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堂餐馆 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
11话 / 2009年4月8日 / 加瀬充子 / オノ・ナツメ
2021-10-18 / 标签: TV davidproduction
音乐好棒。不是很喜欢女主的戏份,感觉像是一个日本人被扔到意大利…系构感觉有些问题,演出也不够流畅,比较普通的一部。观感6剧情6角色6演出6音乐7画面7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21-10-16 / 标签: TV BeeTrain
整体看下来观感还行,前半部分尤其优秀,后半由于其他女角色的加入有点混乱,好好的黑帮故事非得加点gal要素,把这几个女角色其中两个换成男性,或者不要掺杂那么多恋爱元素肯定很好看…卡尔兄妹情不好吗,黑帮小姐友谊不好吗…观感6剧情7.5角色6演出6音乐7画面7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23-9-9 / 标签: TV AIC
真没想到是恋爱喜剧……第一次看这种类型的gl还真的挺有趣的,角色都很可爱,还穿插友情和传承之类的正向价值,观感非常不错。不过叙事有点混乱,搞笑部分太跳脱,女主某些想象太男凝,感情戏会有点出戏吧。观感6.5剧情7角色7演出6音乐6画面7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21-10-16 / 标签: TV J.C.STAFF
描写十分细腻,学姐是个很真实不让人讨厌的角色,但…op欺诈……看到最后给我憋得难受死了…观感8剧情7角色8演出7音乐6画面7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3-9-9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8.95 观感10剧情7角色10演出9音乐8画面8 -
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
28话 / 2011年3月17日 / MTJJ(木头)
2021-10-12 / 标签: TV 国产
虽然我还是不喜欢这种没有张驰的作画,但确实很优秀。剧情很完整(王道)角色也很喜欢。感觉还是不太够接地气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22-9-28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8.8 好棒,好细致,好动人。主角是三十岁的女武者,思想也非常成熟稳重。本作叙事演出都是超一流,角色刻画堪称一绝,世界观塑造滴水不漏很有说服力。第八集尤其精彩。观感9剧情9角色8演出9音乐9画面10。试图摆脱厌女+1分 -
后天的方向 あさっての方向。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桜美かつし / 山田J太「あさっての方向。」 (マッグガーデン「コミックブレイドMASAMUNE」连载) / 伊藤郁子
2021-10-10 / 标签: J.C.STAFF TV
8.15 看得非常舒服,没有套路很清爽的剧情,也没有胃疼和纠结,虽然我看男主非常不爽,但除他以外的角色都非常喜欢。感情描写也不脱离现实,就是可惜椒子的戏份有点少了。优秀作品。观感9剧情9角色8演出7音乐7画面7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1-10-3 / 标签: TV MADHouse
没有第一季精彩了,看着有点窝火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1-10-3 / 标签: TV MADHouse
7.85 根本停不下来。观感9剧情9角色8演出6音乐6画面6 -
半妖的夜叉姬 半妖の夜叉姫
24话 / 2020年10月3日 / 佐藤照雄 / [主] 高橋留美子 / [动画] 菱沼義仁
2021-6-6 / 标签: TV SUNRISE
真是烂到一定程度了,笑死。观感1剧情1角色6演出4音乐6画面5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4-1-22 / 标签: SUNRISE TV
个人回都挺不错,观感好,人设可爱死了,百合真的好香…不敢相信这居然是那个ll。观感8剧情7角色8演出8音乐7画面7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1-6-6 / 标签: P.A.WORKS TV
7.5 作画真的很好,但是剧情…最重要的是虽然人物关系刻画很到位,但是人物性格假大空,男主,女主 女二都是纸片人……没有令人信服的性格,只有故事的话,也无法让人感动。反而是男二令人心疼…作画真漂亮,剧本也挺完整的,总算是还行吧。观感7剧情7角色8演出8音乐7画面8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9-9 / 标签: MADHouse TV
8.3 L死为止是真的好看,但就剧本和设定还有人物逻辑前后自洽等一些矛盾来说甚至比不上一些起点智斗文…监督起到很大作用。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4-1-15 / 标签: TV AIC
8.65 第一集很无聊,最后的展开留住了我,之后剧情十分平稳的展开。最后与开头衔接,结尾酣畅淋漓。好久没看到系构这么舒服的动画了,12集讲的故事很完整,也很好哭。观感10剧情9角色9演出7音乐7画面7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0-4-13 / 标签: TV J.C.STAFF
这东西到底哪里好看?观感2剧情5角色5演出6音乐6画面6 -
入间同学入魔了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2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山本径子
2020-4-13 / 标签: BN_Pictures TV
6.7 虽然很老套但还是很欢乐的,中间几集有点拖。观感7剧情7角色7演出6音乐6画面6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9-10 / 标签: TV WHITEFOX
6.45 还行 起点看多了一点新鲜感也没有…女神的演出很好玩。观感6剧情6角色7演出6音乐6画面8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4-13 / 标签: TV 动画工房
美少女卖萌动画。观感7剧情6角色7演出6音乐6画面7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0-4-13 / 标签: TV J.C.STAFF
ppt…笑着笑着突然笑不出来了,好沉重啊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0-4-13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一整串uc看完,一个字累啊…虽然回头想想富野的思想还是能有些共鸣,但他对某些角色的塑造和讲故事的水平是真的太烂了,看得人疲惫不已,尤其是对机战没有兴趣的人。最后推卫星是真的挺好的。
看过的标签
- 491TV
- 143剧场版
- 114OVA
- 71TMS
- 55重看
- 51SUNRISE
- 45studiodeen
- 43欧美
- 34Production.I.G
- 32BONES
- 32MADHouse
- 28柯南
- 27A-1Pictures
- 26J.C.STAFF
- 24京阿尼
- 24东映
- 16StudioPierrot
- 16BrainsBase
- 15国产
- 15OLM
- 14SHAFT
- 14ufotable
- 12短片
- 12吉卜力
- 10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9シンエイ動画
- 9WHITEFOX
- 9GAINAX
- 9AIC
- 9XEBEC
- 8Lerche
- 7朱夏
- 7MAPPA
- 7BN_Pictures
- 6WITSTUDIO
- 6StudioGallop
- 6Diomedea
- 6P.A.WORKS
- 5ゆめ太
- 5Manglobe
- 5动画工房
- 5M.S.C
- 5Khara
- 4KanabanGraphics
- 4A・C・G・T
- 4ZEXCS
- 4CoMixWave
- 4GONZO
- 3Studio4℃
- 3龙之子
- 3ヤオヨロズ
- 3davidproduction
- 3Studio五组
- 3GroupTac
- 3BEETRAIN
- 3TNK
- 3SILVERLINK.
- 3ArtLand
- 2TelecomAnimationFilm
- 2GoHands
- 2韩国
- 2Feel.
- 2NAZ
- 2PolygonPictures
- 2TROYCA
- 2Colorido
- 2LIDENFILMS
- 2SynergySP
- 2Arms
- 2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