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梵蒂冈奇迹调查官 バチカン奇跡調査官
12话 / 2017年7月7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藤木稟
2017-9-23 / 标签: 小说改 J.C.STAFF 悬疑 基
宗教版《走近科学》,很神棍,也很gay里gay气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 / 标签: 原创动画 东映 悬疑 科幻 3D 基 喂屎 烂尾
恭喜名留屎册!假设资源无限、人不会疲劳不用睡觉、矢量质量任意操控,人类社会会怎样?←作者开坑动机就是抛这个问题出来给人探讨下,有新意。但剧情编得太简单粗暴、都合主义(例如被外星人选中的日本被咄咄逼人的UN声讨,然后UN被一招爆),刻意讨好观众的桥段做得极为生硬。后期驾驭不住,放弃治疗,索性改成搞白学+魔法少女,血崩,硬是能把所有观众都雷到爆笑。画面毕竟是三渲二,不会作画崩坏,几个主角的颜值稳如狗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小野夏芽 美食番 人文 悬疑 基 群像剧
每次都得准备面包才敢点开这部美食番。世界观主要是欧美多个特色鲜明地区的气候人文的沙拉拼盘,也算是个旅游片,猜原型也挺有意思,还特地给不同区设计了不同工作制服www。阴谋主线嘛……还行,但千万不要抱太高期望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3 / 标签: 原创动画 朱夏 岸本卓 作画崩坏 复仇 悬疑 基
一开始以为会是9分的硬派悲剧片,就像封面和官网图那样。ED里已经透露出会是“主角对复仇对象产生感情下不了手”的走向,但言情味太重了,还玩开放式结局,一笑泯恩仇?!失望至极。卖腐卖得挺尴尬。作画一路崩,不过这点我不在意。对比一下隔壁的垃圾番,还是给7分吧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6-9-27 / 标签: 游戏改 Lerche 续作 岸诚二 弹丸论破 悬疑 生存游戏 大乱斗 喂屎
对新人物比较感兴趣,一开始觉得比强行绝望的绝望篇好看,屎越喂越多发现还是同一水准的。结果希望绝望全是洗脑出来的,太low了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6-9-25 / 标签: 游戏改 Lerche 续作 岸诚二 弹丸论破 悬疑 卖肉 基 喂屎
粉丝向?对原作爱得越深沉的粉反而越愤怒吧。强行绝望,搞得二代所有人都不带脑子,盾子这个象征性角色一下变得很low。radio里绪方姐还爆出岸诚二等主要staff真的是存心恶心观众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3 / 标签: 小说改 Production.I.G 岸本卓 黑马 悬疑 单元剧 龙傲天
最喜欢头两集和最后两集;日常黑陆军马鹿;人设CV好好好;背景细节很用心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18 / 标签: 小说改 悬疑 noitaminA A-1Pictures
原作本身就很要不得,无论是悬疑推理还是伦理观都WTF。然而作者还特得意洋洋地借男主之口,说“对天才来说伦理道德都毫无意义”,换言之只要是天才,无论做多伤天害理的事都得跪舔?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11-12-17 / 标签: 游戏改 悬疑
非原作党表示还可以……OP赞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3-3-2 / 标签: 漫画改 noitaminA 黑马 人外 奇幻 悬疑 血腥 内涵 群像剧 高梨康治
人鬼对立。没有什么对错之分,为了自己那一方能生存下去而已。BGM很棒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1-12-17 / 标签: 游戏改 GAL改 NOMAD 校园 糟糕 悬疑 后宫 卖肉
人格分裂的设定非常带感,男性角色的魅力比女性角色的魅力大多了,要不是听不懂日文黄色笑话我肯定会去补原作。剧情其实很好,就是后宫肉片的外表吓走了不少人,很遗憾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