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2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两个新角色设定挺糟心的,恐怕超过目良了。其他都还好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4话 / 2019年11月29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19-12-14
唉……T^T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4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19-11-16
剧情好赶啊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3-25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前半打牌线是旁观名人女王战,安定。后半倾向于三人感情线,两个男的都告白了,一边是荷尔蒙暴走,一边是诀别+打不动牌了,故从中立转成新千派,太一早走早解脱,留着互相折磨。质量还是很稳的。据说原作为了延长连载,后面剧情走下坡路?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7 / 标签: 漫画改 orange
题材和观念都是现在的动画里比较少见的那类(至少在全年龄漫画里这么写两性关系的不多,很反传统),算中上。出彩的是制作,张力很强,看漫画时没觉得那么高能。男主声音很抓人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3 / 标签: 游戏改 CloverWorks Type-Moon Fate
不是原作粉,无好感加成,纯路人。真是看着内心毫无波动。单集水平上下限差距也太大了,不过就算是口碑好的单集我也没啥反应(毕竟不是作画厨)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19-10-26 / 标签: Production.I.G 续作 小说改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9-12-30 / 标签: 漫画改 WITSTUDIO
很多信息不是直白地写在台词里,而是要从其他表现上咀嚼出来。光是阿谢拉特这个角色的塑造就值9分了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30 / 标签: 轻小说改 Type-Moon
粉丝向,尤其适合帝韦伯粉,每集开头寡妇福利(可惜我对此无感)。前面6集原创拿来展现角色,于是据原作党说正片的列车篇砍了很多细节、做得很赶,说明本质还是做广告嘛。剧情食之无味 -
高校星歌剧 第三季 スタミュ 第3期
12话 / 2019年7月1日 / 多田俊介 / 渡邉亜彩美
2019-9-17 / 标签: 原创动画 校园 偶像 C-Station
嘛玩意儿?!!!前期人太多照顾不过来反而一个两个卖蠢得莫名其妙:“我到底在看个啥?”中期将剧情聚焦在两个新老大之间的矛盾,观感明显改善。但后期又特么失了智,简直烂尾,肉眼可见的放弃治疗。前两季还算是心思比较细腻的印度歌舞片,第三季剧本像是给了个大纲之后细节就拍脑袋随便写了。别出第四季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2 / 标签: WITSTUDIO 漫画改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2 / 标签: 原创 MAPPA 几原邦彦
嗯,是几原,我永远对不上电波的几原。我到底看了个啥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9-6-27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粉丝向欢乐泡面番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9-30 / 标签: 漫画改 ufotable 少年jump 霸权
被吹得太过了,日本甚至出了“キメハラ(鬼灭骚扰)”现象,搞得跟流量明星似的。//一路都是吃饭时才有动力打开看,味同嚼蜡,连口碑爆炸的第19集我都看得内心毫无波动。有些集数水进度条的现象很严重。日常搞笑段落吵闹到刺耳,尤其善逸简直虐耳朵。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19-6-22 / 标签: 漫画改 SILVERLINK. 恋爱 校园 狗粮
带荤段子和大量误会的狗粮番。横手处理这种恋爱喜剧真的稳。不过现实点来说女主这种人真的相处起来太累人。老爹出来挨打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3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超能力 战斗
毕竟第一季我也只打了8分,这季打7分不太合适。其实JC做的就是中规中矩流水账的水平,称不上粪。犹豫要不要打7分是因为原作剧情的底子,还是有点意思的,这季亮点是饿狼的人物塑造 -
钻石王牌 act2 ダイヤのA actⅡ
52话 / 2019年4月2日 / 増原光幸 / 田﨑聡 / 植田実
2020-4-1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日间档国民番。前半工期爆炸导致PPT和水进度条的集数颇多,后半流畅多了。制作很一般,胜在原作质量过硬。新一代真可爱,对比起来小单车的新生代是啥玩意【x -
巨兵长城传 巨兵长城传
40话 / 2019年1月19日 / 高远、严吉祥、刘北、陈赵
2019-8-23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奇幻 子供向 furry 原创动画
去头去尾每集10分钟左右。毛茸茸的模型让furry控们非常兴奋,可惜我不是,所以这点没加成。人设套路却不显俗。剧情在国产子供向里算好的,个别部分简直不像是写给小孩的。基本上就是王道少年漫套路,第一季就中前期进度。不建议较真,不然“刀莫名其妙地回来了”“什么时候松绑的”这种细节会看得很毛躁,习惯就好。适合吃饭时看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第一集观感不好,太强调两人为了无聊的目的勾心斗角,让我觉得活着好累。第二集开始逐渐沙雕化(褒义),变成轻松喜剧了。制作非常精良,STAFF之中有真爱粉。CV表现也很棒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9-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Fate 游戏改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3 / 标签: 漫画改 JUMP noitaminA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4-8 / 标签: 漫画改 MAPPA 续作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