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8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少年jump 校园 搞笑 超能力 单元剧
毕竟是单元剧,搞笑梗很有限,尤其后半就特别依赖恋爱元素了,变成恋爱喜剧番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17-12-31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搞笑 奇幻 日常 单元剧
想跳槽去当地狱狱卒!!!鬼灯大人这做派太合我意了!!——作者绝对在黑心企业做过一段时间社畜,时不时吐槽一下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9-20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美食番 单元剧 PPT 经费不足
深夜食堂式的美食番。整体有一股廉价感:全是家庭菜馆里常见菜式,但因为设定上人类世界生产力吊打所有异世界,每集让不同的两三个异世界的人用一模一样的点评杂志式浮夸文风来跪舔这个多好吃多好吃,两三集左右还行,重重复复实在腻;好像算半个人情番,气氛似乎和乐融融,但有些角色根本就是在作恶/作死;低成本,细节错误倒无所谓,但PPT……中期疲软,后期观感回升。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0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五组 校园 恋爱 单元剧 群像剧 搞笑 狗粮
超级速食的什锦狗粮大礼包。因为CP数量超多,又是速食向,于是一个两个超奔放的,节奏很快。制作比较廉价,不过因为是欢乐狗粮向,这点不必在意。实际上是本季周指活之一,周二晚上播放正好给社畜补下血。估计会有第二季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原创动画 TRIGGER 奇幻 魔法少女 欧美风 鸡汤 单元剧
日版哈利波特?前半搞事日常单元剧,各话水准参差不齐;后半推主线,但剧情各种都合。设定经不起推敲,不建议较真。作画爆炸,制作水准高,就是剧情不行 -
快把我哥带走 快把我哥带走
12话 / 2017年3月28日
2017-6-14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国产 Imagineer FanWorks 搞笑 日常 单元剧
武斗派妹妹&肌无力贱贱的哥哥,互损的兄妹日常,YY成分太重的骨科看多了来一对写实不骨科的很新鲜。当成不过脑的搞笑番来看还是不错的。比较喜欢国配版,虽然前期配音腔调略怪,但不少中文台词换成日文就不好笑了。建议拿着6分期望值去看 -
鬼平
13话 / 2017年1月9日 / 宮繁之 / 池波正太郎『鬼平犯科帳』(文春文庫) / 宮繁之
2017-4-4 / 标签: 小说改 StudioM2 和风 温情 人文 单元剧
江户时代警匪单元剧,故事内容是各种人间冷暖,拨人心弦。也不全是令人唏嘘的故事,例如ep5就超好笑的。鬼平老大太迷人了,盗贼们也很有魅力。至于人治大于法治这个毛病,作品内看着暖一下就好,现实里可不能模仿哦 -
杀老师Quest 殺せんせーQ!
12话 / 2016年12月23日 / 仁昌寺義人 / 「殺せんせーQ!」松井優征・渡邉築・青戸成(集英社 「最強ジャンプ」連載) / 山形孝二
2017-3-10 / 标签: 漫画改 Lerche 续作 衍生动画 泡面番 单元剧 群像剧 搞笑 校园
玩梗单元剧。必须看过本篇再来,不然会损失大量槽点 -
黑塔利亚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26话 / 2009年1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拟人 恶搞 搞笑 泡面番 单元剧 基
曾经挚爱过的女性向霸权番。就“萌”和“搞笑”方面来看还是挺好看的。当年不少妹子被它激起了研究世界历史的兴趣。娱乐向国家拟人泡面番,借下历史梗,笑笑就算了,千万不要真把角色形象套到现实国家头上。不过这作洗白萌化轴心国是事实,这点没法洗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6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少年jump 单元剧 校园 搞笑 吐槽 超能力
齐神可爱。稳扎稳打的吐槽小品剧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4 / 标签: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少年jump JOJO的奇妙冒险 单元剧 超能力 战斗
原作里最喜欢的第四部。不过感觉制作水平缩水了。BOSS战有些地方处理得不好 -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2016-12-23 / 标签: 漫画改 BrainsBase 横手美智子 搞笑 校园 恋爱 逆后宫 宅 单元剧
记得看原作时很反感其三观,怒弃了,没想到动画化之后当成普通搞笑片看得挺乐呵的,改编得很成功:CV选得太明智了;横手姐果然很擅长写轻喜剧。配合弹幕笑果挺好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第二季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12-20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OLM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单元剧 LOLI
新鲜劲儿过去之后就变成:“你们这帮小屁孩儿戏真多。(冷漠+吃瓜)”无非就是误会和解误会和解,人物心理活动设得纯真一些罢了。说他们太小吧,为什么小学生这么多花花肠子(对比起来咱们当年都是一根筋打游戏);说太老成吧,有些小误会对年纪大点的都不会构成问题——于是观感很微妙 -
刀剑乱舞-花丸- 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16-12-19 / 标签: 游戏改 动画工房 衍生动画 粉丝向 广告 拟人 日常 废萌 单元剧
官方到底看了多少同人233。100%的粉丝服务向,好歹能让厨力够的婶婶每周尖叫一下,应该算挺成功的。但对原作无爱的话,这部动画就相当无聊了,尤其温情桥段表现得像凉水加鸡精粉似的,想想还是降成6分吧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LOVE!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2016-9-23 / 标签: 原创动画 StudioComet 续作 高松信司 横手美智子 奇幻 校园 搞笑 基 单元剧
冲击力肯定不如第一季了。前半蛮闷的,中期反派暴露迷弟属性之后开始有意思了,但倒数两集又很无聊。这片的笑点好像就是靠腐撑起来的?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7-2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高松信司 校园 搞笑 深井冰 单元剧
坚持多几集感觉没那么尴尬了,但依然觉得这部被吹太过了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6-27 / 标签: 漫画改 OLM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LOLI 单元剧
配合弹幕笑果更佳。重点推荐第5集,BGM爆笑得不能自理。补了OAD之后,发现TV版制作水平比OAD渣太多(PPT般的演出,删掉太多细节导致人物形象单薄等等)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3 / 标签: 小说改 Production.I.G 岸本卓 黑马 悬疑 单元剧 龙傲天
最喜欢头两集和最后两集;日常黑陆军马鹿;人设CV好好好;背景细节很用心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6-4-3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feel. 校园 糟糕 日常 单元剧 科普
辣妹、阿宅、大小姐一起聊生理知识,旁边一群男生想入非非。其实相当有趣 -
血型君3 血液型くん!3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Real Crazy Man『血液型くん!シリーズ』(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刊)
2016-3-31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feel. ZEXCS 单元剧 拟人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3-29 / 标签: 漫画改 国民番 霸权 藤田阳一 讽刺 深井冰 单元剧
满满的都是讽刺。适合每周追着看,一口气看会严重消化不良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