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珠 嗨!归来的孙悟空和同伴们! ドラゴンボール オッス!帰ってきた孫悟空と仲間たち!!
1话 / 2008年9月21日
2017-7-7 / 标签: 日本 OVA 东映 上田芳裕 小山高生
2017-02。想不通日本的anikore给这个的评分几乎是全系列最低……说实话这情怀卖得还不错,2V2很赞。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7-7-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WHITEFOX 佐藤卓哉 滨崎博嗣 若林汉二 花田十辉
2017-02-14。作为爱情向勉强,作为剧情向没啥意义。和25话一样,就是个粉丝向发糖情怀片。并不是说差,但相比本篇没啥特色和过于值得挖掘的地方。除夫妇外没有太鲜明的角色。设定也不算出彩。Mal上竟然还能排进前70,欧美的门厨真是恐怖……OPED挺好听。(感觉最大的锅应该归志仓。几个关键剧情、设定应该还是志仓想的,花田只是写流程而已。不过角色塑造确实得花田接锅。)//2018-02-17二周目。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17-7-7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2017-02-14。官方福利日常。(bangumi每集评论数还挺多……石头门人气真的高。)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7-7 / 标签: 日本 TV WHITEFOX 佐藤卓哉 滨崎博嗣 花田十辉
2017-02-13~14。对于追番党来说确实闷点,因为我是补番党所以没感觉到太不妥。//2018-02-14~15二周目1-24+β。17二周目25+剧场版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7-7-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CoMixWaveFilms 新海诚
2017-02-05。电波不合,没有共鸣。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7-7 / 标签: 日本 OVA
2017-02-03。恶搞恶搞。比前一个OVA恶(第4声),没前一个OVA搞。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7-7 / 标签: 日本 TV P.A.WORKS 岸诚二 麻枝准 key
2017-02-02~03。同前面有人说的定位尴尬,当严肃片太搞笑,当搞笑片太严肃……节奏很怪异,角色难记(虽然我全记住了)。不过作为入宅作(之一)还算够格。//话说好友标记数比fz、cl还多啊。大概只有魔圆石头门比这多了。 -
.hack//G.U.回归者 .hack//G.U. Returner
1话 / 2007年1月18日
2017-7-7 / 标签: 日本 OVA
2017-01。这个短片是给原作粉的吧。我没玩原作所以没看懂。//B站把《.hack//G.U. TRILOGY》和《.hack//G.U. Returner》给搞混了啊。 -
.hack//Versus 塔那托斯报告 .hack//Versus タナトスレポート
1话 / 2012年6月28日
2017-7-7 / 标签: 日本 OVA
2017-01。从剧场版的治愈变成致郁了。 -
鬼泣 Devil May Cry
12话 / 2007年6月14日 / 板垣伸 / CAPCOM / 阿部恒、恶魔:箕輪豊
2017-7-7 / 标签: 日本 TV MADHouse 板垣伸 川村贤一 井上敏树
2017-01-25~26。疯房子7开的祭品。音乐、OP、ED很不错,没了。这其实就是个没啥特点的治愈系日常番,和打斗、暴力美学无关。想不通为什么会把这列入《网络动漫黑名单》,并没有什么猎奇或H镜头,故事、台词也不算阴暗。感觉柯南某几集都比这猎奇、H、致郁。(时间线:3-1-动画-2-4-5)【当年看的风车动漫OUR字幕组高压rmvb。当时没发现VCB有压这片。】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7-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TMSEntertainment V1Studio 静野孔文 樱井武晴
2017-01。既然没推理那就更适合做成四五十分钟左右的OVA,而不是剧场版。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7-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宫本幸裕 寺尾洋之 虚渊玄 芳文社
2017-01。比前篇良心的多,剧情、场景不旦没删反而有增加。bgm配的比原篇好的和不如原篇的大致各半,自爆那段原本tv是没配乐的,加上配乐也不错。CV不如原篇(大概是习惯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7-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宫本幸裕 寺尾洋之 虚渊玄 芳文社
2017-01。画面挺良心。但粉黑外的剧情删的太多了,使得粉黑以外的人物都相比正篇很不鲜明。麻美用别人的话来说,等于是传销员2号了……另外把TV里我非常喜欢的第1集开头那段删掉,感觉气氛大减。 -
.hack//世界的彼方 ドットハック セカイの向こうに
1话 / 2012年1月21日 / 松山洋 / 細川誠一郎、拓、竹田奈央、田中優、藤本美樹、湯之上司、toi8、尾崎智美
2017-7-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CyberConnect2 松山洋 伊藤和典
2017-01-01。女主挺可爱,剧情太简单,不过可能适合合家一起看。福田考代的音乐好评。 -
铁拳:血之复仇 鉄拳 ブラッド・ベンジェンス
1话 / 2011年7月26日(美国) / 毛利陽一
