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0-13 / 标签: 日本 TV SUNRISE 谷口悟朗 村田和也 大河内一楼 吉野弘幸
2019-10-12~13。疯狂大胆的转折确实惊艳,扣分在于实在看不懂最后几话里神棍讲哲理的部分(包括但不限于父辈的目的、二哥的理念、最终话前半的全员独白)……【VCB+漫游】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0-12 / 标签: 日本 TV SUNRISE 谷口悟朗 村田和也 大河内一楼 吉野弘幸
2019-10-10~12。冲击。【VCB+CNMYZJ&YYDM】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4-13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锦织博 吉野弘幸
2019-04-13。过往所有尬的地方加起来都不见得有第6话单话尬。//此作成功提高了我对魔禁1、2的好感度b38。虽然魔禁1、2、3都是全程懵逼,但至少1、2还不至于会把战斗砍得那么怪。 -
重装武器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
24话 / 2015年10月2日 / 渡部高志 / 鎌池和馬 / 渡辺敦子
2019-3-7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渡部高志 樱井亲良 吉野弘幸
2019-03-04~07。设定这么多,节奏这么紧,结果明明是诙谐的基调却看得累得要死……不过也是诙谐的基调让我不肯弃。//放弃去暂停理解那让人头大的设定和解说大山了,把全部精力放在基调上观感挺好的。两个男主远比(动画给我感觉的)上条一方等有意思,就是运气+生命力+恢复力过强。另外女主存在感和黄书差不多弱。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8-10-23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SUNRISE 小原正和 川原砾 吉野弘幸
2018-10-22。唔……冲制作质量(无论旧内容新内容)本动画党觉得看了不亏,虽然把旧内容拉这么长确实意义不明。比如把打Cherry Rook这段浓缩成一句话“我结识了红之王上月由仁子”也完全不影响后半的新内容。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8-10-21 / 标签: 日本 TV SUNRISE 小原正和 吉野弘幸
2018-10-20~21。比想的有意思很多,虽然有部分情节用力略猛,不过日升的制作还是保证了观感。(完全不讨厌男主造型。不过男女主cv难受……)【B站正版用的是BD源,还不错。去听了下TV源作者的配音,emm av361067】 -
空之音 ソ・ラ・ノ・ヲ・ト
14话 / 2010年1月4日 / 神戸守 / Paradores / 赤井俊文
2018-10-17 / 标签: 日本 TV A-1Pictures 神户守 吉野弘幸
这片名我还以为是空军,结果是陆军。//2018-10-16~17。虽然1112两集主线比较扯……不过除剧情外的一切全都很棒。总之和《伊泽塔》一样看得很舒服就是了。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8-8-30 / 标签: 日本 TV 亚细亚堂 藤森雅也 根岸宏树 吉野弘幸
2018-08-30。叙事非常流畅,至于“事”本身……算了算了,在杂糅了这么多元素的情况下这个剧情已经在及格线以上了b38,而且燃值、百合值不算低。制作质量也还不错,配乐存在感很高。全篇看下来虽然有幼稚的地方,但没有闷的地方。(建议当《友奈》那样的普通原创片看,不建议给军宅看。)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7-8-22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J.C.STAFF 锦织博 镰池和马 吉野弘幸
2017-08-22。TV版是剧情太拖(话太多→分不清话中的重点→懵逼),剧场版是剧情太赶(话太少→总感觉自己看了阉割版→懵逼)。旧角色的专属能力除Index外全都没发挥什么用,感觉把上条的右手删了也不影响剧情。歌好听但没啥印象。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17-8-21 / 标签: 日本 TV A-1Pictures 高村和宏 伊藤祐毅 吉野弘幸
2017-08-19~20。作画不错的智障片。剧情和卖肉均比不过《强袭》。友情廉价,百合刻意,四个合体没作用上的区别。另外虽然我目前阅番量还不算大,但这还是我第一次在看番时觉得CV的棒读会这么严重…不过抛开脑子看得还算欢乐,起码不会像《无畏》那样闷。
看过的标签
- 1393日本
- 575TV
- 288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Type-Moon
- 41吉田玲子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动画工房
- 25水岛努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浦畑达彦
- 24横手美智子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ProductionI.G
- 21SILVERLINK.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大沼心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7樱井弘明
- 17东映
- 17Studio五组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石原立也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黑田洋介
- 14高山克彦
- 14太田雅彦
- 14待田堂子
- 13Diomedea
- 13宫本幸裕
- 13GONZO
- 13板垣伸
- 12吉卜力
- 12ArtLand
- 12SHIN-EI
- 12Satelight
- 12山田尚子
- 12川口敬一郎
- 11梦太公司
- 11龙轮直征
- 11大地丙太郎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