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GER & BUNNY 第二季 TIGER & BUNNY 2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加瀬充子 / BN Pictures / 桂正和、板垣徳宏、山本美佳、立花希望
2022-4-10 / 标签: 原创动画 BNPictures Netflix 续作
大幅右肩,没有情怀就不必浪费时间了。完整看了前4集后失去耐心,拖着进度条看关键节点。【ep1~6】虎兔居委会调解其他几对搭档的矛盾,都是些令人无语的鸡毛蒜皮小误会。全员配平成CP,麻了。【ep7】小枫回。【ep8】人间不信托马斯回。【ep9~13】主线,跟令人厌烦的巨婴双子打车轮战,结尾显然准备做第三季。网飞的官中字幕一如既往地错得一塌糊涂。隔了十几年印象模糊了,但有些人物性格跟记忆中出入很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恋爱 续作 霸权
制作组厨力爆炸,充满别出心裁的演出设计,尤其第5集神回!赤坂就该跪在A1门口千恩万谢切腹谢罪!但我在这片子里只想看日常喜剧,对肉食系脑回路来说这里的恋爱戏太坐牢了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漫画改 EncourageFilms 温情
都是好人。温情而不矫情。每天浸泡在负面新闻里,间隙看一眼这类番,感觉这才是真正的异世界。似乎想做第二季?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2章
4话 / 2022年4月1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5-6 / 标签: Production.I.G 续作 小说改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1章
4话 / 2022年3月4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4-17 / 标签: Production.I.G 小说改 续作
虽然理智上知道莱皇这种英雄治国模式注定昙花一现、后患无穷,但感性上还是无比羡慕追随他打天下的人,emo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5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续作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1-12-11 / 标签: 漫画改 JOJO davidproduction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6-25 / 标签: 游戏改 Netflix
实至名归,确实综合实力NB,没有显著短板,剧情、演出、音乐都可圈可点。群像剧,描绘出上下两城尖锐的阶级矛盾,人物有血有肉,各自挣扎在自己的困境中。我完全没接触过原作(也没兴趣),但这片子看得直呼过瘾,尤其后半完全停不下来。梦龙的OP超抓耳,唯一一部每一集都不舍得跳OP的动画,石雕的设计也很耐看。另外绝对不要选择阉割过的简中版本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1-12-18 / 标签: 轻小说改 美食 续作
轻松治愈美食番。总体还是看得挺开心的。就是个别尬吹(例如汉堡)比较尬 -
IDOLiSH7-偶像星愿- Thir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Third BEAT!
13话 / 2021年7月4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1-9-28 / 标签: 游戏改 TROYCA 偶像 续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4-8 / 标签: OVA A-1Pictures 漫画改 续作
卖肉part和黄书part都太智障了,看得直翻白眼。炒饭part还行,是本篇通常运转那味儿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16 / 标签: J.C.STAFF Netflix 搞笑 漫画改 PPT
虽然从《后街女孩》原班人马看得出是准备走贫穷路线,但没想到穷到这个地步,彻底做成PPT,真就有声全彩漫画。第一集看得很烦躁,一集看下来完全笑不出来,即剧情并没有有趣到能弥补PPT带来的恶劣观感(《后街女孩》没这问题),准备弃番,后来适应了就还勉强能当个下饭番,但绝对不可能去看第二季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8 / 标签: 原创动画 P.I.C.S. OLM 黑马
凝练的悬疑群像剧,多线并行却逻辑清晰,伏笔基本都回收了(gigguk:这是契诃夫的军火库!)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7-9 / 标签: 原创动画 TMSEntertainment 运动 续作
比第一季好太多了,扬长避短,把剧情重点从擂台上的对战转移到擂台下的人际来往,更细腻回味些,是个温柔的故事。幸夫耍脾气的段落用力过猛了一点 -
黑塔利亚 World★Stars ヘタリア World★Stars
15话 / 2021年4月1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日丸屋秀和 (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岡真里子
2021-6-19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泡面番
文艺复兴。隔了这么多年,我甚至忘了这是个泡面番——咦,这片子以前有这么无聊吗?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4 / 标签: 原创动画 BONES 大河内一楼 内海纮子
腐向游戏王?又双叒叕是决带笑。剧情不太行,尤其boss的人物塑造用力过猛令人不适,好端端的业余兴趣体育活动,被搞成毫无体育精神的自由搏击。念在作画优秀份上还是不降到4分——不行,看完最后一集气死了,还是遵从本心降1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1 / 标签: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只有科普这一点还能吊着口气让人忍着没弃番,但知识点密度远不如第一季,剧情无聊俗套到让人不耐烦,太馊了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2 / 标签: 漫画改 LIDENFILMS 衍生作
比隔壁white强了不止一点半点。绝大部分观众都会有若干次膝盖中箭的感觉。下一季:《工作细胞blacker》(bgm38)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 标签: 原创动画 studioVOLN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中島かずき 黑马
虽然以这明星阵容称之为黑马可能不妥,但还真感受不到官方宣传,热度也不高,是中后期看到好评才慕名补番。观看过程真是纯粹的快乐。设定和桥段是超级大杂烩,其他作品元素极多,但缝合得合情合理,丝般顺滑;节奏快,一集顶别人四五集,却没有突兀撕裂感;人物行为分歧符合人设,人物塑造丰满;大伙总是能预测对7成,剩下3成非常乐。最惊艳的是难得在日产片里看到如此正面而有血有肉的中国人形象。绝!绝!绝岱澹!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3-26 / 标签: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寓教于乐,本季最喜欢的片子,有几集还专门倒回去重看。有不少笑点来自设计师的个性差异。有少量甲方乙方笑话。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5 / 标签: 漫画改 orange 续作
结局是个嘛玩意儿?????感谢观众送出的问号风暴ry。不过回想一下这季好像也没有让我印象深刻的片段,过一阵子肯定忘干净了。加上听漫画党说作者后半驾驭不住世界观、剧情越来越迷惑,第三季就不看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3-29 / 标签: MAPPA 续作 漫画改
脸画丑了倒还能接受。文戏才是重头戏 -
A3!满开剧团 秋&冬 A3! SEASON AUTUMN & WINTER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迫井政行 / 『A3!(エースリー)』(リベ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長友望己
2020-12-29 / 标签: P.A.WORKS 游戏改 续作
一如既往地贫穷,应该没吸到多少新粉,作为原作粉甚至不太希望出第二季(总不能跳过二三轮公演直接开第二部吧?哪有那么多钱给第二三轮做OVA)。B站某热评道出了大家心声:“看到隔壁DRB的OOC剧情和月歌的作画,我学会了知足常乐。”好歹A3忠实原作(也就ep22东姐OOC了一下,还在接受范围内),偶尔能原创出些小亮点,画面也不瞎,好歹经历过咎狗ry。我记得当时玩原作冬1挺麻将脸的,看动画时意外地平静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