2017-7-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DigitalFrontier 毛利阳一 佐藤大
2016-12-31。制作不错、妹纸不错。至于剧情是披着沉重外皮的合家欢…… -
.hack//量子 .hack//Quantum
3话 / 2011年1月28日 / .hack Conglomerate / 長谷部敦志
2017-7-7 / 标签: 日本 OVA KINEMACITRUS 橘正纪 滨崎达也
2016-12-30。氛围不错。剧情太简单,最后戛然而止。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7-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宫本幸裕 寺尾洋之 虚渊玄 芳文社
2016-12-29一周目,那时电波没完全对上。2017-01二周目。2019-01-08三刷提到9分。除了红蓝糖设置太过刻意以外没啥不满了(我真不是反红蓝)。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7-7 / 标签: 日本 TV SHAFT 新房昭之 宫本幸裕 虚渊玄 芳文社
2016-12-28~29。她未必比我小时候看的别的动画强。论硬技术(所谓“烧钱”),美国电影更猛。论剧本,国产也不是没有肯踏实讲故事的作品。但第一个让我认识到动画充满着无限可能性的,是她。//2018-11-28二刷。 -
.hack//G.U.三部曲 .hack//G.U. TRILOGY
1话 / 2007年12月22日 / 松山洋
2017-7-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CyberConnect2 松山洋 新里裕人
2016-12。剧情连我这个动画党都能感觉到砍太狠,不过大体还算通顺。酷炫的打斗和福田考代的音乐为这作品加分不少。最后特典亮瞎+1。//av9020433,B站17年3月18日买了正版,却到现在都没改正这错的离谱的标题……而且这名字还不好搜到。 -
名侦探柯南 Episode“ONE” 变小的名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ONE” 小さくなった名探偵
1话 / 2016年12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7-7 / 标签: 日本 OVA TMSEntertainment V1Studio 山本泰一郎 柏原宽司
2016-12。这个情怀冷饭我个人是比较满意的。算是基本讲清楚了我认为该讲清楚的东西了。 -
名侦探柯南 漆黑的追迹者 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
1话 / 2009年4月18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7-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TMSEntertainment 山本泰一郎 古内一成
2016。紧张感还行,柯南警察双线并进。剧情一坨X。话说这是《柯南》系列第几次火灾坐电梯逃生了? -
恶魔战士 VAMPIRE HUNTER The Animated Series
4话 / 1997年3月21日 / 池田成 / 村瀬修功
2017-7-7 / 标签: 日本 OVA MADHouse 池田成 浦畑达彦
2016。群像(大概)。招式还原过度了,格斗游戏弄得像回合制游戏。//2023-11-19~20。入宅后二刷爽多了。【AI-Raws1080&CalChi】 -
铁拳 鉄拳
2话 / 1998年1月21日
2017-7-7 / 标签: 日本 OVA フォーサム 杉岛邦久 山口亮太
(看的粤语版。)故事无聊,不过至少还算完整。//现在看来这片给三岛家原创的恩怨理由比《铁拳7》强……三岛一美太恶心了,不知道BNGI在想什么。 -
名侦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钟 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1话 / 2011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7-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TMSEntertainment 山本泰一郎 静野孔文 古内一成
只有配乐永远高水平。
看过的标签
- 1393日本
- 575TV
- 288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Type-Moon
- 41吉田玲子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动画工房
- 25水岛努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浦畑达彦
- 24横手美智子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ProductionI.G
- 21SILVERLINK.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大沼心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7樱井弘明
- 17东映
- 17Studio五组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石原立也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黑田洋介
- 14高山克彦
- 14太田雅彦
- 14待田堂子
- 13Diomedea
- 13宫本幸裕
- 13GONZO
- 13板垣伸
- 12吉卜力
- 12ArtLand
- 12SHIN-EI
- 12Satelight
- 12山田尚子
- 12川口敬一郎
- 11梦太公司
- 11龙轮直征
- 11大地丙太郎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