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6-25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少年jump 校园 美食番
这部分漫画没追了。好歹紧急开会讨论过怎么扭转颓势,比鬼父篇好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其之二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その弐
13话 / 2018年4月7日 / 米田和弘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8-7-2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我永远喜欢鬼灯大人.jpg -
信长的忍者 姊川·石山篇 信長の忍び〜姉川・石山篇〜
26话 / 2018年4月6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8-9-29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3 / 标签: 漫画改
硬核棒球职场科普番,涨姿势系列。非常逗,比赛过程忒好笑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原创动画 TMS_Entertainment
1分加给音乐,OST必收,撇开音乐的话大概6分。头几集很惊艳,老是重复“不残血不会玩”、“关键对手对JOE作出退让”的模式,第12集最后几分钟燃爆,第13集让人非常失望。细节编排不错,但主线核心经不起推敲,刚播完那时还宽容些,过一段时间越想越觉得没劲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6 / 标签: 小说改 Production.I.G
最大的黑点还是人设OOC,于是一开始是抱着《咎狗之血》的心理预期去看的,意外地没想象中那么心悸,但当初粉的那位角色形象走形还是很伤。帝国粉哭晕在厕所。似乎剧情会删改不少。其他黑点都是原作本身存在的问题。但对比同期各种烂大街的平庸作品,还是能值个七八分的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6-26 / 标签: 漫画改 GONZO 泡面番
卖蠢卖得太做作了 -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 俺
12话 / 2018年4月2日
2018-6-18 / 标签: 漫画改
泥石流魔法少女,玩梗玩得飞起,人设可爱。因为原作只有13话漫画,即使加原创角色也很难凑12集动画,于是2集质量很高的先行放出来之后,第3~5集注水注得丧心病狂。第6集开始半原作半原创,效果还不错 -
SWORD GAI 装刀凯 ソードガイ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03-23 / 中智仁 / 雨宮慶太・井上敏樹・木根ヲサム(『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中嶋敦子
2018-3-25 / 标签: 漫画改 Netflix
整体都有点太……上世纪?设定中二得很古典,有那么一丁点耻。总之是打发时间级别的,不建议特地去看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4-14 / 标签: 漫画改 OVA 续作
虽然设定本身就是个大BUG,但剧情动人就好啦。狗粮也吃得很开心。听说是众筹出来的经费,很穷,所以砍掉大量剧情,浓缩到4集里,制作尽力了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8-6 / 标签: 游戏改 SHAFT Type-Moon Fate 新房昭之
从头到尾叨逼个不停,然而理念完全不合。你们一个两个别动不动就代表全人类好吗。打戏就是各种特效biubiubiu。总之内心没啥波动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8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少年jump 校园 搞笑 超能力 单元剧
毕竟是单元剧,搞笑梗很有限,尤其后半就特别依赖恋爱元素了,变成恋爱喜剧番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原创动画 TRIGGER A-1Pictures
前面三分之二是披着机战皮的青春片。最后突然上太空+家园重建疯狂催生,大乱炖,既视感爆满,还不知所云。别浪费时间了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3-31 / 标签: 轻小说改 Satelight 群像剧
黑社会群像剧,但时长限制,戏份集中在两个主角身上。非常缺钱。前4集惊喜得疯魔了几天;第5~6集讲原作第二卷,编剧的删改能力已经非常强了,但观感还是不如原作,毕竟3个关键人物以外的支线基本都砍了;第7~8集第4卷没看原作,看动画挺无聊的;后面4集是第3卷,ep9的背景完全没考据,错得一塌糊涂,ep10开始恢复了,不过还是回不到前4集的高度,还是比较扯 -
小木乃伊到我家 ミイラの飼い方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かおり / 空木かける(comico) / 岸田隆宏
2018-3-30 / 标签: 漫画改 8-Bit
宠物很萌(已放弃思考)。但太多设定都做得太过刻意,最扎眼的是男二(S模式极其生硬,卖腐也卖得微妙)。前期看得很开心,中期开始乏力,最后一集太过智熄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4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续作 人外 穿越 网游 龙傲天
原作这段很有意思(换成铺开整个世界、仔细描绘配角),但动画太赶时间,失去了很多乐趣,反而成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流水账,结果loop过的只有迪米出场的部分。期待第三季,不过可能制作水平跟第二季差不多 -
学园奶爸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13话 / 2018年1月7日 / 森下柊聖(後藤圭二)
2018-3-26 / 标签: 漫画改 BrainsBase
【^q^】←一个表情形容我的感想,足矣。本季周指活。话说突然想起来,哥哥组CV就是地球防卫部老夫老妻组CV诶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6 / 标签: 漫画改
这番不太适合每周追,一口气看观感会好些。女主和反派的人设是亮点,有智商有魄力。设定也算是努力圆上了,但微妙地就是觉得看着没太大意思……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0-7-7 / 标签: 游戏改 偶像
听说也是剧情9分、游戏性拖后腿的类型就慕名而来了。人物形象比较丰满,估计剧情水准在女性向手游里也是一流的。但由于我反感偶像这种比起制作作品更重视以假面取悦人的职业(越强调人物天赋过人越觉得暴殄天物),于是就算综合实力再强也是上限7分。需要坚持到第4集一织做幕后经纪人,初期推广策略糟得不忍直视,不过涨粉阶段似乎被快进了很多,中后段戏份基本都在矛盾冲突上,涨粉好像太顺太快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5 / 标签: 漫画改 神風動画
泥石流深井冰玩梗动画。每集24分钟,实质为每集12分钟*2,两个主角换不同声优来演绎,于是1/3~1/2的乐趣在于声优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4 / 标签: 漫画改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听UP主们警告说这片很掉SAN值,结果意外地内心没有太大波动。10集一口气放出,也是一路停不下来。有种看了部大片的感觉。后段主角呼唤爱与和平的时候觉得有点扯,不过然并卵,终究是要全灭的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0-2-15 / 标签: 漫画改 ufotable 衍生动画 fate 粉丝向
月更,于是忘了点格子。纯粉丝向日常,制作挺良心的,但没粉丝滤镜的话完全没乐趣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