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9-9-4 / 标签: 日本 TV Diomedea 草川启造 吉村清子
我很好奇这片为什么这么多标新房昭之的。//2019-09-04。从头到尾的智熄[s]虽然我还挺好这口的[/s]。【ova异域】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1-16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SevenArcs 草川启造 都筑真纪
2019-01-16。Seven Arcs的在娱乐性上的巅峰,燃。可惜还是多少受限于片长。//08-30,二刷确实更介意把问题都集中到nachtwal上的改法……音乐水平也不如佐野广明。(但不管tv还是剧场版,一刷还是二刷,都架不住《Snow Rain》神运用就是了。)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1-16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SevenArcs 草川启造 中山敦史 都筑真纪
2019-01-15。前半很赶,让奈叶收集石头的动机和奈菲打架的理由变得没原来那么充分,特别是奈菲初见那段改得像奈叶在无理取闹一样orz。不过后半丰富了下母女剧情,没tv版看得那么不舒服。/2019-08-29,下载雪飘BD720p二刷,这制作真是越看越爽。坚定8分了(而且还有剧场版34衬托)。//可以说1+2tv和1+2剧场版算是分别以奈叶和菲特为重心。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1-16 / 标签: 日本 TV SevenArcs 草川启造 都筑真纪
2019-1-14~15。上限不高,没1期喊名字这种名句、换发带这种百合糖,也没有2期的伏笔设计和微虐结局,四后辈塑造不够,还不如维希二人活跃。不过也算没大雷点大硬伤。这么多人物,能把剧情把握成这样已经不容易了吧,私心8分了…(好像人多的片只要不会看懵,我都容易给高分。至于说tv崩坏严重…我补的bd版所以什么也不知道。)//还是7分吧…某处评价“13集经费26集动画52集剧情”www。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9-1-16 / 标签: 日本 TV SevenArcs 草川启造 都筑真纪
2019-01-14。剧情设计和节奏把握比1期强多了。感情描写方面也比1期更接受,虽然没有1期最后一集的上限。//08-28~29,二刷。一周目比较喜欢紧张又人多的剧情,二周目就比较纠结(那个时代的)制作水平配不上紧张剧情了……如果有以剧场版质量重制的tv就好了b38。//2019-12-07。二刷SS,因为字数超了所以记在这里。【雪飘HEVC1080p】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8-11-1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Diomedea 草川启造 玉木慎吾 花田十辉 田中谦介
2018-10-31。比tv观感强多了。草船监督不管在剧情把控上有多奇怪,演出水平还是有的b38。【千夏ANK】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8-10-31 / 标签: 日本 TV Diomedea 草川启造 花田十辉
冲人设补下。刀使我都看了。//2018-10-31。反正我不是提督……第3集这毫无铺垫的沉船确实是个大雷点,但对我来说不算是最大的雷点。最后两集设定不跟动画党讲清楚、毫无铺垫地强调“命运”什么的才是对我个人而言观感最差的地方。【华盟澄空】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10-31 / 标签: 日本 TV Ezóla 草川启造 长山延好 待田堂子
排名比预估的高1000,有空看下好了。//2018-10-29~31。能接受(≠能认同)这恶心的三观和逻辑的话还挺有意思的。演出风格意外很合胃口,再加上配乐与cv演技的加成,个人观感良好。//和三天后补的《渣愿》一样属于动画氛围拯救原作剧情的片子,适合特定人群。没想到《hsl》排名更高,大概因为被禁的早,看的人少?渣愿、hsl对我分别是7.4、6.9。两作演出都很喜欢,hsl输在群像性与画面精度。 -
穿透幻影的太阳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14话 / 2013年7月6日 / sole;viola
2017-12-23 / 标签: 日本 TV AIC 草川启造 小坂春女 伊藤美智子
人设对胃口,而且还有加藤达也,那试试补下,而且排更低的魔保育我也看了。//2017-12-23。说像小圆不如说像黑岩。【华盟&雪飄TV720】//B站应该是从乐视搬来的,有几集画质不行,翻译也一般。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19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Diomedea 草川启造 玉木慎吾 青岛崇
2017-09-19。CV全程嘶吼太疯狂……角色几乎全被女主同化了。
看过的标签
- 1393日本
- 575TV
- 288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Type-Moon
- 41吉田玲子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动画工房
- 25水岛努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浦畑达彦
- 24横手美智子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ProductionI.G
- 21SILVERLINK.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大沼心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7樱井弘明
- 17东映
- 17Studio五组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石原立也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黑田洋介
- 14高山克彦
- 14太田雅彦
- 14待田堂子
- 13Diomedea
- 13宫本幸裕
- 13GONZO
- 13板垣伸
- 12吉卜力
- 12ArtLand
- 12SHIN-EI
- 12Satelight
- 12山田尚子
- 12川口敬一郎
- 11梦太公司
- 11龙轮直征
- 11大地丙太郎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