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2-2-26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deen 小俣真一 高木登
2022-02-20~26。太美了,这谁感觉得到和《海商》是同一个原作者(虽然某些日常还是很有那味)。//能感觉到为了把过短的原作撑到12集而拼命丰富细节,不过对追番党来说可能有点慢?//还是感觉畠山守强在日常互动弱在高潮冲突[s],不过要吊打现在的DEEN和SHAFT没问题[/s]。【VCB澄空,全15话+SP(怎么只有8张照片啊喂!)】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21-2-7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deen 西村纯二 会川升 冈田麿里
2021-02-02~07。有很多震撼段落,但实在看不懂最后画出翠玉对全队和全国意味着什么。不过如果两女主感情线收尾没那么快的话,我可能会无视神棍设定给到8星吧……//看完才发现后半全是冈妈没有会川升,难怪前后写作风格差异这么大。虽然这两位不管哪位的写作风格都属于读着很费力的那类。【YYK字幕+AlkasaDVD720P】 -
圣母在上 第4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加藤敏幸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1-1-31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deen 加藤敏幸 吉田玲子
2021-01-28~31。祐巳越来越有女王的样子了。没动画化到祥子女王毕业确实略遗憾。【千夏】 -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1-1-31 / 标签: 日本 OVA studiodeen 福岛宏之 吉田玲子
2021-01-24~28。红家的无双。【B站av1238056看的,应该是FDUNRC字幕组&动漫花园枫组,SPYYK】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1-1-31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deen 福岛宏之 吉田玲子
2021-01-18~23。毕业篇氛围处理真的强,就是蓉江二人的剧情比预期要少(远比圣少),略遗憾。还有后半感觉开始比以前理解起来要费力点了b38……【POPGO&dmhy,SPYYK】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1-1-31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deen 福岛宏之 吉田玲子
2021-01-16~18。很“古早”。面部特写略多……//意外地比其他同样有着大量心理描写的文艺向片子看着都要省力[s/](除了开头要记清人物很费力)[/s],台词细致而不做作。如果能像别的“古早”片子一样在面部表情上下多点功夫估计就更好了。【POPGO&dmhy,SPConans&Power&Lilian】 -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山口祐司 / ROOT(オービット) / 西田亜沙子
2020-10-8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deen 山口祐司 望月智充
2020-10-06~08。氛围很好。虽然剧情是真的看得脑痛……//←脑痛指剧情难懂,并不反感结局。我口味蛮广的。【U2-Rip&动漫花园梦组】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26话 / 2010年1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连载)
2019-9-22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studiodeen 大地丙太郎
2019-09-22。业界良心!全48集每集都换ed!(笑) -
搞笑漫画日和3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3
12话 / 2008年3月1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2019-9-22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studiodeen 大地丙太郎
2019-09-22。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19-3-22 / 标签: 日本 OVA studiodeen 舛成孝二 仓田英之
2019-03-21~22。两字概括就是“壮观”,画面帅,配乐帅,设定帅(在那个没有“晓”和《fate》的时代)。剧情过于爆米花拖后腿。【补番用字幕:Zephyr】 -
浪客剑心 星霜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星霜編
2话 / 2001年12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松島晃
2018-11-15 / 标签: 日本 OVA studiodeen 古桥一浩 吉田玲子
2018-11-14。除了剧情是个不可避免的争议点+打戏短外,其实制作(比如配乐)并不输追忆篇……接受不了喂屎的话看下SP就可以了。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8-11-14 / 标签: 日本 OVA studiodeen 古桥一浩 十川诚志
2018-11-14。大概现在心境还是比较浮躁,不习惯完全没宅元素或搞笑元素的纯艺术片。眼睛并没有像期待的那样湿润……有空重温。//2019-09-25,调整好心态,以及清理掉不少外部干扰因素(预先看了一些历史科普,以及把丑得要死的楷体换成方正隶变_GBK),观感果然好多了。 -
浪客剑心 新京都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新京都編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萩原弘光
2018-11-14 / 标签: 日本 OVA studiodeen 古桥一浩 冈田麿里
2018-11-14。乱改一通,除了贡献一些打斗mad素材和两首ed外毫无意义。剧情赶到飞,使得古桥原本以慢为主的那些氛围渲染手法无处可用,但只是这样还不至于给4分。关键我实在理解不来全片不停强调的什么“内心”“内心”“内心”。同样是半年以上的文本量压成90min,同样是deen社制作,还不如学ubw剧场版做成无脑燃还更爽点(方法很简单:对剧情只删不改,然后调大音量就行了,甚至不需要多好的作画)。 -
浪客剑心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95话 / 1996年1月1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濱洲英喜→室井ふみえ
2018-11-13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Gallop studiodeen 古桥一浩 清水明 岛田满
