5 剧情和演出好儿戏……角色崩得妈都不认识/拖了好久看完,还是一坨垃圾。观感5剧情6演出6角色3音乐7画面7 -
我的英雄学院 第六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6期
25话 / 2022年10月1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馬越嘉彦、小田嶋瞳
2024-1-14 / 标签: TV BONES
这一季好,剧情很紧凑。爆豪终于道歉了,好。但看出来整个故事剧情问题太大,想讲深刻的问题又没有笔力,作者想倡导的价值观让我觉得很奇怪,仿佛所有的伤害都是原生家庭造成的,所有的错误都是可以原谅的,所有的人都是值得拯救的。但同时又让整个故事走向非常地狱的方向…就作者这个烂得要死的笔法还不如好好写点校园对抗赛之类的剧情得了 -
我的英雄学院 HLB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HLB
1话 / 2022年8月1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小田嶋瞳
2024-1-14 / 标签: OVA BONES
好久没看过这么无聊的剧情了 -
我的英雄学院 笑吧!如同地狱一般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笑え!地獄のように
1话 / 2022年8月1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小田嶋瞳
2024-1-14 / 标签: OVA BONES
……?到底谁写的这种剧本,我服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9-28 / 标签: OVA SUNRISE
比我想象中好多了,就是人设(原案)和摄影加上的渐变实在是太土了。希望正片不要万策尽…………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2-7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TMS
9.6 M25 自M16以来最精彩的一部,staff一换也一改以往的气质。整体节奏极佳,作画十分安定,音乐与演出的配合精彩纷呈。看点十足,虽然和推理几乎毫无关系但是剧情不再无力,势力也在警方和犯人之间加了一个复仇者联盟,立刻就不再单调了。警校五人组和佐藤高木、安室透和柯南等,角色之间关系的塑造点到即止又恰到好处。此次对于主角柯南的刻画尤其出彩,几次发言都气场十足逼格拉满,点破公安的跟踪、指挥风见做事、阻止复仇者开枪杀人等,最后月下名侦探的scene演出给的太足了。(坐电梯见安室透那里让我想起日向创。真的很好笑…)一些不足:柯南走钢丝那段有点破坏整体性了,以及“女人很重视婚纱”“辞职当太太”等男权洗脑邪典。总体来说是出乎意料地好,整体张弛有度、高潮迭起、毫无尿点。//观感9角色10剧情10演出9画面10音乐10 -
吉伊卡哇 ちいかわ
2022年4月4日 / ナガノ「ちいかわ」
2024-1-28 / 标签: TV 动画工房
8.15 看着会让人心情变好的动画。对于友谊的描写在某些时刻很真实…如考资格证书回,记忆犹新。有时则过于美好比较浪漫化。但谁不想有这样的朋友呢。观感10角色8剧情7演出8画面7音乐7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日常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日常
6话 / 2022年4月4日 / 小坂知 / 新井隆広(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吉見京子
2024-1-22 / 标签: TV TMS
6.8 没花什么力气的降谷零个人番外篇,说是平行世界但其实只是个建前,就是本篇的同世界线番外。补充了一些角色塑造吧,看着还可以。观感7.5角色7剧情6演出7画面6音乐7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2-3 / 标签: TV SUNRISE
第五集针不戳。大部分都是样板戏,也就这样了吧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4-1-25 / 标签: 剧场版 P.I.C.S. OLM
非常不喜欢这种留着悬念只为出电影的做法 -
佐佐木与宫野 佐々木と宮野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石平信司 / 春園ショウ(『佐々木と宮野』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藤井まき
2023-7-1 / 标签: TV studiodeen
7.4 演出拖累原作剧情的典范,有很多镜头和剧情不知道要表达什么……虽然看得出来很努力了。从被告白到喜欢上的过程写得很自然,但是缺少一些描写……应该是演出的问题。对比君届非常明显。倒是看得很快乐。不把作画用在没必要的地方我觉得很正确。观感8剧情7演出6角色8音乐7画面7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3-9-13 / 标签: TV MAPPA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10-3 / 标签: TV 东映
9.6 上次让我舍不得看完的动画我已经不记得了。电竞真好看。10 10 10 9 9 7 -
我的英雄学院 World Heros' Mission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ワールドヒーローズミッション
1话 / 2021年8月6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馬越嘉彦
2024-1-14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洛迪这个角色真不错啊,喜欢!剧情可以说是没有剧情,就是打打打,除了主角三人组所有人都在打酱油。如果文戏再多点就好了。作豚肯定喜欢,作画是一流的
看过的标签
- 491TV
- 143剧场版
- 114OVA
- 71TMS
- 55重看
- 51SUNRISE
- 45studiodeen
- 43欧美
- 34Production.I.G
- 32BONES
- 32MADHouse
- 28柯南
- 27A-1Pictures
- 26J.C.STAFF
- 24京阿尼
- 24东映
- 16StudioPierrot
- 16BrainsBase
- 15国产
- 15OLM
- 14SHAFT
- 14ufotable
- 12短片
- 12吉卜力
- 10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9シンエイ動画
- 9WHITEFOX
- 9GAINAX
- 9AIC
- 9XEBEC
- 8Lerche
- 7朱夏
- 7MAPPA
- 7BN_Pictures
- 6WITSTUDIO
- 6StudioGallop
- 6Diomedea
- 6P.A.WORKS
- 5ゆめ太
- 5Manglobe
- 5动画工房
- 5M.S.C
- 5Khara
- 4KanabanGraphics
- 4A・C・G・T
- 4ZEXCS
- 4CoMixWave
- 4GONZO
- 3Studio4℃
- 3龙之子
- 3ヤオヨロズ
- 3davidproduction
- 3Studio五组
- 3GroupTac
- 3BEETRAIN
- 3TNK
- 3SILVERLINK.
- 3ArtLand
- 2TelecomAnimationFilm
- 2GoHands
- 2韩国
- 2Feel.
- 2NAZ
- 2PolygonPictures
- 2TROYCA
- 2Colorido
- 2LIDENFILMS
- 2SynergySP
- 2Arms
- 2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