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式 ゆゆ式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かおり / 三上小又 / 田畑壽之
2019-7-16 / 标签: 日本 TV KINEMACITRUS 小森香织 高桥奈津子 芳文社
2019-07-16。很电波,感觉看了高配的《幸运星》前四集……画面喜欢。【字幕:华盟,特典:av13452115】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4-9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五组 小森香织 青岛崇
2019-04-09。稳过头(非褒义),并没怎么反套路反常规。不管是治愈还是搞笑都做得不错,只是纯治愈的片和纯搞笑的片我已经看过不少更有力的了,所以没给8星……结尾收得很满意。[s]真希望按BD封面那个肉感全程重制并塞满男性向福利。[/s]【片源:新番字幕组1080内嵌】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8-14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diomedea 桥本裕之 小森香织 Koi 芳文社
2018-08-14。单论剧情,个人的观感算是在1季和2季之间吧。和妄想学生会剧场版一样,如果是粉丝在自己的设备上看可以给个8分,但若是路人在电影院看的话肯定不值这个分数……除非票价够低。//还是7分吧……并不像前两季那么爱动。 -
灼热的乒乓球娘 灼熱の卓球娘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朝野やぐら / 杉村絢子
2017-8-4 / 标签: 日本 TV KINEMACITRUS 入江泰浩 小森香织 仓田英之
2017-08-04。总的来说还算稳,不会太无聊,就是可惜了太短、太少,就像是个被腰斩的半年番。主角(还有另一边的部长)的内心活动也似乎少了点,导致没其他的角色那么鲜明。(其实我觉得这个番可以作为萌豚厨接触燃番、运动番的入门作。至于要和正统燃番、运动番比燃度是不可能的了。)
看过的标签
- 1393日本
- 575TV
- 288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Type-Moon
- 41吉田玲子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动画工房
- 25水岛努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浦畑达彦
- 24横手美智子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ProductionI.G
- 21SILVERLINK.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大沼心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7樱井弘明
- 17东映
- 17Studio五组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石原立也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黑田洋介
- 14高山克彦
- 14太田雅彦
- 14待田堂子
- 13Diomedea
- 13宫本幸裕
- 13GONZO
- 13板垣伸
- 12吉卜力
- 12ArtLand
- 12SHIN-EI
- 12Satelight
- 12山田尚子
- 12川口敬一郎
- 11梦太公司
- 11龙轮直征
- 11大地丙太郎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