2018-11-05~13。感觉有很多地方放现在已不合适了……//进入京都篇好多了,就像龙珠从打皮拉夫进入武道会。//岛原风水zz,别的原创还行。不过若非像我这样强迫症或是想见证监督进化过程的演出厨,那只补1-11 23-24 28-62主线就够了。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8-9-28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deen 小俣真一 望月智充
2018-09-26~28。第1话这剧情要说能吸到新人我是不信的。同样是老作重拍,钢炼用10话讲完前作20多话的非原创剧情,这作只用1话也太狠了。不打算补漫画的人一定要先看过1、2季再来看这部。//第2话正片开始,感觉剧情想法挺不错。//还是想法大于功力的剧情……【澄空华盟av2399420】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8-9-23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deen 石平信司 渡部稳宽 根源岁三
2018-09-23,感觉相较1期,作者想讲的太多,本来就难以把自己想讲的处理的尽善尽美,动画组又没足够的实力,结果就显得庸化了……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8-8-14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deen 石仓贤一 谷村大四郎 芳文社
2018-08-14。看的第1部真百合(不算泡面和短片)。虽说看得我很兴奋,但是剧情设计真心太过简单粗暴(非褒义)……不过类《向阳》的演出风格很对个人胃口。//2018-09-03,B站下架。再次庆幸自己补得及时。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8-4-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studiodeen 山口祐司 吉田俊司 佐藤卓哉 Type-Moon
2018-04-07。100min的砰砰砰铛铛铛…片长限制估计也没法讲更好了,佐藤尽力了…情节紧到喘不过气,除狗外没一个讲得好点的角色。作为剧情向无疑是失败的,没法独立出来看,但对已经了解fsn世界观而又不细究剧情(特别是感情线)的人来说,冲这紧张感我个人觉得刷一遍打发时间还行(反正我又没付这电影钱b38)。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8-4-7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deen 山口祐司 佐藤卓哉 Type-Moon
2018-04-06~07。原作不清楚,反正动画感觉剧情局部槽点略多,经常给人觉得很强行,主干还好。总体演出和配乐不怎么戳我,结局氛围尚可。主角实在太二。(大概翻译对观感也有影响。图省事所以老早在某贴吧找的。现在挺后悔没选澄空。不过应该是不会重看了,不是因为讨厌,而是因为懒。)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18-2-5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deen 佐藤卓哉 花田十辉
2018-02-03~05。有点意思不过感觉很多时候火候不太够,也许在09、10年时的环境下看这番会更好。//回顾一下补番历史,可能我潜意识里不太喜欢在后宫番里看到校园欺凌。//补完2期后回过来想想,我在补1期时受到外部因素干扰过多了点(最简单的一点是片源压制的不好)。现在看来2期比1期强的只有“ED多样”这一点。 -
备长炭 びんちょうタン
12话 / 2006年2月2日 / 古橋一浩 / 江草天仁 / 斉藤哲人
2017-12-17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studiodeen 古桥一浩
2017-12-17。前两集人物不多所以被世界观和氛围惊艳了一下,结果前11集都是简洁平淡没啥起伏的类子供向温馨日常。不过简洁平淡也没啥不好,观感比现在不少别的拟人题材泡面要强(现在的一些像猫的拟人化什么,性格千篇一律就两字“废萌”,剧情节奏又快,最后看完了没啥印象)。算是不过不失的萌豚饲料,适合茶余饭后闲闷时看。赞美岩崎。//最后一集有起伏了……算是不错的收尾。【HKGX2 av5353505】 -
人狼暗号1951 ルガーコード1951
1话 / 2016年10月22日 / 羽木遼人
2017-7-28 / 标签: 日本 OVA studiodeen 高桥信也 高山克彦
2017-07-28。设定套路(1951这个设定不知道有什么意义),画面根本不是现在的水平…… -
寒蝉鸣泣之时 扩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拡〜アウトブレイク〜
1话 / 2013年8月1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7-7-7 / 标签: 日本 OVA studiodeen 川濑敏文
2017-02-28。《鬼渊战士新剧场版:序》╮( ̄▽ ̄)╭!//(后续剧情见游戏《寒蝉鸣泣之时奉》的“神奸篇”。) -
寒蝉鸣泣之时 煌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
4话 / 2011年7月21日 / 橘秀樹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阿部智之
2017-7-7 / 标签: 日本 OVA studiodeen 橘秀树 川濑敏文
2017-02-26。1福利、2不喜、3搞笑、4不错。//那个时候还不怎么喜一般向魔法少女,现在看或许会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393日本
- 575TV
- 288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Type-Moon
- 41吉田玲子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动画工房
- 25水岛努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浦畑达彦
- 24横手美智子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ProductionI.G
- 21SILVERLINK.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大沼心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7樱井弘明
- 17东映
- 17Studio五组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石原立也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黑田洋介
- 14高山克彦
- 14太田雅彦
- 14待田堂子
- 13Diomedea
- 13宫本幸裕
- 13GONZO
- 13板垣伸
- 12吉卜力
- 12ArtLand
- 12SHIN-EI
- 12Satelight
- 12山田尚子
- 12川口敬一郎
- 11梦太公司
- 11龙轮直征
- 11大地丙太郎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