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19-10-7 / 标签: 日本 TV ProductionIMS 高桥亨 冈本英树 待田堂子
2019-10-07。IMS第一作的制作质量还挺高的,为什么后面的作品这么屎!?画面和配乐都太喜欢了,就是剧情有太多地方的脑回路过于难忍……(以及还是很不习惯地方腔)【U2+ A.I.R.,不喜欢掺这么多网络语言】//【预告SP av3047333】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9-4-30 / 标签: 日本 TV ProductionIMS 秋田谷典昭 福岛利规 吉田玲子 芳文社
2019-04-30。我好像挺喜欢这种家族+校园题材。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8-6-2 / 标签: 日本 TV ProductionIMS 神户洋行 喜多幡彻 荒川稔久
2018-06-02。特地下了BD版来补。别的套路后宫是男主对妹纸和世界的执著,这个是男主对双马尾的执著,这种一正胡八的剧情和脑洞其实还挺好玩的……主要还是被IMS的屎制作给拖了后腿。打斗PPT,节奏安排差(比如对话安排的时间实在太长了)(说来高梨康治好像总是接到低张数的话痨片……)。 -
天降之物Final 永远的我的鸟笼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 / 渡邊義弘
2018-3-10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ProductionIMS 斋藤久 黄樹弐悠
2018-03-10。天降系列动画过去所有成功之处全被丢掉,只留下以节奏为代表的槽点。就算只照顾漫画党,这种故事节奏也根本不是作为剧场版该有的节奏,作为随单行本附带的OAD还差不多。制作质量也只有OAD水平。ED是我唯一喜欢的地方。//看完特典之后我考虑找机会去看原作……感觉还不错。(分只评给“剧场版”,不算特典)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7-7-28 / 标签: 日本 TV ProductionIMS 信田祐 桥本能理子 小林公二 吉田玲子
2017-07-28。人设比少战舒服得多,塑造却全都不鲜明,没几个能记住的。氛围转变实在突兀,主角上集下好决心,下集又怂了。冈田妈是黑配角让我恶心,而这里的某位冈田编剧是黑主角让我恶心。吉田也没发挥出该有的水准。制作质量还算可以。希望续作制作水平不降,而且吉田能像少战里那样踏踏实实。//←以上仅代表刚看完时的想法。另外看了《紫薇》之后回想《高舰》,感觉铃木大概不适合当脚本。
看过的标签
- 1393日本
- 575TV
- 288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Type-Moon
- 41吉田玲子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动画工房
- 25水岛努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浦畑达彦
- 24横手美智子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ProductionI.G
- 21SILVERLINK.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大沼心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7樱井弘明
- 17东映
- 17Studio五组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石原立也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黑田洋介
- 14高山克彦
- 14太田雅彦
- 14待田堂子
- 13Diomedea
- 13宫本幸裕
- 13GONZO
- 13板垣伸
- 12吉卜力
- 12ArtLand
- 12SHIN-EI
- 12Satelight
- 12山田尚子
- 12川口敬一郎
- 11梦太公司
- 11龙轮直征
- 11大地丙太郎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